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4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硬件] --- attach_img jackjcy007 2010-6-20 18:23 53153 walkerak 2010-6-20 19:44
预览 [原创] 联想温度真可怕 wkclo 2010-6-20 11:35 53220 shchen6666 2010-6-20 12:49
预览 [求助] 我这CPU是不是假的 attach_img  ...2 大炮源 2010-6-15 18:10 447714 cheng858 2010-6-19 13:53
预览 [讨论] 显卡超频的人都有毛病!!! 罗本之怒火箭版 2010-6-18 20:45 73617 ji19900101 2010-6-18 21:46
预览 [资料] AMD 10.6版超酷!!!性能强劲!!! 罗本之怒火箭版 2010-6-18 20:41 52294 xyq1342400 2010-6-18 21:26
预览 [讨论] 封,网页出错,发重了 klxboy001 2010-6-18 16:10 01825 klxboy001 2010-6-18 16:10
预览 [求助] GTX580和GTX570哪一个性价比更好呢? heatlevel lion_1985 2011-9-26 10:03 238446 u576870 2010-6-18 14:37
预览 DX10是不是不能 锁定刷新率 啊?? shinesssss 2010-4-27 22:37 104045 wwfrock3 2010-6-17 09:45
预览 [新闻] 奥巴马称铭瑄和迪兰恒进不错,蓝宝石不行! 罗本之怒变速版 2010-6-15 20:33 53360 tete123 2010-6-17 08:11
预览 [分享] 推荐两个磁盘整理软件(发多了,帮锁一下) attach_img maoyanjiea 2010-6-16 22:43 03174 maoyanjiea 2010-6-16 22:43
预览 [讨论] 大家对蓝宝石HD5850 2G GDDR5毒药有什么看法 attach_img dawangningdea 2010-6-16 12:54 22578 maoyanjiea 2010-6-16 13:11
预览 [求助] 大虾们帮我配台机········ attach_img k3729 2010-5-23 23:24 173300 天堂睡神伟 2010-6-14 13:39
预览 [讨论] 被咬了我能脏话吗? heatlevel 屎凹心葛 2012-6-8 14:56 153016 pool 2010-6-11 09:00
预览 [火星] 爲什麽 ATI 那麽悲劇 !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6-10 10:45 174153 lchunghan 2010-6-10 15:18
预览 [资料] ★【评测】INTEL 最强双核 I3-2120秒飞AMD 残废四核 X4 955 attach_img disagree  ...2345 chrysalis0 2012-2-19 13:13 14984287 惜雨迷利 2010-6-10 13:35
预览 [求助] 请大家帮我配一台4000-5000元的电脑(显示器要个17寸的就好),主要用来玩游戏的~ khtnk 2010-6-9 13:14 23339 yuye3287 2010-6-10 09:33
预览 [推荐] DirectX完整安装包2010.6最新版(多发了请版主删除) fount.ink 2010-6-10 08:57 03072 fount.ink 2010-6-10 08:57
预览 [求助] 明天准备入手三星P2770H液晶显示器,有兄弟在用这款吗 dengpc 2010-6-9 13:54 43022 Zria 2010-6-9 21:32
预览 [分享] 不给力啊,西数 attach_img yebkf 2010-6-8 21:27 83928 emeil 2010-6-9 17:22
预览 [心得] 由windows7蓝屏想到的一些事,同大家分享下 yebkf 2010-6-5 15:56 234295 liumq4u 2010-6-9 11:49
预览 [求助] 高考完了~准备升级下中考时的电脑~请大家帮帮忙 zenghaojim33 2010-6-8 21:22 43443 black-moon 2010-6-8 21:41
预览 [求助] 问一首关于PES2010 WECN 2.0b里的背景音乐 258451383 2010-6-8 20:14 02973 258451383 2010-6-8 20:14
预览 [求助] 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我的显示器是华硕19寸宽屏 maowang999js 2010-6-7 19:42 52975 walkerak 2010-6-8 20:02
预览 [讨论] XBOX360手柄 再大陆遭遇大量翻新产品, 利益何去何从 aaa7022766 2010-6-6 07:16 246961 newshow1985 2010-6-8 19:43
预览 [调查] 炎热的夏季 咨询大家硬盘的温度 attach_img LHA 2010-6-6 20:25 224156 devillfl 2010-6-8 19:27
预览 [讨论] 用HD4670的朋友都用那个催化剂 mrl 2010-6-8 17:19 43053 silenteagle 2010-6-8 19:19
预览 [推荐] DirectX Redistributable V9.29.1962 attach_img 3DM超级玩家 2010-6-8 18:01 53743 chong0008 2010-6-8 19:05
预览 [求助] 1T硬盘应该买希捷的还是西数的啊?  ...2 死神一护 2010-5-30 01:46 3114933 Zria 2010-6-8 17:56
预览 [求助] (急,在线等)各位达人帮忙看看,小弟想换显卡 attach_img leehomccc 2010-6-7 17:39 123605 3DM超级玩家 2010-6-8 17:35
预览 [求助] windows 7 64位安装的6G内存但是系统只显示4G 270555620 2010-6-8 15:00 34895 270555620 2010-6-8 16:34
预览 [原创] GTX 465 正式发布 求真实评测 attach_img cheng858 2010-5-31 22:22 263758 jsss 2010-6-8 16:23
预览 [讨论] 准备买个雷蛇的鼠标和键盘 雨夜屠夫47 2010-6-2 12:39 265528 huimbvc 2010-6-8 16:22
预览 [硬件] 想买块新显卡有什么好推荐 djmboy 2010-6-7 21:19 243753 molin911 2010-6-8 15:47
预览 [求助] 从17173那拿了块显卡 大家帮忙看下能不能上这老主板! attach_img 猪鲜 2010-6-2 23:04 83468 qshkom 2010-6-8 14:20
预览 [求助] 6000元2个配置 拿不到主意 帮忙看看 82884687 2010-6-7 16:06 182933 walkerak 2010-6-8 14:02
预览 [求助] (已解决)换件了,兄弟们费费心帮研究下 dongfang585 2010-6-8 13:34 22964 qshkom 2010-6-8 13:59
预览 [原创] 迅雷提速方案007 283695294 2010-6-7 10:18 104251 filander 2010-6-8 13:40
预览 [求助] 电脑老掉线 求解决 谢谢 sunchao33 2010-6-8 11:52 53818 3DM超级玩家 2010-6-8 13:28
预览 [求助] 使用酷冷战斧500的请进~~~ sanderson 2010-6-4 12:44 154700 sanderson 2010-6-8 12:40
预览 [原创] 今天朋友买了块巴拉克显卡和巴拉克主板!!! 罗本之怒完结篇 2010-6-7 21:11 73033 bbsq 2010-6-8 12:38
预览 [原创] 夏天到了,亲手打造静音+防尘+散热套装~~~ attach_img yanlinlong 2010-6-8 12:16 13991 254725726 2010-6-8 12:30
预览 [分享] 发帖庆祝入手液晶电视! 277315632 2010-6-7 20:07 143291 pool 2010-6-8 12:04
预览 [求助] 请大虾帮忙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跑3DM06没过万  ...2 wolf哥 2010-6-7 01:58 317457 chongya 2010-6-8 11:55
预览 [求助] 请教大家个关于显卡风扇转速的问题 attach_img dengpc 2010-6-7 11:34 95918 dengpc 2010-6-8 10:25
预览 [原创] 雷蛇正品周边介绍:Gear Rack+L33T feijianfei 2010-6-8 06:43 33887 l357720731 2010-6-8 10:01
预览 [原创] AIB好处立马体现!!!迪兰5750,热天才55度! 罗本之怒完结篇 2010-6-7 21:05 52947 srx0083 2010-6-8 09:21
预览 [讨论] 关于P7P55D attach_img zhangxiaodin 2010-6-7 19:08 163782 walkerak 2010-6-8 09:06
预览 [讨论] 求2000以内的华丽的机箱 attach_img klxboy001 2010-6-2 17:04 293866 zhangxiaodin 2010-6-8 07:25
预览 [硬件] 帮忙看下这个主机现在能卖多少钱 baiyangou 2010-6-7 22:34 83583 Zria 2010-6-7 23:44
预览 [讨论] 各位大虾帮忙看下JS配的7200元的配置! 冰天百华葬 2010-6-7 09:57 73377 slieri 2010-6-7 23:02
预览 [求助] 2PIN的显卡风扇如何调速 天涯猎人 2010-6-7 15:51 67393 超频爱好者 2010-6-7 22:55
预览 [求助] XBOX360手柄有没有类似于A卡CCC控制中心的东西? robbenrain123 2010-6-7 22:09 13168 贝贝宝贝 2010-6-7 22:29
预览 [讨论] 各位大虾帮忙看下JS配的7200元的配置! 冰天百华葬 2010-6-7 09:57 253920 zhangxiaodin 2010-6-7 21:32
预览 [硬件] 打算成立工作室,机器配置发布一下,期待高高手指点 天暴星小辉 2010-6-4 22:02 254512 ly5348 2010-6-7 21:12
预览 [求助] 准备换个显卡。。求指教。 attach_img ltr1998 2010-6-6 13:24 203427 ly5348 2010-6-7 21:08
预览 [求助] 我的显示器是华硕19寸宽屏。 maowang999js 2010-6-7 19:45 12951 juve 2010-6-7 20:47
预览 [原创] 外设推荐(4月28更新)  ...234 huge_nebula 2009-8-23 16:26 9714571 阿小欣 2010-6-7 20:39
预览 [求助] 换电脑配置的问题。标题长长长。请各位进来帮帮忙。谢谢了 maowang999js 2010-6-5 20:23 132931 maowang999js 2010-6-7 19:37
预览 [求助] 小弟5000元的配置,望高手指正~! qq731gogo 2010-6-6 22:06 163333 a1982a1023 2010-6-7 19:23
预览 [求助] 朋友给了个网通内部上网号,不但免费,而且速度超猛~~谁知道这号属于什么性质的? attach_img 凶肌 2010-6-4 23:07 295714 os2k 2010-6-7 16:39
预览 [讨论] 这配置怎么升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2:36 103164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6:20
预览 [求助] 请教哪个内存好一点,被金邦折磨疯了 yebkf 2010-6-6 15:53 264544 wyfg2008 2010-6-7 16:04
预览 [求助] 重新在淘宝找了家卖CX500,大家看看是真的吗? 萧乡小卒 2010-6-5 18:27 144876 DOUBLE6633 2010-6-7 15:57
预览 [火星] 昨天是我生命中极为特殊的一天——我见证了移动硬盘升天,袅袅青烟啊~~  ...2 bbliveforyou 2010-6-6 09:29 325504 DOUBLE6633 2010-6-7 15:55
预览 [原创] 教你20招XP用户《实用》 283695294 2010-6-7 09:16 43322 天涯猎人 2010-6-7 15:49
预览 [讨论] 求救.... ATICCC10.5版的过扫描调节在哪... 小弟眼拙实在找不到... dingxuwu1 2010-6-7 13:57 84748 yuye3287 2010-6-7 14:24
预览 [讨论] 重复发帖 请斑竹 删除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2:31 32875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3:19
预览 [求助] 无主之地.....显卡温度骤升~!!...求解. attach_img erdan1756 2010-6-5 22:23 113411 dengpc 2010-6-7 13:02
预览 [讨论] 请斑竹 删除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2:30 02823 雨后的蜗牛 2010-6-7 12:30
投票 预览 [讨论] 听说IT人员 生女儿多,有木有? heatlevel agree  ...2 auer 2012-5-4 18:20 417384 a627138798 2010-6-7 11: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43449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