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见笑了,我的这个配置有什么问题请指出,3000左右的主机 wlgz 2010-6-30 19:10 63338 zlm78946 2010-6-30 20:02
预览 [讨论] 无线网络的辐射是到什么程度?比手机厉害吗?家中有孕归能不能装无线路由啊? oade 2010-6-28 09:24 1613288 nyu 2010-6-30 20:01
预览 [求助] 入耳式耳机感觉有点闷,怎么解决? gpluoping 2010-6-30 16:03 710689 maoyanjiea 2010-6-30 17:45
预览 [硬件] A3平台,配机咨询 cony0526 2010-6-30 14:16 184103 cony0526 2010-6-30 17:43
预览 [求助] 想升级电脑 abcabcac 2010-6-30 15:41 12694 maoyanjiea 2010-6-30 15:44
预览 [求助] 5870那款好啊,要多大的电源????  ...2 lvbihai 2010-6-24 21:54 408788 gpluoping 2010-6-30 15:36
预览 [求助] 昨晚吾夜观星象得知此版必有高人,可解吾之疑惑,请高人速进 attach_img  ...2 assassinhz 2010-6-29 11:39 416508 assassinhz 2010-6-30 15:31
预览 [求助] 求助....有关西数硬盘... fgh369dsa 2010-6-27 13:40 63188 a5891178 2010-6-30 14:29
预览 [求助] 懂电脑高手的来 求救啊 jerrry_GAME 2010-6-29 23:51 62961 ginzu8888 2010-6-30 13:02
预览 [硬件] cpu咨询 quhuibo 2010-6-30 07:28 102762 huanghuooo0 2010-6-30 12:54
预览 [求助] 想换个显卡不知道这配置换什么好? 向南 2010-6-29 21:54 63040 huanghuooo0 2010-6-30 12:52
预览 [求助] 求助啊,请问玩大游戏时自动关机是不是电源的问题?  ...2 yinglongnvba 2010-6-30 00:23 376850 chenhehehehe 2010-6-30 12:34
预览 [求助] 晚上去电玩店入手XBOX306手柄,怕买新翻或组装的,求指教 oade 2010-6-26 11:28 245069 oade 2010-6-30 12:17
预览 [求助] 小的ram 是出什問題 billtaco 2010-6-29 22:44 63504 zlm78946 2010-6-30 12:13
预览 [求助] 我的CPU温度咋这么低正常吗??? attach_img gfddsad1 2010-6-29 23:29 123682 xyq1342400 2010-6-30 11:53
预览 [求助] GTS250用什么驱动合适? chenchangreng 2010-6-28 15:14 43676 emeil 2010-6-30 11:27
预览 [贴图] LIANLI PC-X2000F 渣画质 wgm7531591994 2010-6-27 15:07 135654 emeil 2010-6-30 11:02
预览 [求助] 咨询一下,玩NBA 2K游戏用A卡号还是N卡好 chrisw520 2010-6-28 12:28 165502 沐林风 2010-6-30 09:46
预览 [火星] 居然在《好汉两个半 第二季》(2004)中发现了“我的低碳电脑“ attach_img fulei321 2010-6-28 12:36 43589 qssp627 2010-6-30 09:23
预览 [讨论] 给我推荐个22C的LED吧 taozhen2 2010-6-27 19:19 213249 qssp627 2010-6-30 09:15
预览 [讨论] 暑假换新CPU wtjrx 2010-6-29 18:35 112621 wtjrx 2010-6-30 00:55
预览 [求助] 3DMark Vantage怎么用?新 attach_img chenchangreng 2010-6-29 15:21 86144 maoyanjiea 2010-6-29 22:56
预览 [求助] 藍光文件和藍光ISO文件問題 18502539 2010-6-29 17:41 44467 18502539 2010-6-29 22:55
预览 [火星] 美国银行称IE6比Chrome、Opera更安全 lchunghan 2010-6-29 14:56 53692 jiangshunzhang 2010-6-29 20:58
预览 [求助] 这CPU让我情何以堪啊? luobu041 2010-6-27 14:56 123443 luobu041 2010-6-29 20:41
预览 [心得] 感觉260比260+好用呢 I3比E84安逸些(亲身体会) 塞塞 2010-6-29 11:38 104320 frq3232 2010-6-29 19:52
投票 预览 [调查] 你的内存多大?  ...2 maoyanjiea 2010-6-26 11:17 548182 a1982a1023 2010-6-29 18:06
预览 [求助] 请达人们给推我荐个机械键盘 attach_img loveneeding 2010-6-28 11:18 173841 18502539 2010-6-29 17:45
预览 [求助] 我的电脑里面的视图自动改变,排序方式自动改变是什么问题? gladzou 2010-6-29 10:20 14592 maoyanjiea 2010-6-29 17:28
预览 [求助] 找高手为什么我的HD5770 3D06才跑1W3 attach_img fsdahai 2010-3-10 03:18 255209 wenyuaa 2010-6-29 16:53
预览 [求助] 破电脑怎么升级 attach_img jisiyuancn 2010-6-27 12:16 164024 kamihito 2010-6-29 15:23
预览 [求助] 景钛5770 显存不能自动降频! attach_img lihuatbs 2010-6-29 00:32 95041 molin911 2010-6-29 15:08
预览 [讨论] 杀毒软件性能测试,测测你的杀毒软件到底牛不牛 候鸟过天 2010-6-28 11:18 184065 超频爱好者 2010-6-29 14:20
预览 [分享] 跑了一下3DMarkVantage,上图分享下结果 attach_img lvbihai 2010-6-19 23:12 214036 caohuqiao 2010-6-29 13:14
预览 [原创] 继续折腾,1900元主机达成 attach_img walkerak 2010-6-29 10:48 103774 walkerak 2010-6-29 11:48
预览 [求助] 夏天到了想要给机箱装散热风扇?有多大用处? gg282647312 2010-6-28 16:09 116550 koxiaohu 2010-6-29 11:45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我的显卡需要更换为GTX260吗? ken9880 2010-6-28 08:30 83054 koxiaohu 2010-6-29 11:42
预览 [贴图] 我的低碳电脑 attach_img agree C0RE 2010-6-26 20:03 264884 qq240553631 2010-6-29 11:40
预览 [讨论] 想买个手柄,是100块的北通龙腾纪念版好,还是110块的翻新的XBOX360手柄好? oade 2010-6-25 23:13 235004 qq240553631 2010-6-29 11:38
预览 [求助] 请问如何设置枫树浏览器无法自动识别的网站在线翻译 天暴星小辉 2010-6-28 17:24 56139 xiefang1990 2010-6-29 11:22
预览 [推荐] A卡神卡惊现!!Club 3D HD5550 2GB DDR3 RainCoat 2010-6-24 14:57 264754 qq240553631 2010-6-29 11:16
预览 [求助] 求星际2全高流畅配置,暑假配新机,, attach_img nidxlyydq 2010-6-28 13:47 143892 tete123 2010-6-29 09:44
预览 [求助] amd X4 630这个cpu玩真三国无双5、使命召唤6、GTA4怎么样? wzlwzl3048 2010-6-26 22:13 194846 tete123 2010-6-29 09:43
预览 [讨论] 欲购GTX470。。问题 zhangxiaodin 2010-6-26 13:24 72473 tete123 2010-6-29 09:42
预览 [讨论] 用了2年了的配置了,希望版主和DIY达人给点意见看看是否需要升级下硬件,谢谢大家!!! stanley520jtt 2010-6-27 00:33 104235 tete123 2010-6-29 09:41
预览 欲买笔记本前先调查一下 348962207 2010-6-26 21:48 133770 tete123 2010-6-29 09:40
预览 [新闻] 普及开始 廉价版SATA 6Gb/s SSD登场 attach_img agree maoyanjiea 2010-6-28 22:15 195149 tete123 2010-6-29 09:35
预览 [求助] 奉各位高手指点,装机有点眉目..就差机箱....求荐 daney1 2010-6-29 00:47 33261 hyc021 2010-6-29 01:08
预览 [讨论] 刚配了台机子 看配置均衡不  ...2 雨后的蜗牛 2010-6-21 11:46 595899 daney1 2010-6-29 00:36
预览 [求助] 在一些已有部件基礎上裝一部有點過時的機器,請大家看看。 alexngai 2010-6-28 21:29 63828 q2592582 2010-6-28 23:29
预览 [原创] 这样的7000的配置好吗? kissxue 2010-6-28 09:48 113518 tete123 2010-6-28 23:13
预览 [求助] 哦哦..明天去电脑城.高人进来推荐下硬件吧.不胜感激(^o^)/~ 逆鱼 2010-6-27 19:11 154154 q2592582 2010-6-28 23:09
预览 [求助] QX9650比E8400好多少,有必要换么  ...2 晓の车 2010-6-25 20:12 3014607 oness 2010-6-28 23:03
预览 [讨论] [color=Red]都说蓝宝不好 那什么牌的好[/color]  ...2 dawangningdea 2010-6-26 23:49 416847 q2592582 2010-6-28 22:55
预览 [求助] 最近我玩《拿破仑全战》闪红屏,玩《细胞分裂5》就没事,咋回事啊?在线等 jinwei86 2010-6-26 01:00 163943 安娜柯波拉 2010-6-28 19:59
预览 [讨论] HD Tune硬盘测速时那些黄色一点点的是什么?有人说在蓝线上不好真的吗? attach_img xiaogugugu 2010-6-28 16:04 56488 候鸟过天 2010-6-28 19:26
预览 [求助] 关于欧凡8008耳机问题求助!呼叫120啊 善良的大灰狼 2010-6-27 14:52 33313 善良的大灰狼 2010-6-28 18:56
预览 [求助] i5+GTS250 3D才跑6000分 weiyifei111 2010-6-27 16:04 154951 capcomchen 2010-6-28 16:23
预览 [求助] 关于N卡3D立体驱动是什么?有传送门吗? attach_img ak481 2010-6-27 13:17 105213 q4569497 2010-6-28 16:03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看我的显卡需要更换为GTX260吗? ken9880 2010-6-28 08:31 93394 taozhen2 2010-6-28 14:37
预览 [心得] 关于迅雷下载同时玩游戏的问题,已解决。 attach_img qq365465520 2010-6-28 08:52 33534 12962662 2010-6-28 14:13
预览 [求助] 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个问题可能天依会回答~win7下的模拟器画面变成马赛克了?怎么解决~ kamihito 2010-6-26 21:05 66322 kamihito 2010-6-28 13:17
预览 [讨论] 想问挂机下载东西的问题~~ Zx2 2010-6-27 23:09 63664 天涯猎人 2010-6-28 11:14
预览 [求助] 请问有没有软件可以在游戏里看GPU/风扇温度的?谢谢!! attach_img Zx2 2010-6-27 21:13 104788 天涯猎人 2010-6-28 11:10
预览 [求助] 只有3000元。想配机箱。。同学们速进 maowang999js 2010-6-27 20:40 283710 天涯猎人 2010-6-28 11:05
预览 [求助] 本机跑3DMgame,哪些能玩了,详见配置05年机器 attach_img  ...2 能否登上你的破船 2010-6-15 15:16 386355 天涯猎人 2010-6-28 11:02
预览 [求助] klxboy001 2010-6-27 22:24 103640 zlm78946 2010-6-28 01:35
预览 [求助] 关于INNO3D GTX470冰龙版 zhangxiaodin 2010-6-26 15:48 143409 emeil 2010-6-28 00:20
预览 [求助] 我的显卡/驱动大问题~~!!!求助啊~~谢谢~!! Zx2 2010-6-27 12:20 64042 Zx2 2010-6-27 23:27
预览 [求助] HD5850是配550BE呢?还是X4 630? snacker 2010-6-27 13:03 134120 airr27 2010-6-27 21: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0:30 , Processed in 0.53357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