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5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我的硬盘和主板温度是不是高了点。。。 attach_img TGOOLOK 2010-7-7 23:50 226499 sad007 2010-7-8 17:42
商品 预览 [求助] 只要一安装显卡驱动就闪屏..... - [售价 2 金元] attach_img jhkd5579067 2010-5-25 23:13 1611676 3DM超级玩家 2010-7-8 17:28
预览 [原创] 得了空调病,身不如死啊 不是每次回头 2010-7-8 16:55 33353 深夜看霓虹灯 2010-7-8 17:22
预览 [求助] 问下。。硬盘对拷数据需要的时间。。 成宫结依马甲的马甲 2010-7-8 11:51 66829 maoyanjiea 2010-7-8 14:11
预览 [求助] 请问各位大侠,我卖这套主机亏嘛????????????????? wuzhouokok 2010-7-7 18:33 113577 ratty 2010-7-8 14:07
预览 [求助] 请问我最近接了两个机箱风扇上电源不会有影响吧? gg282647312 2010-7-8 11:03 64294 yanlinlong 2010-7-8 12:57
预览 [火星] Mozilla发布Firefox 4 beta 1 lchunghan 2010-7-7 16:17 23553 maoyanjiea 2010-7-8 11:14
预览 [原创] 貌似吃螃蟹啦~~~ attach_img  ...2 安娜柯波拉 2010-7-7 00:27 467443 ji19900101 2010-7-8 11:05
预览 [求助] 1T 双碟的有吗.求高手推荐下.感激不尽啊. kuida525 2010-7-7 22:48 13309 maoyanjiea 2010-7-8 07:55
预览 [硬件] 換U... psp9 2010-7-7 22:12 103969 maoyanjiea 2010-7-8 07:54
预览 [求助] 深夜求救~!!装机达人请进~ rasons 2010-7-8 01:45 53390 草莓声明 2010-7-8 04:42
预览 [求助] 各位帮我推荐个散热  ...2 myb728 2010-7-6 20:35 315218 yanghao038 2010-7-8 01:57
预览 [求助] 关于CPU我想问下这俩哪个好 attach_img maqimingsu 2010-7-7 23:09 204412 安娜柯波拉 2010-7-8 00:44
预览 [讨论] 这几天5850很缺货?淘宝上问了无数家怎么都没有 jsss 2010-7-7 09:49 64555 411915016 2010-7-7 23:20
预览 [求助] 750配5870和适吗 xxx5599 2010-7-7 16:36 103734 sad007 2010-7-7 23:06
预览 [求助] 关于散热器 贝塔400与酷冷v4 ben7001 2010-7-6 11:22 113583 ben7001 2010-7-7 22:58
预览 [求助] 准备这样配,不知道可以吗?高手指点指点!!!!!!!!!!!!! wuzhouokok 2010-7-7 19:39 23221 饼干_ 2010-7-7 21:55
预览 [求助] 4890*2交火 用什么主板?  ...2 robbenrain123 2010-7-4 21:16 315414 huanghuooo 2010-7-7 21:48
预览 [求助] 各位大大帮帮忙!!! myb728 2010-7-7 15:55 123440 q5260218 2010-7-7 21:05
预览 [求助] 求一i5平台的配置。求配制。 jianme 2010-7-4 12:55 224255 yekaibao 2010-7-7 20:56
预览 [求助] 最近考试及格,一时冲动要换台电脑,8500元以下配置~ attach_img agree  ...23 XTRhi 2010-7-6 22:46 819571 yekaibao 2010-7-7 20:51
预览 [分享] 兼容性不太好,别回了,沉了 attach_img maoyanjiea 2010-7-7 15:01 204914 maoyanjiea 2010-7-7 20:46
预览 [求助] 推荐个 压片软件 vhczlife 2010-7-7 17:13 53894 maoyanjiea 2010-7-7 20:32
预览 [讨论] 外面都30+几了..我的电脑还这么凉爽..附火星显卡图CPU图 attach_img 候鸟过天 2010-7-7 13:37 174393 候鸟过天 2010-7-7 20:11
预览 [求助] [[[思民的散热器怎么样?]]] anthony_000 2010-7-7 09:57 165002 Nailgun 2010-7-7 17:38
预览 [求助] 求助啊大大们 我的主板和CPU能带起什么显卡 wqm622wqm 2010-7-7 15:12 104055 yuye3287 2010-7-7 17:12
预览 [讨论] 9800GT还能用几年 wzzwzzz2 2010-7-6 22:44 165522 xiefang1990 2010-7-7 17:00
预览 [求助] 求大虾们配台机....5000以内的 attach_img 塔利班本拉登 2010-7-5 08:40 274407 zymsaver 2010-7-7 11:04
预览 [求助] 大家推荐一下价格在2000左右的显卡。。。 479129876 2010-7-6 11:36 235003 wudibaolong 2010-7-7 10:58
预览 [求助] 双声卡怎么切换???或者共存?? o.ka.shi 2010-7-6 20:21 99171 o.ka.shi 2010-7-7 10:07
预览 [求助] hd5850换催化剂10.6后为什么感觉帧数反而降低了 dantered 2010-7-6 10:01 84589 7790696 2010-7-7 09:54
预览 [求助] 散热器是挑侧吹的还是下吹的?? guqin147852 2010-7-3 10:29 146799 o.ka.shi 2010-7-7 09:31
预览 [讨论]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配置6500元能否拿下? ken9880 2010-7-6 08:13 245416 ginzu8888 2010-7-7 08:42
预览 [求助] 大虾们推荐2000左右的上网本,注重性能而不是大小 xin520hua 2010-7-6 19:38 94007 oade 2010-7-7 07:57
预览 [讨论] 请对比一下GTX260+和5770这2款显卡。  ...23 7307556 2010-7-1 11:11 8215079 smile009 2010-7-7 05:12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我这主板和内存配什么显卡、CPU能发挥最大性能 qq504756010 2010-7-6 18:09 44766 暗黑之眼 2010-7-7 04:08
预览 [讨论] 问问~此配置怎么样啊~~~~有没有什么问题 attach_img  ...2 kenggang 2010-7-6 15:54 357924 sad007 2010-7-7 03:19
预览 [求助] 要换配置,求高手推荐。 相当之稳重 2010-7-6 20:39 104196 sad007 2010-7-7 01:20
预览 [资料] 已经用了3年的希捷到现在出现2黄,大家看要换不? attach_img 真真假假 2010-7-5 13:59 144422 maoyanjiea 2010-7-7 01:05
预览 [讨论] 号称最强游戏卡GeForce GTX 460欧洲预售 规格再次确认  ...2 huanghuooo 2010-7-5 19:02 309923 vikisky01 2010-7-6 23:12
预览 [求助] 我这配置玩的起使命召唤7吗? jay1234567 2010-7-6 11:58 185538 wcs416 2010-7-6 22:45
预览 [求助] 请问这个配置怎么样 3dm03066243 2010-7-6 15:32 93270 饼干_ 2010-7-6 21:33
预览 [求助] A卡怎么开启3D效果?貌似10.5驱动就支持A卡很多系列显示3D yinxiaoju 2010-7-6 11:51 86386 klxboy001 2010-7-6 21:22
预览 [求助] GTA4掉帧 是为什么呢? attach_img  ...2 521yutingting 2010-6-27 19:18 5911976 snacker 2010-7-6 19:54
预览 [求助] 有会破解软件的高人吗 八神の风采 2010-7-6 19:28 02505 八神の风采 2010-7-6 19:28
预览 [硬件] 内存问题。。 quhuibo 2010-7-6 17:41 43536 ji19900101 2010-7-6 18:14
预览 [原创] 955才OC到了3.8 attach_img 521yutingting 2010-7-3 18:22 265618 521yutingting 2010-7-6 17:50
预览 [求助] 我电脑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关于搜索功能的,希望高手帮下忙,在下感激不尽 attach_img 353236390 2010-7-6 14:03 43924 天涯猎人 2010-7-6 17:26
预览 [求助] 要换块什么显卡能玩细胞分裂5啊?内详...... attach_img daegouPK 2010-7-5 17:19 184976 天涯猎人 2010-7-6 17:24
预览 [求助] 麻烦高手帮安这个u帮我配台主机 theeras 2010-7-6 11:19 72716 maoyanjiea 2010-7-6 17:20
预览 [硬件] 关于显卡温度 急求助!(新加机箱内图)帮忙看看 attach_img  ...2 bruce0649 2010-7-4 18:36 328373 yanlinlong 2010-7-6 16:49
预览 [求助] 景钛HD4870为什么有四种型号。搞的我的头都晕了 maowang999js 2010-6-6 19:01 195287 cheng858 2010-7-6 16:40
预览 [求助] 为什么我的电源接通电的一刹那“咚”的响一下?【找到了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 zhh0510 2010-7-6 02:18 176795 ratty 2010-7-6 15:14
预览 [求助] 在用的索尼刻录机挂了。。。请大家推荐一款 HKCTJAY 2010-7-5 00:55 203518 HKCTJAY 2010-7-6 15:05
预览 [求助] 要更换cpu和主板了 懂的人来看一下是否合适 谢谢了 19910225 2010-7-6 14:00 63707 19910225 2010-7-6 14:37
预览 [讨论] 夏天GTX480温度太高了 270555620 2010-7-5 18:17 259180 yanlinlong 2010-7-6 13:29
预览 [求助] 来看看这个5500的配置有什么问题吗?各位大大火速来围观一下!~~~~~(还不长吗?应该够了吧!) attach_img jy797052 2010-7-4 14:12 174782 ji19900101 2010-7-6 12:53
预览 [求助] ddr31333换ddr1600有必要么 attach_img  ...2 nightseed99 2010-7-4 10:53 3623751 isygui 2010-7-6 12:32
预览 [火星] 被坑了 attach_img daney1 2010-7-6 02:46 143529 289556792 2010-7-6 12:27
预览 [求助] 大家看看这配置有问题吗 attach_img dawangningdea 2010-7-6 00:31 152642 a1982a1023 2010-7-6 11:09
预览 [求助] 关于路由器25与70以上的有什么区别? suguri 2010-7-5 23:17 54264 666sss 2010-7-6 09:34
预览 [求助] 今天i7920 x58遇到内存问题悲剧了,恳请帮忙!!!  ...2 3sdemx 2010-7-4 14:54 3210509 srx0083 2010-7-6 09:32
预览 [讨论] 在驱家上看有人说IU带K的就是个笑话,为什么这么说? klxboy001 2010-7-4 13:40 224829 emeil 2010-7-6 09:19
预览 [新闻] 售价1.1万元 华硕双核Ares限量1000块 attach_img yuye3287 2010-7-2 08:08 213811 天堂睡神伟 2010-7-6 08:28
预览 [讨论] 老电脑一般待机功耗多少啊 capcomchen 2010-7-5 20:07 73444 nyu 2010-7-6 07:35
预览 [求助] 本子散热器推荐? xyq945 2010-7-5 01:20 114222 jimmy670780299 2010-7-6 05:34
预览 [分享] 华硕公版5970入手 attach_img uiuiui 2010-7-5 21:43 143707 gpluoping 2010-7-6 02:21
预览 [求助] 求张壁纸~~~ attach_img zy313410 2010-7-5 08:34 103735 klxboy001 2010-7-6 02:18
预览 [求助] 帮忙推荐一个风扇啊,谢谢啦~ 安娜柯波拉 2010-7-5 19:40 133652 huanghuooo 2010-7-5 22:49
预览 [讨论] 目标锁定在 2011的推土机吗??? o.ka.shi 2010-7-5 18:10 114111 maoyanjiea 2010-7-5 19:5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0:26 , Processed in 0.40672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