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新闻] 支持PCI-E 3.0/DDR3-1600 Sandy Bridge规格解析 attach_img maoyanjiea 2010-6-24 22:04 97130 maoyanjiea 2010-6-25 01:29
预览 [讨论] 请大家推荐一个游戏手柄 weiweiyes 2010-6-24 22:21 122741 hyc021 2010-6-25 00:03
预览 [火星] 屌丝牌HD 7870即将以1599¥价格淘宝上市! airrA002 2012-6-23 23:19 02717 airrA002 2010-6-24 23:59
预览 [转贴] 关于超频后的二启 hqqttjiang 2010-6-24 20:17 66743 LUOBINOKOK 2010-6-24 23:09
预览 [求助] e5300无OC+G31拖250会不会有瓶颈 天涯猎人 2010-6-24 21:57 83802 qinkeww 2010-6-24 22:39
预览 [转贴] 给大家看看宇宙第一个用上GTX485显卡的黑网吧!  ...23 火柴棍 2010-6-20 21:34 6211927 wangke88 2010-6-24 22:09
预览 [求助] E4600和E6320哪个玩游戏好 attach_img 714465322 2010-6-24 15:56 55843 alexngai 2010-6-24 20:40
预览 [求助] 急 关于电源 速来高手 521yutingting 2010-6-24 17:05 103232 xyq1342400 2010-6-24 20:37
预览 [求助] 地铁2033玩不了的症状 大家帮帮忙开个药方 attach_img 521yutingting 2010-6-24 17:53 136494 alexngai 2010-6-24 20:30
预览 [讨论] 10000块钱买一台电脑 大家推荐一些配置  ...23456 a126438786 2010-6-3 22:19 16718558 good4451 2010-6-24 20:01
预览 [求助] 看看我硬盘有无问题,谢谢 attach_img ctuctuctuctu 2010-6-24 06:12 133817 ctuctuctuctu 2010-6-24 17:30
预览 [原创] 准备卖掉不到一月的260入手5850合适不?  ...2 521yutingting 2010-6-22 18:07 546605 521yutingting 2010-6-24 17:06
预览 [求助] windows7下的TC版显卡显存问题!!!!! attach_img xp85 2010-6-15 02:14 134028 xiaoshiqi 2010-6-24 16:46
预览 [求助] 想换一个新硬盘.以前的500G硬盘可以做成移动硬盘吗? 丨风筝丶线 2010-6-11 01:15 104709 xiy0yix 2010-6-24 16:44
预览 [原创] 电脑再一次大改上图  ...2 feijianfei 2010-6-19 12:49 467643 最爱依 2010-6-24 16:42
预览 [讨论] 大家对蓝宝石HD5850 2G GDDR5毒药有什么看法 dawangningdea 2010-6-16 12:52 293845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42
预览 [讨论] E7400+gts250 会不会瓶颈????????????????? a54zu8j 2010-6-10 10:38 164732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41
预览 [讨论] 4850显卡一个奇怪的问题 3x4x 2010-6-11 13:15 63427 七號公 2010-6-24 16:41
预览 [原创] FX5000 3.3+5770默认+10.6驱动跑分 attach_img capcomchen 2010-6-18 06:18 295695 七號公 2010-6-24 16:41
预览 [心得] 玩過這麼多經典的遊戲,才發現我的顯卡........... alexngai 2010-6-10 17:49 123295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41
预览 [求助] 装机菜鸟又要来助..请大家看看这个配置.. attach_img kyokof98 2010-6-5 17:50 203627 七號公 2010-6-24 16:41
预览 [求助] 5000以下不算显示器 大家来帮忙给点方案 attach_img  ...2 slyra 2010-6-15 19:31 335502 最爱依 2010-6-24 16:41
预览 [求助] NVIDIA GeForce GTS 250 真么样? 791775513 2010-6-23 18:13 173685 最爱依 2010-6-24 16:41
预览 [求助] XP 32位下硬盘安装W7 64位 后盘符错误 attach_img hqqttjiang 2010-6-13 11:35 104937 最爱依 2010-6-24 16:40
预览 [求助] 有高手帮忙看下这个4830是否缩水? attach_img MR.BRAIN 2010-6-20 14:39 123285 七號公 2010-6-24 16:40
预览 [求助] 求超频指导。 qq365465520 2010-6-22 19:40 293536 最爱依 2010-6-24 16:40
预览 [求助] 求高手帮配机,3000附近的机子 attach_img 598285755 2010-6-11 00:38 73141 七號公 2010-6-24 16:39
预览 [求助] 请问我这配置目前玩游戏能开什么效果? attach_img hexiao1012 2010-6-13 02:22 183522 最爱依 2010-6-24 16:39
预览 [求助] 求助!帮忙配台电脑 attach_img  ...2 风过伤痕 2010-6-13 16:53 305567 最爱依 2010-6-24 16:39
预览 [求助] 我依然是那个悲剧!希望悲剧不要在重演 猪鲜 2010-6-19 15:19 133468 七號公 2010-6-24 16:39
预览 为了方便大家下载 分享一个破解的迅雷 agree awlawlawl 2010-6-10 18:13 243373 最爱依 2010-6-24 16:39
预览 [求助] 悲剧新电脑到了....但是....求推荐显示器...... eva1 2010-6-8 20:38 183207 最爱依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500左右求个入耳耳机,求耳机达人指教 stoneage135 2010-6-10 22:10 213691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玩断罪 很卡,请看签名,本机配置,需要大大指导 zhongtian1 2010-6-11 13:43 83784 七號公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老电源能带影驰GTS250上将版吗 maowang999js 2010-6-12 18:53 244769 最爱依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内存问题!!!!!!悲剧 ainiuniu667 2010-6-12 22:17 153249 七號公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新配的AMD630,风扇转速5500~6000分/转,是否有问题呢? 605562159 2010-6-14 17:49 269776 七號公 2010-6-24 16:38
预览 [求助] cpu 84635255lty 2010-6-15 14:24 112899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8
预览 [心得] 最近在忙着研究1000块的整机,要求娱乐、游戏两不误,有为的兄弟都出来晒下~ yanlinlong 2010-6-20 15:45 254226 七號公 2010-6-24 16:38
预览 [新闻] 更凉静更低功耗?NVIDIA或将推出GTX485显卡 attach_img chenhehehehe 2010-6-13 22:41 204449 七號公 2010-6-24 16:38
预览 [硬件] 低调的发个硬盘测试..................... attach_img  ...2 maoyanjiea 2010-6-15 20:47 376795 最爱依 2010-6-24 16:38
预览 [火星] GPU加速實在太愚蠢了 因該歇歇了  ...2 lchunghan 2010-6-8 20:21 436810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8
预览 [讨论] 中国游戏和外国游戏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agree  ...23 盗心 2010-4-28 12:11 7510537 wbwl1234 2010-6-24 16:37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36 | TwentyNine by Igor Mamu?i? aka JBL IronMartYn 2010-5-10 12:42 53428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7
预览 [火星] 速来围观此神卡 attach_img wang1045792 2010-6-12 00:00 294077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分享] 我来做第一个吧 catalyst 10.6正式版 发布了 attach_img agree xhkrsw 2010-6-17 10:26 73147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分享] 想要17寸显示器的进 58454023 2010-6-17 23:17 83341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小白问个关于双通道的问题~~~ attach_img 254725726 2010-6-8 23:04 93489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飞利浦的显示器是哪家的贴牌? sika 2010-6-9 23:33 126444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求救!刷完BIOS後風扇非常嘈吵! alexngai 2010-6-10 20:49 83604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各位大大求一个诺顿2010免激活码的杀毒软件 wangao199322 2010-6-10 21:24 63851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360手柄震动问题 277906008 2010-6-10 21:30 43554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小弟不是很懂笔记本电脑,预算3000RMB,求推荐~~~ silenteagle 2010-6-11 00:08 63870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我把电脑从液晶电视插回自己的显示器,提示分辨率超了无法进系统怎么办? 黑道尖兵 2010-6-12 14:59 216694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我的电脑杯具了? attach_img rocketsm 2010-6-13 16:19 163309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exe文件属性里没有兼容性选项卡 zeusgog 2010-6-14 23:58 910247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换个显卡。求指教 ltr1998 2010-6-15 08:10 133165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cpu 84635255lty 2010-6-15 14:24 92782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3DMARK06 跑分11600分可以玩什么游戏 ?  ...2 yan_jingguang 2010-6-15 14:37 388191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谁在用1T黑盘,帮个忙,发个图看下 attach_img  ...2 maoyanjiea 2010-6-16 18:41 435465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180W电源能上5550吗? bao63611046 2010-6-19 00:30 103582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這配置能任何遊戲都玩嗎? 0912905560 2010-6-19 07:03 153349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4830的公版默认频率是多少 天涯猎人 2010-6-20 11:27 124117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讨论] 各位大大有空帮忙选选本子,从古剑区跑过来了,咔咔(再带几张壁纸)  ...234 lywhiz 2010-6-14 21:03 11513646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讨论] 6320 oc 2.8G后 最高能上什么显卡 fortom 2010-6-15 13:25 203845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讨论] 新版的Adobe Flash Player10.1CPU占用高了很多。。 wanqqy 2010-6-15 18:04 67299 燕京搬家公 2010-6-24 16:36
预览 [讨论] 有谁用技嘉P41-ES3G的吗,感觉怎么样 diaomao4321 2010-6-21 22:52 53579 最爱依 2010-6-24 16:36
预览 [资料] 技嘉790GP AMD9650 X4给点意见 zhi75221 2010-6-17 17:35 63712 七號公 2010-6-24 16:36
预览 [求助] 高手们,有事想请教下大家 attach_img mercurymonkey 2010-6-10 19:41 183328 七號公 2010-6-24 16:35
预览 [求助] 蓝宝石 毒药 4850 512M对于现在的游戏性能如何? hlysj520 2010-6-22 00:48 164010 七號公 2010-6-24 16:3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0:29 , Processed in 0.39952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