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有谁用过k9nu neo的主板 帮帮我 ffxzhangwei 2010-5-31 20:59 33343 airr27 2010-6-1 11:06
预览 [求助] 最近显示器买哪款好? landc 2010-5-31 22:44 64169 zlm78946 2010-6-1 09:36
预览 [求助] 求格斗摇杆推荐 RainCoat 2010-5-31 09:25 23063 jy13233343 2010-6-1 04:59
预览 [求助] 求各位帮帮忙 手柄驱动安装问题~! sc63684101 2010-6-1 00:03 13369 sc63684101 2010-6-1 01:38
预览 [求助] 今天拿了个配置,请大大鉴定 attach_img demonssj 2010-5-31 22:03 113267 snk865bt 2010-6-1 00:55
预览 [求助] 各位推荐个移动硬盘吧 84635255lty 2010-5-31 23:02 13056 pool 2010-6-1 00:01
预览 [求助] GTX260+,全特效跑使命召唤6,温度70左右,正常吗? anthony_000 2010-5-28 17:34 283783 qshkom 2010-5-31 23:30
预览 [求助] 问一个gtx470的问题!! youxia2275133 2010-5-30 20:53 63625 残月悲梦 2010-5-31 22:46
预览 [求助] 求高手帮忙配机! liusongskf 2010-5-31 17:37 13696 maoyanjiea 2010-5-31 22:00
预览 [讨论] 杯具呀。现在笔记本开机cpu和显卡就50来度,一玩游戏就都80多度了 shikaru 2010-5-31 19:33 58247 ccy0921 2010-5-31 21:39
预览 [求助] 用Tt XP420带Q6和索泰GTS250,但是有个想请教一下大家! attach_img zou1987terry 2010-5-30 22:38 123821 zou1987terry 2010-5-31 20:51
预览 [求助] 高手帮忙破解这个小程序 tom253261024 2010-5-31 20:18 13375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8
预览 [求助] 求高手帮忙破解这个小软件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8 02211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8
预览 [求助] 高手帮忙破解这个小程序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1 03490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1
预览 [求助] 高手帮忙破解这个小程序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1 03156 tom253261024 2010-5-31 20:21
预览 [求助] 高手帮忙破解这个小程序 tom253261024 2010-5-31 20:19 03214 tom253261024 2010-5-31 20:19
预览 [求助] 我的cpu超这样合适吗!!!!!!! attach_img hqhq 2010-5-30 19:36 104353 Assassincross 2010-5-31 20:14
预览 [心得] A卡10.5驱动针对HD5系列显卡出现游戏性能下降 attach_img huanghuooo 2010-5-31 14:47 155179 超频爱好者 2010-5-31 20:14
预览 [求助] 耳机有破音,怀疑是进灰了,大家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zshstar 2010-5-31 17:19 14554 woaitiantang 2010-5-31 19:59
预览 [求助] 4000+超频问题 attach_img qq365465520 2010-5-30 23:19 103444 qq365465520 2010-5-31 19:40
预览 [讨论] 请问各位~这样的情况有没必要重上硅脂 attach_img crymiss 2010-5-30 22:37 73286 crymiss 2010-5-31 16:52
预览 [硬件] 大家进来看看这个配置怎么样我昨天给我弟弟配置的 sht547 2010-5-29 07:29 154172 hxy722 2010-5-31 15:23
预览 [求助] 前些天定的猫头鹰到了,怎么做工不是很好? attach_img yebkf 2010-5-28 00:11 225101 zhaorenhua 2010-5-31 15:04
预览 [解决] 关于零:红蝶模拟器,请教达人~~~ 忧伤小爱 2010-5-31 13:12 13306 www3523926 2010-5-31 14:39
预览 [求助] WIN 7 光驱不见了 BIOS也不能识别光驱 attach_img mfd001 2010-5-31 12:28 23972 tomtommtom 2010-5-31 14:25
预览 [求助] 我这配置玩GTA4居然巨卡,求解 attach_img yangfanshan 2010-5-30 23:29 114334 qq381122895 2010-5-31 13:55
预览 [求助] 为什么4核cpu 玩 完美国际 只有单核再运行 小丶心 2010-5-31 00:51 86372 woaitiantang 2010-5-31 12:40
预览 [求助] 想购一块背光键盘·····现在正在犹豫微软x4~跟罗技g110~ attach_img ZOEPING 2010-5-30 18:37 105117 pool 2010-5-31 12:02
预览 [讨论] 我这样升级有意思吗? ans1234567 2010-5-30 18:29 83751 Assassincross 2010-5-31 09:40
预览 [求助] 关于迅雷下载的问题,求助各位达人 dundu 2010-4-24 18:19 134323 dundu 2010-5-30 23:57
投票 预览 [调查] 在用RAID的来看一下,不用的也进,有硬盘的都可以进 attach_img  ...2 maoyanjiea 2010-5-9 16:55 578881 maoyanjiea 2010-5-30 23:07
预览 [求助] 明天要去拿这个配置了,大大们进来看看有没有被奸商忽悠 demonssj 2010-5-30 19:04 104134 huanghuooo 2010-5-30 22:38
预览 [资料] 3廠 1T 硬盤測試 [3DM内部轉] lchunghan 2010-5-30 16:11 73818 maoyanjiea 2010-5-30 22:02
预览 [求助] 笔记本的5730和5650相当于台式机的什么级别的显卡? yidaoliu 2010-5-30 09:27 95800 omfglol 2010-5-30 21:56
预览 [求助] 继续崩溃边缘的求助!诡异的死机 forestlcj 2010-5-30 21:24 73464 sad007 2010-5-30 21:44
预览 [求助] 这台机器怎么样?要陪这样的要多少钱? attach_img admin9888 2010-5-29 21:06 84304 天涯猎人 2010-5-30 21:06
预览 [求助] 问一下双系统的问题~高手请进帮帮忙 attachment z98974 2010-5-30 12:47 104407 huanghuooo 2010-5-30 20:54
预览 [求助] 上传bios图 请大家看看我该怎么超频【更新有图】 attach_img hqhq 2010-5-30 08:58 193948 wanxhong123 2010-5-30 20:46
预览 [求助] 求一款视频转换软件! MARK.ET 2010-5-30 18:47 23709 xingxing0211 2010-5-30 20:12
预览 [求助] 玩双星物语2黑屏死机请高手解答,内有配置~ attach_img ss3687 2010-5-30 18:00 44159 Zria 2010-5-30 18:56
预览 [求助] FX5000开核,微星785GTM-E45 qq365465520 2010-5-29 18:59 126011 qq365465520 2010-5-30 18:03
预览 [硬件] 300元以内比较好的电脑耳机? ttsm8 2010-5-29 21:03 95066 逆襲のシャア 2010-5-30 16:26
预览 [讨论] 21.5寸用22寸的分辨率,有谁试过吗 天涯猎人 2010-5-30 10:36 64145 zhiwei75 2010-5-30 16:23
预览 [心得] 我就不信 偏要买个希捷 12代1 Tb 爽的一比 attach_img agree  ...2 woshiwode2222 2010-5-18 18:41 407224 zero14134 2010-5-30 16:13
预览 [求助]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电源能对付Q6加索泰GTS250F1吗?谢谢! zou1987terry 2010-5-30 12:16 54069 zlm78946 2010-5-30 16:12
预览 [求助] 近来CPU温度出现异常 z98974 2010-5-29 12:41 134383 woaitiantang 2010-5-30 16:01
预览 [求助] 华硕P7P55D主板PCI-E显卡插槽问题. attach_img showmei23 2010-5-30 11:37 115879 金属不死 2010-5-30 14:57
预览 [求助] 悲剧啊。我想换索泰GTS250 F1的显卡 attach_img maowang999js 2010-5-29 18:11 133828 ji19900101 2010-5-30 14:14
预览 [求助] 电脑想配个显卡,想请问一下懂显卡的。 attach_img 4965726 2010-5-28 22:22 293958 4965726 2010-5-30 14:04
预览 [讨论] 神舟优雅 A560-i5 D1怎样? tcziflw2010 2010-5-30 12:37 43294 airr27 2010-5-30 13:53
预览 [求助] 大大们进来看看这个配置怎么样 attach_img demonssj 2010-5-29 21:45 84078 cheng858 2010-5-30 13:14
预览 [火星] CHEN板进来喝茶,发现问题真相了。 attach_img 金属不死 2010-5-30 12:55 23835 金属不死 2010-5-30 13:11
预览 [讨论] 想买一个新的电脑,显卡选择问题...(更新〕 attach_img  ...2 Zx2 2010-5-28 15:06 448032 逝去灵魂的天 2010-5-30 12:23
预览 [求助] 【求助!】机箱有装两个风扇一个在侧板,一个在后面,侧板的把风吸进来,后面的排出去,这样可以吗? anthony_000 2010-5-28 17:29 44868 speed00715 2010-5-30 11:45
预览 [求助] 请教会组磁盘阵列的达人 coman620 2010-5-24 17:56 204559 maoyanjiea 2010-5-30 11:42
预览 [求助] 高手來解答下 bios內的PSI control 是什麼... c793793c 2010-5-29 19:25 47451 超频爱好者 2010-5-30 11:14
预览 [讨论] 速龙630配HD5770就是个悲剧  ...2 huanghuooo 2010-5-15 20:13 338127 dengpc 2010-5-30 10:19
预览 [求助] 玩游戏蓝屏。。。高手救命啊 有图 网络卡发重了麻烦斑竹帮忙删了吧 attach_img flymouseilu 2010-5-27 22:19 104183 quietend 2010-5-30 07:38
预览 [求助] 求个ATI CCC控制中心中文版10.5 attach_img qq381122895 2010-5-29 12:03 728770 ocean22003 2010-5-30 05:09
预览 [原创] 不小心发现居然开了两个游戏 attach_img capcomchen 2010-5-29 09:57 144280 snk865bt 2010-5-30 02:48
预览 [求助] 高手看看这个笔记本值得买吗 dawangningdea 2010-5-26 22:52 83721 qingkongcui 2010-5-30 00:54
预览 [求助] 换HD 4850后显示器刷新率被锁定在60Hz。。。 attach_img 力维浩之 2010-5-29 16:45 237309 sad007 2010-5-30 00:47
预览 [求助] E5300该配什么显卡 天涯猎人 2010-5-29 10:51 164889 backyellow 2010-5-30 00:25
预览 [求助] Windows7 32bit / 64bit 的问题 Zx2 2010-5-29 11:36 33946 maoyanjiea 2010-5-30 00:11
预览 [求助] 这个散热器怎么样? attach_img xiaoshiqi 2010-5-26 19:55 284280 lhyube 2010-5-29 23:19
预览 [讨论] win764位的启动速度 jiangshunzhang 2010-5-28 00:08 217652 hprp88213n 2010-5-29 23:11
预览 [讨论] 兄弟们帮我看看这款显卡怎么样。。谢了! attach_img YD一生 2010-5-29 21:38 73574 os2k 2010-5-29 23:11
预览 [讨论] e7400cpu怎么样? YD一生 2010-5-29 18:01 33908 os2k 2010-5-29 23:09
预览 [求助] 我要回复了才能看到图片呢? yzk0905 2010-5-29 21:10 23240 め梦の遇见£ 2010-5-29 21:25
预览 [新闻] 257.15 Beta驱动惊天bug 允许非N卡PhysX ggzx0134 2010-5-29 10:56 74283 候鸟过天 2010-5-29 21: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3:19 , Processed in 0.42618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