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高手帮配置一下8000~8500左右的机器,谢谢! attach_img  ...2 fanqioushiq 2010-5-13 11:57 526395 konven 2010-5-15 21:47
预览 [分享] 解决了,找到一个好玩的软件,分享一下,WhatPulse,记录键鼠操作 IronMartYn 2010-5-15 17:52 105804 IronMartYn 2010-5-15 21:46
预览 [讨论] 是排好还是塔好? aizhishen 2010-5-15 20:30 223892 IronMartYn 2010-5-15 21:43
预览 [原创] 看中Dell新上市的U2311H capcomchen 2010-5-15 12:14 154360 ljksnb0 2010-5-15 21:33
预览 [求助] 请问下机箱后面的插口问题 ZAQ 2010-5-15 10:13 75007 kjkjjn 2010-5-15 20:42
预览 [求助] 求推荐能流畅玩游戏的笔记本 wenjianwxy 2010-5-14 22:30 113554 kjkjjn 2010-5-15 20:39
预览 [求助] 什么方法能最简单的将老硬盘的资料拷到新硬盘上? zjttfs 2010-5-6 13:57 254743 qwerty731 2010-5-15 20:24
预览 [注意] 愤怒!假洋鬼子满街跑!! yyw2015 2010-5-13 10:42 244751 a1982a1023 2010-5-15 20:07
预览 [求助] 有用过森尼松鼠标的吗,觉得帝王蝎还不错 dbh1987 2010-5-13 18:44 117728 zshstar 2010-5-15 17:23
预览 [讨论] 七彩虹IGAME250-GD3 冰封骑士5F 1G 这显卡怎么样? chenchangreng 2010-5-7 17:23 183288 qwersai 2010-5-15 17:21
预览 [求助] 朋友打算配台新机 4500的预算 各位有什么好介绍?? zero80 2010-5-12 19:35 53849 sfgggg 2010-5-15 16:42
预览 [求助] 原来电源也如此纠结....台达的电源怎么样?求各种鉴定分析帝。 Anance 2010-5-5 09:52 214916 wwxiao 2010-5-15 15:52
预览 [硬件] 这里高手乳晕,小白在此设下一问 fanjun5529 2010-5-13 14:27 203514 wwxiao 2010-5-15 15:42
预览 [讨论] 今天4850加400元换了块GTX260感觉没什么提升  ...2 詩人の眼淚 2010-5-11 10:18 416745 wwxiao 2010-5-15 15:40
预览 [新闻] 某显卡惊爆促销,买一块显卡可亲美女一记! dustyle 2010-5-14 20:30 63515 wwxiao 2010-5-15 15:37
预览 [求助] CD-ROM被替换为无法识别的版本………… 0EYL 2010-5-15 14:28 43674 IronMartYn 2010-5-15 15:31
预览 [求助] 关于AMD 羿龙IIX4 945 修改风扇转速问题 wang76695 2010-5-14 14:43 54636 IronMartYn 2010-5-15 14:09
预览 [求助] 各位达人帮忙看看,小弟想换显卡 leehomccc 2010-5-15 09:43 53292 IronMartYn 2010-5-15 11:28
预览 [讨论] 求合理可靠升级方案,各位帮忙看看,标题要长点再长点 jsss 2010-5-14 20:46 73549 ji19900101 2010-5-15 10:50
预览 [求助] 主板不好会不会影响整体速度 ckkyz 2010-5-13 10:45 1813902 damar_chang 2010-5-15 08:37
预览 [求助] 请问下新显卡玩老游戏的问题 ZAQ 2010-5-15 02:00 33928 juve 2010-5-15 08:17
预览 [资讯] 嘛。。转个帖。。最新的挂羊头卖狗肉案例~~ flyfish8712 2010-5-14 14:13 84004 flyfish8712 2010-5-15 05:16
预览 [心得] 5770也不过如此  ...234 ljt1015 2010-4-24 13:09 9014409 q2501 2010-5-15 04:39
预览 [分享] 先放出预告图,有关显卡的 attach_img pool 2010-5-14 21:08 143995 minahelo 2010-5-15 02:14
预览 [心得] 七彩虹确实垃圾,逸彩8600GT-GD3 CF白金版 256M V12居然不支持物理加速. attach_img gpluoping 2010-4-25 21:14 204846 nasnovo 2010-5-15 00:50
预览 [求助] 今天去电脑城 9600GSO 显卡 好不好 索泰的 卖家说550  ...2 吃饭睡觉打小绫 2010-5-2 20:26 377739 DPi 2010-5-15 00:28
预览 [火星] 我校机房的牛逼联想电脑 attach_img w532644570 2010-5-11 21:22 274149 haisa 2010-5-14 22:13
预览 [求助] 明天准备配电脑,急急急,大家帮帮忙 hepeng 2010-5-14 16:31 83071 hepeng 2010-5-14 21:17
预览 [求助] 小弟最近想买个笔记本耍耍。达人给点意见!! lingbii 2010-5-12 12:08 52564 xtprogo 2010-5-14 19:03
预览 [求助] 本本的上面的左键没用 怎么办呀!!!!!! cyz624631300 2010-5-14 10:36 23333 qq381122895 2010-5-14 18:41
预览 [求助] AM2+主板能用AM3四核CPU吗 attach_img 大炮源 2010-5-13 17:42 1415207 xtprogo 2010-5-14 18:38
预览 [注意] 刚才被黑了!!!! w_s_d_s_z 2010-5-11 18:27 93285 lili054 2010-5-14 18:36
预览 [求助] 最近老见到IE主页被改 桌面快捷方式无效 请知情者帮助拉 小斯 2010-5-9 18:29 184708 921410536 2010-5-14 18:16
预览 [分享] GeForce/ION Driver Release 197.57 BETA 3DM超级玩家 2010-5-4 13:24 33127 921410536 2010-5-14 18:15
预览 [求助] 下个月准备处理一下散热问题~给点建议 RainCoat 2010-5-14 15:12 143150 sad007 2010-5-14 18:12
预览 [求助] 为了GTA4,我之前把9800gtx+换260+,这次轮到e8400换q9450  ...2 Corneria 2010-5-11 21:05 338803 guqin147852 2010-5-14 17:39
预览 [原创] 求救~~~ chenruiwj68 2010-5-14 15:51 13667 Zria 2010-5-14 17:00
预览 [求助] 大家是怎么整理管理硬盘的?? dust22010 2010-5-13 00:04 203971 RainCoat 2010-5-14 15:54
预览 [求助] 朋友帮忙配的,老鸟们看下好不? 605562159 2010-5-13 16:04 173870 flyfish8712 2010-5-14 14:09
预览 [求助] win7优盘被写保护怎么办 llljjjnnnn 2010-5-13 21:56 56807 peogeut 2010-5-14 09:18
预览 [求助] 升级抉择,E65or435开四核or5000+开四核 visa51 2010-4-30 00:49 93500 snk865bt 2010-5-14 03:05
预览 [求助] 我感觉我配置挺好的,为什么玩cf帧数上不去,用的是win7系统 l1l1l11 2009-11-26 20:35 913145 aizhishen 2010-5-14 00:57
预览 [讨论] GTX470只有5850的性能,5870的价格,5970的功耗 attach_img  ...2 tete123 2010-4-20 15:39 407447 haimengt 2010-5-14 00:48
预览 [硬件] 史上最全 89款显卡游戏性能大比拼 hooker0011 2010-4-21 00:32 124755 huanghuooo 2010-5-13 23:06
预览 [求助] 想问问关于硬盘的问题。。。 zdq0311 2010-5-10 16:45 73033 peogeut 2010-5-13 22:32
预览 [原创] 今晚午夜2:07分新蛋京东内存大跌价!109元2G disagree dustyle 2010-5-13 20:20 53409 vk1380 2010-5-13 20:46
预览 [火星] 来看看该选那块主板,ba-210和ta770e3 lili054 2010-5-13 12:33 92793 lili054 2010-5-13 20:27
预览 [求助] 请大家指点下这配置玩游戏的问题 ZAQ 2010-5-13 17:37 83683 a1982a1023 2010-5-13 20:19
预览 [求助] 酷比魔方F1耳机有人用过吗?如何啊? 萧乡小卒 2010-5-11 23:08 154042 aero3d 2010-5-13 18:03
预览 [求助] 来看看正常吗! attach_img 猪鲜 2010-5-13 00:34 153329 Zria 2010-5-13 17:16
预览 [原创] 6月份硬盘可能有上涨 aizhishen 2010-5-12 08:00 83104 wm69mw 2010-5-13 16:06
预览 [求助] 我的电脑悲剧了啊.. tthhtth 2010-5-8 15:34 183755 tthhtth 2010-5-13 16:02
预览 [讨论] 刚买不久的,5770能够撑几年  ...2 huanghuooo 2010-5-11 23:35 465885 fei2160990 2010-5-13 15:15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集合帖——让你见识世界顶尖PC MOD的威力 IronMartYn 2010-5-10 13:17 296450 Assassincross 2010-5-13 14:23
预览 [求助] 菜鸟求教,WIN7下玩游戏,出现顿卡现象与什么有关 huanghuooo 2010-5-12 22:58 194844 huanghuooo 2010-5-13 14:15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1 | Venus by Benjamin Franz aka Benny IronMartYn 2010-5-13 14:07 03309 IronMartYn 2010-5-13 14:07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0 | PC7SEIII by Paul O. aka MCP IronMartYn 2010-5-13 14:03 02818 IronMartYn 2010-5-13 14:03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1 | Venus by Benjamin Franz aka Benny IronMartYn 2010-5-13 13:59 03133 IronMartYn 2010-5-13 13:59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2 | murderbox FC by Charles Harwood IronMartYn 2010-5-13 13:55 02905 IronMartYn 2010-5-13 13:55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4 | A01 by Tremeloes agree IronMartYn 2010-5-13 13:48 13324 tomoe520 2010-5-13 13:53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3 | Elegance by Werner aka Matschgo IronMartYn 2010-5-13 13:52 02907 IronMartYn 2010-5-13 13:52
预览 [求助] 急,求肋。 lwq1030 2010-5-10 23:25 52744 yei88 2010-5-13 13:41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5 | Lian Li A70 by Paul aka mcp IronMartYn 2010-5-13 13:38 02999 IronMartYn 2010-5-13 13:38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贴—MDPC 026 | Antec P180 by Losmile IronMartYn 2010-5-13 13:36 02919 IronMartYn 2010-5-13 13:36
预览 [转贴] MDPC系列转-MDPC 027 | Miyagi by Daniel S. aka Mr. Miyagi IronMartYn 2010-5-13 13:35 03148 IronMartYn 2010-5-13 13:35
预览 [原创] 有用过模拟 xinput test 这软件的吗?手柄不能振动?(有图) 生化威廉 2010-5-12 13:51 43573 生化威廉 2010-5-13 12:52
预览 [硬件] 请问大家我该如何选择CPU!! 8597288 2010-5-12 12:24 233572 sunchao33 2010-5-13 12:28
预览 [火星] 【醒目】HD5670升级计划正式启动 agree tomoe520 2010-5-12 21:12 93545 yyw2015 2010-5-13 11:50
预览 [讨论] 我的配置3D跑分正常不? huanghuooo 2010-5-11 22:30 83384 kalayakala 2010-5-13 11:43
预览 [求助] 请教玩3D游戏的配置 sxzy963 2010-5-10 17:05 32825 kalayakala 2010-5-13 11:4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1:50 , Processed in 1.11943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