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1207)

游戏硬件/软件交流区 今日: 1 |主题: 75304|排名: 2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大家是注重散热还是注重防尘? attach_img  ...2 ji19900101 2010-5-14 19:11 545966 鳄鱼炮炮 2010-5-26 14:39
预览 [求助] 【北通2118手柄,用360手柄模拟,一开震动游戏就卡,球助T^T(win7系统)】 19890803l 2010-5-19 09:02 63712 19890803l 2010-5-26 12:24
预览 [求助] 配个主机还是买xbox360好呢 a3223831 2010-5-23 03:16 294086 鳄鱼炮炮 2010-5-26 11:50
预览 [火星] 擦 AlwaysUnloadDll 這鍵值到底算什麽意思 ! lchunghan 2010-5-26 11:33 05639 lchunghan 2010-5-26 11:33
预览 [讨论] 换半套主机。。。DX们帮忙看看。。。 wh2300 2010-5-25 17:24 123254 金属不死 2010-5-26 10:28
预览 [讨论] 额。。大家风扇都用什么调速啊?来介绍个好点的。 attach_img ji19900101 2010-5-25 11:44 144499 everyone2004 2010-5-26 09:30
预览 [硬件] 曝一下470和465的价格。有马图. attach_img minahelo 2010-5-25 19:16 54933 pjxxx11x 2010-5-26 08:50
预览 [求助] B&O耳机玩游戏一般算什么水平?: 罗本之怒 2010-5-25 21:10 43091 pjxxx11x 2010-5-26 08:46
预览 [求助] 谷歌工具栏的新选项卡常用浏览记录哪去了? 向黑杰克问好 2010-5-26 08:44 03102 向黑杰克问好 2010-5-26 08:44
预览 [求助] 问个775主板CPU插座问题... weiyuxiao 2010-5-25 22:11 45674 pjxxx11x 2010-5-26 08:40
预览 [求助] 玩3D游戏就会跳频,一闪一闪的,高人请进指点…… 0EYL 2010-5-25 21:21 65780 qzwxec 2010-5-26 02:23
预览 [资料] 美观和性能的极致:Alienware外星人 attach_img jinzuwen 2010-5-24 09:23 224409 snk865bt 2010-5-26 00:47
预览 [求助] 酷冷N620板子能立起来吗···觉得支撑不住 xiaoshiqi 2010-5-25 20:47 73840 chenhehehehe 2010-5-25 22:03
预览 [求助] 大家看看我的U正常吗?~~~~~长标题。 attach_img wangao199322 2010-5-25 17:29 83368 andychu 2010-5-25 22:02
预览 [讨论] ati卡怎樣可以強制交火??? keifung 2010-5-25 20:37 15255 chenhehehehe 2010-5-25 21:21
预览 [硬件] 想更换显卡,大家给点意见! attach_img siqiqun 2010-5-25 18:01 73436 め梦の遇见£ 2010-5-25 21:15
预览 [硬件] GeForce/ION Driver Release 256.15 BETA【支持6789等系列】 3DM超级玩家 2010-5-25 09:03 24096 alexngai 2010-5-25 20:25
预览 [求助] AMD5000+黑盒配个好点的显卡 867018 2010-5-25 14:12 134461 alexngai 2010-5-25 20:20
预览 [硬件] 谁能帮改下键盘驱动 liang921208 2010-5-25 19:05 13215 liang921208 2010-5-25 19:23
预览 [求助] 老鸟们帮忙看下配置~谢谢 shuffle5128 2010-5-24 21:49 103160 522855326 2010-5-25 18:26
预览 [求助] 求推荐一款100元左右能压制X3 435且噪音小的散热器 碧欧泉 2010-5-25 09:55 153185 碧欧泉 2010-5-25 14:33
预览 [转贴] 显卡性能树表 attach_img cqfish123 2010-5-23 23:29 2310603 cheng858 2010-5-25 14:24
预览 [求助] 玩3D游戏闪屏带黑线 840908 2010-5-25 11:25 23667 chenhehehehe 2010-5-25 13:56
预览 [求助] 办公室电脑的奇怪问题 moondehua 2010-5-15 20:28 83211 Holy_Wood 2010-5-25 13:49
预览 [求助] 硬盘有坏道,大家帮帮忙~~~ sagefog 2010-5-12 17:42 113464 夢亦天 2010-5-25 13:02
预览 [原创] 团购大猫XPS鼠标垫收到,简评 huge_nebula 2010-5-16 14:39 83708 iori721 2010-5-25 12:39
预览 [求助] win7惊现灵异事件.......... lucifer_ 2010-5-24 08:54 153663 lucifer_ 2010-5-25 09:38
预览 [调查] 外部设备容易坏 ttsm8 2010-5-24 22:16 53905 shegarld 2010-5-25 09:23
预览 [求助] 关于雷蛇垫子,破坏王巨蚁好还是黄斑胡蜂好? msun 2010-5-24 21:56 74487 12962662 2010-5-25 08:22
预览 [求助] 请帮我看看这块显卡怎么样,七彩虹250-GD3 CF黄金版1G M10 H,更新3DMARK06分数 attach_img hylsmq 2010-5-22 20:08 194258 12962662 2010-5-25 08:21
预览 [求助] 老鸟们帮忙看下配置~谢谢 shuffle5128 2010-5-24 21:47 53473 shegarld 2010-5-25 07:09
预览 [讨论] 键盘换了 有几个键不好使了 昨天不小新进水了 attach_img yuye3287 2010-5-21 08:19 53950 snk865bt 2010-5-25 01:07
预览 [求助] 请问我这颗X3 425开核后一般能超频到多少? attach_img 力维浩之 2010-5-25 00:17 03313 力维浩之 2010-5-25 00:17
预览 [求助] 又想配电脑了,恭迎硬件帝······· maowang999js 2010-5-24 22:20 22827 8734587 2010-5-25 00:06
预览 [求助] 老鸟们帮忙看下配置~谢谢 shuffle5128 2010-5-24 21:47 92716 lchunghan 2010-5-25 00:00
预览 [讨论] 这才是大家要的实际情况 YESTE 2010-5-24 21:17 33329 冈坂日川 2010-5-24 23:22
预览 [硬件] AMDX6 1055 配哪一块mb最好?1000元..另外问哪只ram品牌好? ddpkpkppk 2010-5-24 21:14 43772 纯情MIKU 2010-5-24 23:18
预览 [求助] 我刚换了WIN7 64位系统,可打开几个网页就占CPU使用率很高,有什么方法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2 865699959 2011-8-22 15:18 3222056 忘了的眼泪 2010-5-24 22:16
预览 [讨论] 大家玩单机游戏,用什么系统xp还是win7 lifechjj 2010-5-21 09:03 206616 xijie 2010-5-24 21:46
预览 [求助] 不知到大家知道闪控不? zy313410 2010-5-23 00:12 33203 xijie 2010-5-24 21:44
预览 [心得] TNND 郁了个闷 主板又坏了 attach_img 随风的幻想 2010-5-23 09:03 254287 xijie 2010-5-24 21:40
预览 [求助] 内存的频率就是所谓的内存运行速度吗 dawangningdea 2010-5-22 18:18 63889 xijie 2010-5-24 21:36
预览 [求助] 最近打算换个5770,请各位给点意见 lihuatbs 2010-5-24 20:37 23526 huanghuooo 2010-5-24 20:58
预览 [火星] 超三 紅海 居然很輕沒想到 !~ 完全沒有看上去那麽離譜 lchunghan 2010-5-24 10:42 83912 zjzlgx122 2010-5-24 20:41
预览 [讨论] 盈通的显卡好用吗 yongliu802 2010-5-21 21:36 294650 qqboy123 2010-5-24 20:29
预览 [讨论] 催化剂10.4 怎么设置为中文界面 attach_img lili054 2010-5-24 00:19 83952 sad007 2010-5-24 18:24
预览 [讨论] 现在内存和cpu降价了吗? lchang82 2010-5-23 17:11 57329 8565012 2010-5-24 18:19
预览 [求助] 帮忙啊啊啊啊啊 84635255lty 2010-5-23 10:44 53826 84635255lty 2010-5-24 18:13
预览 [求助] 小白求助WIN7 GTS250驱动 chenchangreng 2010-5-24 12:54 23515 link911 2010-5-24 18:08
预览 [求助] 看看怎么换比较好呢? 00708103 2010-5-24 17:23 23334 zero14134 2010-5-24 17:52
预览 [原创] 求快速提升注册会员权限和积分的方法 hollygody 2010-5-24 17:14 54291 fount.ink 2010-5-24 17:45
预览 [求助] 求WIN7系统,A卡5770玩游戏所需要的软件~ attach_img guanzhan 2010-5-24 16:40 64804 guanzhan 2010-5-24 17:06
预览 [讨论] 各位大大们 来瞧一瞧 看一看 哈 划落的枫叶 2010-5-24 08:10 43788 候鸟过天 2010-5-24 15:49
预览 [转贴] ~~~~~~~~~CPU指令集的重要性~~~~~~~ attach_img mjyuyu 2010-5-24 14:08 43834 mjyuyu 2010-5-24 15:21
预览 [分享] 告诉你装机三大原则五大技巧分析 hxlsxhl 2009-1-3 23:25 286312 bbsq 2010-5-24 13:54
预览 [原创] 新入的U,AMD555开核成功。庆祝一下。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8734587 2010-5-22 21:01 129197 hxy722 2010-5-24 13:41
预览 [求助] 救命~0x0000007B蓝屏 hot911dzw 2010-5-19 22:27 85299 ratty 2010-5-24 13:04
预览 [讨论] hd5750能达到hd5770 70%的性能吗? ttsm8 2010-5-23 21:04 53239 候鸟过天 2010-5-24 13:02
预览 [求助] 帮我挑块显卡吧 tthhtth 2010-5-22 23:53 183627 huanghuooo 2010-5-24 12:54
预览 [原创] 今天更新了一下我的网购推荐贴,希望大家多看看,希望能有所帮助 agree huge_nebula 2010-5-22 12:24 293925 yangfanshan 2010-5-24 08:07
预览 [求助] 各位推荐个机箱...... weiyuxiao 2010-5-22 14:19 253763 weiyuxiao 2010-5-24 07:41
预览 [求助] 帮忙看下内存问题!!!!!!!!!!! attach_img ainiuniu667 2010-5-22 22:20 83186 ging 2010-5-24 04:58
预览 [求助] BA210屏蔽核心求解. pk9989 2010-5-20 20:41 124523 snk865bt 2010-5-24 03:28
预览 [原创] 高手我想升级.进来给点意见 attach_img wc2397576 2010-5-23 04:21 73636 skill99 2010-5-24 02:38
预览 [求助] OH,MY GOD 影驰GT240黑将版1G的和HD4830的选择 maowang999js 2010-5-23 09:11 124452 候鸟过天 2010-5-23 22:58
预览 [求助] CPU风扇那个静音? xdani 2010-5-23 20:54 84197 Holy_Wood 2010-5-23 22:35
预览 [注意] 论坛延迟严重.........用那个浏览器的没有延迟 agree cby511888 2010-5-21 23:13 123476 BENQFP737s 2010-5-23 22:24
预览 [硬件] 请各位帮忙看看这份配置有没有什么问题 sgdisen 2010-5-23 19:27 54043 maoyanjiea 2010-5-23 21:58
预览 [求助] 关于超频Q8200 ha5228618 2010-5-23 16:09 63999 ha5228618 2010-5-23 19:31
预览 [原创] 黑色显示器像是有黑边 wkclo 2010-5-23 12:33 43256 Zria 2010-5-23 19:3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42215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