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4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推荐] 转帖:手工打造140斤纯铝水冷散热机箱 huimbvc 2010-5-28 11:16 164080 wolvsky 2010-5-29 19:47
预览 [求助] 机箱前后面板接耳机声音会不同!? liuhui000224 2010-5-28 13:34 68827 liuhan6 2010-5-29 19:20
预览 [硬件] 【硬件区满满都是爱】换显卡还是全换? yuhaiming1980 2010-5-24 13:28 233953 os2k 2010-5-29 19:08
预览 [求助] 电脑死机问题,求助 zmxajbt 2010-5-28 18:42 43888 os2k 2010-5-29 18:54
预览 [求助] 想调查一下目前在坛子里面用XP玩游戏的人多还是WIN7?  ...23 y41224561 2010-5-24 16:59 637477 sad007 2010-5-29 18:49
预览 [资料] 【 性能? 功耗? 两张图打破选显卡的迷思~! 】 attach_img ging 2010-5-20 20:25 294554 os2k 2010-5-29 18:46
预览 [分享] 秀一秀 玩游戏的超级装备 attach_img thoc 2010-5-29 17:09 02944 thoc 2010-5-29 17:09
预览 [求助] 我想更新下电脑 大家给下意见吧 痛并快乐 2010-5-28 18:29 93814 onerose 2010-5-29 14:49
预览 [分享] Fraps 3.2.2(11496)retail英文版 attach_img 3DM超级玩家 2010-4-24 13:54 84289 ccy0921 2010-5-29 12:49
预览 [原创] PC游戏画面调到1080P就意味着游戏原生1080P了? capcomchen 2010-5-28 19:28 114880 wmydt 2010-5-29 11:19
预览 [求助] 福利贴 你懂得。。。 新配电脑 各位硬件帝入~ attach_img zyzr 2010-5-27 23:07 224025 21SumiT 2010-5-29 10:01
预览 [求助] 求个2500元左右的……你们懂的…… demonssj 2010-5-29 03:39 53446 maoyanjiea 2010-5-29 10:00
预览 [求助] 想买一个好点的CPU风扇,请各位高手给点意见 3sdemx 2010-5-28 19:14 43705 吊带绵羊 2010-5-29 05:54
预览 [火星] 最近发现很多人问温度问题 告诉你温度多少才算正常 qq381122895 2010-5-28 16:13 34867 nick6388 2010-5-29 02:19
预览 [讨论] hd5750能达到hd5770 70%的性能吗? ttsm8 2010-5-23 21:04 264959 yuxiaojian 2010-5-29 01:10
预览 [求助] 求硬件升级指点 ffxzhangwei 2010-5-28 20:23 23917 haimengt 2010-5-28 23:08
预览 [求助] 显卡温度问题 attach_img humanhao 2010-5-28 12:59 143070 4965726 2010-5-28 22:54
预览 [求助] 下载了鬼泣4硬盘版进游戏时显示频率超出范围怎么解决 630311173qq 2010-5-28 20:19 24455 situokedun 2010-5-28 22:47
预览 [求助] 新手求解硬件和软件问题? attach_img corolla716 2010-5-27 19:21 173199 corolla716 2010-5-28 20:01
预览 [求助] 怎么给显卡降温 降温 再降温??? heatlevel f1362315233 2010-9-21 15:50 2830074 liuhui000224 2010-5-28 20:00
预览 [求助] 电脑高手请进!电脑老是不停重启,只能进入BIOS。 sniperysb 2010-5-27 20:15 24714 sniperysb 2010-5-28 19:06
预览 [求助] 请问下X4 630与X2 550买什么? www3523926 2010-5-27 08:45 214829 110787889 2010-5-28 18:31
预览 [求助] 菜鸟恳请高人指点迷经 拿盾牌的战神 2010-5-28 13:48 93461 110787889 2010-5-28 18:27
预览 [求助] 关于A卡进程问题 各位帮忙回答一下!! 8597288 2010-5-28 16:43 02818 8597288 2010-5-28 16:43
预览 [求助] 各位朋友帮忙推荐个200以内的鼠标 hexiao1012 2010-5-27 19:00 153445 zhiyuwang 2010-5-28 16:16
预览 [求助] 求教 显卡温度问题!!!! 521yutingting 2010-5-27 17:17 42866 521yutingting 2010-5-28 13:28
预览 [分享] 催化剂10.5正式发布 tayuzheng 2010-5-27 10:15 163829 wmydt 2010-5-28 12:02
预览 [原创] 游戏装备全家福~~·现在使用的一套 attach_img charliek 2010-5-24 20:37 93609 huimbvc 2010-5-28 11:20
预览 [求助] 关于电脑升级,懂配置的大大进来指导下,感激不尽 demonssj 2010-5-27 16:03 84204 逆襲のシャア 2010-5-28 09:44
预览 [求助] 小弟准备新配的机器,望各位大虾给予指点.急急急!!!!!!!! 521314yutingtin 2010-5-21 18:31 293095 zhaorenhua 2010-5-28 09:29
预览 [求助] 弱问……ati Radeon hd 3430和ATI Mobility Radeonhd 3430有什么区别? bt910125 2010-5-27 12:52 63493 peogeut 2010-5-28 09:04
预览 [火星] 请问下如何关闭 酷睿 自动加速......... qq381122895 2010-5-26 11:40 44378 12962662 2010-5-28 08:37
预览 [新闻] 功耗375W:NVIDIA新单卡双芯命名GTX 490 chenhehehehe 2010-5-25 11:22 183520 xyq1342400 2010-5-28 04:27
预览 [求助] 问下WIN7的32位与64位系统使用起来有没有啥区别 i3dmgame 2010-5-27 12:56 107983 i3dmgame 2010-5-28 02:05
预览 [求助] 大家来推荐个可以和女友一起玩的游戏 attach_img  ...2 zy313410 2010-5-23 20:36 4814123 hqqttjiang 2010-5-27 22:58
预览 [原创] 有一个问题关于硬件的 但是它投射出了人性 mjyuyu 2010-5-26 19:02 133038 huanghuooo 2010-5-27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 玩游戏蓝屏 attach_img flymouseilu 2010-5-27 22:21 13204 flymouseilu 2010-5-27 22:26
预览 [求助] 玩游戏蓝屏。。。高手救命啊 有图 网络卡发重了麻烦斑竹帮忙删了吧 flymouseilu 2010-5-27 22:18 13436 flymouseilu 2010-5-27 22:24
预览 [原创] 发几张闷烧图,低调~低调~低调~~~ attach_img  ...2 yanlinlong 2010-5-17 10:44 537194 性欲强 2010-5-27 21:40
预览 [原创] 终于换上水冷了.... aizhishen 2010-5-27 01:08 93625 aizhishen 2010-5-27 21:26
预览 [原创] 刚装上的CPU散热器~ attach_img RainCoat 2010-5-23 02:29 243799 性欲强 2010-5-27 21:21
预览 [求助] HD4850和GTS250 这两个卡哪个好? attach_img  ...2 雨之歌 2010-5-23 19:04 3811258 yuanrenqi 2010-5-27 21:12
预览 [求助] 玩游戏重启 mnh54520 2010-5-26 22:19 52675 Assassincross 2010-5-27 20:03
预览 [原创] 9000rmb万一人家外设好啊 attach_img disagree charliek 2010-5-26 20:00 143594 jose78 2010-5-27 19:03
预览 [调查] 大家都用什么的系统?(例如:雨林木风 深度 等) 忍の怒 2010-5-24 20:49 224017 omfglol 2010-5-27 18:18
预览 [讨论] i7-860配华硕p7p55-m小板如何? attach_img wh2300 2010-5-26 19:16 103356 taizer 2010-5-27 18:10
预览 [求助] 系统内存越用越高 直至崩溃 高手来帮忙啊 madeinxx 2010-5-26 23:32 74302 shar001 2010-5-27 17:20
预览 [硬件] 求救 明天买965CPU 看看我这主板支持不 attach_img liu3221049 2010-5-26 21:17 193639 zyangwing 2010-5-27 14:57
预览 [求助] Fühlen 富勒谁听说过? ZOEPING 2010-5-26 23:02 33396 yyw2015 2010-5-27 11:09
预览 [求助] 现在玩游戏的话 N卡的驱动用哪个版本的比较好? 6241463 2010-5-26 18:53 56114 6241463 2010-5-27 10:45
预览 [求助] i3配什么电源比较好? laserbird 2010-5-26 19:36 43348 nyu 2010-5-27 09:59
预览 [新闻] 有什么软件可以把空闲的内存换成显存的? 本人WIN7 64系统 84422466 2010-5-25 12:57 44025 black-moon 2010-5-27 09:41
预览 [讨论] 大家认为影驰的9500gtx-1战斗版怎么样的来着 lmjcool 2010-5-19 12:54 123920 zhaojunshima 2010-5-27 09:18
预览 [求助] 显卡温度达到了102度了???????? 76971279 2010-5-25 00:41 145596 zhaojunshima 2010-5-27 09:12
预览 [硬件] 关于独立声卡 ttsm8 2010-5-24 20:56 123675 wh2300 2010-5-27 07:51
预览 [新闻] NV的CUDA和PhysX副总裁,投奔AMD?NV暂时没做回应 minahelo 2010-5-26 17:08 103315 aizhishen 2010-5-27 01:13
预览 [心得] 从一篇文章的被删看国内所谓第一数字网无耻 zhanshou 2010-5-25 12:33 43338 aizhishen 2010-5-27 01:10
预览 [资讯] 3DMark 11正式宣布 截图及预告片放出 不灭之魂 2010-5-25 11:09 173207 倾斜螺旋 2010-5-26 23:27
预览 [求助] win7任务栏IE设置问题 zy313410 2010-5-19 16:57 166316 zy313410 2010-5-26 23:27
预览 [原创] 小白常见悲剧排行,要多坑爹有多坑爹 heatlevel huge_nebula 2012-5-24 21:46 153762 rengqiming 2010-5-26 20:18
预览 [硬件] FOXCONN的主板咋样 qq381122895 2010-5-25 11:08 192823 nl199126 2010-5-26 19:55
预览 [讨论] 说说无良的电视购物节目..... freedomkila 2010-5-25 17:34 203673 附庸风雅 2010-5-26 19:45
预览 [讨论] 闲的慌,630和5770用3Dmark Vantage跑一跑 huanghuooo 2010-5-25 12:49 105097 huanghuooo 2010-5-26 19:26
预览 [推荐] 内存地位不保 颗粒价格继续走低 geweii123 2010-5-25 18:31 173488 link911 2010-5-26 18:29
预览 [求助] 从没用过A卡的人有个问题 cheezecake 2010-5-23 18:44 173628 270282765 2010-5-26 18:19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一个好用的迅雷版本 kyozc 2010-5-22 23:41 104858 kimiraikkonen09 2010-5-26 17:28
预览 [求助] 夏日来临,各位有什么机箱散热风扇推荐? 半兽人 2010-5-25 10:44 102947 nyu 2010-5-26 16:41
预览 [求助] 想问个电源上的问题 happy1999 2010-5-26 02:00 73228 kaden 2010-5-26 16:29
预览 [火星] 研究了一下 AlwaysUnloadDll 這個鍵的做用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5-26 13:27 37625 lchunghan 2010-5-26 16:19
预览 [推荐] 求显卡推荐 机子主板比较老.........谢谢 attach_img jhkd5579067 2010-5-25 16:03 72683 zeou 2010-5-26 16:1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6:04 , Processed in 0.40389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