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资料] 电脑故障排除大全(一) woai3dh 2010-5-23 17:34 01703 woai3dh 2010-5-23 17:34
预览 [求助] 有谁知道山西太原希捷硬盘的代理商 王12323 2010-5-23 17:30 02794 王12323 2010-5-23 17:30
预览 [求助] 开机后英语提示问题 attach_img 王12323 2010-5-23 17:17 02615 王12323 2010-5-23 17:17
预览 [求助] 开机后英语提示问题 王12323 2010-5-23 17:13 02775 王12323 2010-5-23 17:13
预览 [分享] 刚在论坛有人给我了个好东西 eerrrr333 2010-5-22 13:35 122569 qaz84066717 2010-5-23 16:43
预览 [求助] 安装硬盘版游戏出问题了,我家是繁体,乱码! PatrickXZ 2010-5-23 07:39 43320 kyozc 2010-5-23 16:37
预览 [讨论] 超频三红海标准版真是破烂!!!(已经换成豪华版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2 gjxgg1981 2009-9-1 08:53 417686 waltwangs 2010-5-23 16:01
预览 [火星] 你是什么饭?(可能有点水,但是要有胆量,你就进来大方的暴露自己吧!) attach_img  ...2 pool 2010-5-22 02:17 367694 hqqttjiang 2010-5-23 15:57
预览 [求助] 换了U之后,多出个I3 530的U,杂办? attach_img  ...2 ji19900101 2010-5-22 10:37 436894 foreverluo 2010-5-23 13:57
预览 [分享] 2430v+入手了,感谢坛友们! 李大帅 2010-5-22 22:57 62749 附庸风雅 2010-5-23 12:49
预览 [求助] 我这配置可以玩什么? wiinner 2010-5-20 01:41 123893 darkcrash 2010-5-23 11:52
预览 [求助] 帮忙啊啊啊啊啊 84635255lty 2010-5-23 10:44 02656 84635255lty 2010-5-23 10:44
预览 [原创] 这也能发重贴 RainCoat 2010-5-23 02:27 02694 RainCoat 2010-5-23 02:27
预览 [讨论] 关于速龙CPU 超频问题 attach_img huanghuooo 2010-5-22 20:33 123648 coman620 2010-5-23 01:13
预览 [求助] 这个问题发这里不知道合适不...我拖动网页的钮特别的不流畅 包括我的电脑查看文件也是 ☆小哀★ 2010-5-21 23:06 84277 蓝海 2010-5-22 23:36
预览 [求助] 高手进来,指点迷津,谢谢~~~~~~ bubbleSS3 2010-5-22 13:27 193754 EVANGELIONLOVE 2010-5-22 23:21
预览 [求助] 麻烦大家进来帮我看看。谢谢 maowang999js 2010-5-22 20:42 72743 kyozc 2010-5-22 22:12
预览 [火星] 出讓極品4200+ 體制超好 限上海地區 !懂的人來 !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5-22 21:53 33047 chenhehehehe 2010-5-22 22:07
预览 [求助] 请问大家AMD 8650 这块u 如何 wade3210009 2010-5-21 13:29 133890 夢亦天 2010-5-22 21:53
预览 [讨论] 我買了AMD 555 !~ 測試幾天 過些日子上報告 ! lchunghan 2010-5-22 11:43 103509 maoyanjiea 2010-5-22 21:20
预览 [讨论] 想给xbox360配台显示器,大家给个建议!!! ken9880 2010-5-19 16:24 185480 帆人 2010-5-22 21:15
预览 [求助] 新买的EAH 5850用不了 救命、、 attach_img lbz 2010-5-21 15:33 193135 taizer 2010-5-22 19:51
预览 [求助] 机器忽然完全卡死。什么原因? dieings 2010-5-22 17:57 83762 black-moon 2010-5-22 19:07
预览 [求助] 显卡风扇问题问题 ?????????? gong11ping 2010-5-22 18:32 83106 gong11ping 2010-5-22 18:59
预览 [心得] 小弟新升级的电脑,求鉴定(中低档) dhfdiamond 2010-5-11 22:08 213923 附庸风雅 2010-5-22 16:56
预览 [讨论] gt240硬度 oem3dm 2010-5-22 13:18 83140 nl199126 2010-5-22 16:23
预览 [求助] 准备购入硬盘,大家给点建议 dawangningdea 2010-5-11 13:43 183253 stayj219 2010-5-22 16:04
预览 [求助] 急急急!主板报错!请高手解答! attach_img wuyi1117 2010-5-21 19:43 73464 srx0083 2010-5-22 14:22
预览 [硬件] 主机配置单,麻烦看看有没有硬伤 attach_img HEIYE. 2010-5-21 15:10 163474 huge_nebula 2010-5-22 13:19
预览 [解决] 想装一部将来会改造的机子 zeqw 2010-5-21 20:04 83356 ji19900101 2010-5-22 12:34
预览 [求助] u配个风扇,买个1000一下的液晶,求推荐 chenfushans 2010-5-21 18:47 93866 IronMartYn 2010-5-22 11:36
预览 [贴图] 学校给我们玩C语言的电脑!瞎了我的狗眼! peogeut 2010-5-18 09:53 43691 Xxingyun 2010-5-22 11:06
预览 [原创] 大家都小晒一下鼠键~~ attach_img charliek 2010-5-20 18:42 192809 redfox1000 2010-5-22 10:54
预览 [讨论] 大家都用什么浏览器?  ...2 ssxxo12 2010-5-20 15:15 477212 luoshu3413 2010-5-22 09:10
预览 [讨论] 发现800*600下,5770可以特效全开30帧以上流畅 huanghuooo 2010-5-19 20:57 223859 huanghuooo 2010-5-22 08:32
预览 [贴图] 学校给我们玩C语言的电脑!瞎了我的狗眼! attach_img  ...2 peogeut 2010-5-18 10:00 546034 lethwei 2010-5-21 23:10
预览 [讨论] 大家帮看看我这台电脑算不算3A平台 attach_img huanghuooo 2010-5-16 23:04 173680 逆襲のシャア 2010-5-21 22:28
预览 [求助] 老鸟们帮忙看下配置^^谢谢 shuffle5128 2010-5-18 11:14 103500 jsyzlujun 2010-5-21 22:07
预览 [求助] 急啊 辐射3问题 attach_img vickiwwl 2010-5-21 20:53 23219 冰天百华葬 2010-5-21 22:03
预览 [原创] 显卡 超频 我找了张 索泰GTS250F1 VB 512 pobaby333 2010-5-21 18:46 23518 sfgggg 2010-5-21 20:16
预览 [资料] GTX480四卡SLI,当时我就震惊了。 attach_img  ...2 o0c0o 2010-4-27 13:28 467985 klyjj 2010-5-21 20:13
预览 [求助] 急急急!主板报错!请高手解答! wuyi1117 2010-5-21 19:44 02141 wuyi1117 2010-5-21 19:44
预览 [原创] 夏天到了~~~~自己 DIY 内存散热~~~~~花费20元~~~~高清大图(20P)~~~~~~ attach_img agree  ...234 dongbo218 2010-5-9 15:32 11513873 vashsnake 2010-5-21 19:40
预览 [火星] AMD 555 測試 絕對支持購入 ! attach_img lchunghan 2010-5-18 12:43 164498 airr27 2010-5-21 19:39
预览 [求助] 主板报错!急!求高手解答!!!!!!!!! wuyi1117 2010-5-21 19:39 01842 wuyi1117 2010-5-21 19:39
预览 [原创] 显卡 超频 我找了张 索泰GTS250F1 VB 512 pobaby333 2010-5-21 18:46 03739 pobaby333 2010-5-21 18:46
预览 [讨论] 5870还是480?用过这2卡的进 YESTE 2010-5-20 16:31 234516 YESTE 2010-5-21 18:31
预览 [求助] ATI HD4870更新10.4催化剂后播放器花屏 attach_img huashan90128 2010-5-18 12:57 134103 YESTE 2010-5-21 18:12
预览 [火星] 求张类似这样的图,要信点的比较图, lili054 2010-5-19 17:48 12459 cym1102 2010-5-21 17:38
预览 [讨论] 想买的电源【航嘉多核R85】用过的兄弟进 and1sy1 2010-5-19 11:32 102804 hyc021 2010-5-21 15:35
预览 [讨论] 新的HD Tune测出老硬盘黄了一个,是接线问题? attach_img xiaogugugu 2010-5-16 14:48 113854 zjttfs 2010-5-21 15:12
预览 [心得] 太平洋上的显卡评测也太扯了..  ...2 ybzd 2010-5-5 02:54 427349 shechao520 2010-5-21 14:57
预览 [求助] 关于主板电压问题求助 ainiuniu667 2010-5-21 10:47 93137 俊逸风舞 2010-5-21 14:37
预览 [求助] AMD平台侧吹~ 怎么实现~ 跪求散热帝出现~ zjzlgx122 2010-5-1 17:40 135552 yelin619 2010-5-21 13:49
预览 [求助] 关于MemTest软件求解 chuonididan 2010-5-21 11:47 23391 oldtype 2010-5-21 13:41
预览 [求助] 帮忙配个显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attach_img yu502363765 2010-5-18 15:35 103313 cexu1982 2010-5-21 13:08
预览 [求助] 想换I5平台, 不知道斯巴达克的主板好不好 HKCTJAY 2010-5-17 18:41 263832 cexu1982 2010-5-21 13:02
预览 [硬件] i5的CPU,NVIDIA GeForce GT 325M显卡怎样? tcziflw2010 2010-5-20 12:49 105031 tcziflw2010 2010-5-21 12:16
预览 [心得] RP不错,电源还是可以水洗的... emufans 2010-5-18 15:19 295416 hyc021 2010-5-21 11:43
预览 [求助] 新购入的希捷1T硬盘读取的时候有咯咯的响声正常吗 attach_img dawangningdea 2010-5-16 16:22 188291 pang46 2010-5-21 11:31
预览 [求助] PD820升级显卡应该选什么? attach_img terry0908 2010-5-20 11:17 43957 Zria 2010-5-21 11:25
商品 预览 [求助] 能用,好用的DVD刻录数据盘软件,在线等!!!! - [售价 88 金元] 安慎 2010-5-20 16:06 154263 安慎 2010-5-21 11:24
预览 [心得] 今天入手影驰的GTX260有点杯具,想入手同型号的注意!!! attach_img  ...2 air3331 2010-5-10 19:59 396717 EVANGELIONLOVE 2010-5-21 10:55
预览 [求助] win7 能跑illusion 的游戏吗? attach_img  ...2 幸运的沙砾 2010-4-23 14:43 328149 12962662 2010-5-21 08:25
预览 [转贴] 通过开源程序同时解决DNS劫持和DNS污染的问题 unitebill 2010-5-21 07:44 02076 unitebill 2010-5-21 07:44
预览 [贴图] 这次彻底YY啦!!!9600GSO刷成GTS250啦!!! attach_img  ...2 gjxgg1981 2010-5-12 10:33 389903 azsx080 2010-5-21 01:54
预览 [原创] A+N混交测试~~~ attach_img fandesa 2010-5-20 19:50 114550 fandesa 2010-5-20 23:39
预览 [分享] Win7 破解(不用 loader及bios证书)RemoveWAT2.2.5,过正版验证。已补解压密码 agree minahelo 2010-5-19 16:45 136280 snk865bt 2010-5-20 23:31
预览 [求助] 懂硬盘进来帮我看看这硬盘是怎么回是? attach_img djnxx 2010-5-20 01:11 103807 候鸟过天 2010-5-20 22:28
预览 [新闻] Nvidia想钱想疯了 Quadro FX 6000定价高达5000美元  ...2 maoyanjiea 2010-5-15 23:52 309032 maoyanjiea 2010-5-20 22: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4:04 , Processed in 0.42945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