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41)

《战地3》 今日: 0|主题: 20113|排名: 39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谁能帮忙下载一下Advait Nemlekar弹的那首战地3的曲子?要MP3版本的。 大果子哥 2012-1-29 02:23 42130 大果子哥 2012-1-29 23:31
预览 [讨论] 初七了,坐等战地3发货。。 w454328 2012-1-29 09:18 31109 kgm111 2012-1-29 23:29
预览 [求助] 上海电信20m光纤进 进~~~~~ heatlevel cccccshana 2012-1-19 13:56 152393 mcbruceli 2012-1-29 23:11
预览 [求助] 紧急求助各位大虾,进入游戏10分钟弹出。 li1992417 2012-1-29 19:34 21088 li1992417 2012-1-29 21:22
预览 [求助] 這配備可以玩bf3嗎??? ockbt1997 2012-1-29 19:16 31211 好丽友,好朋友 2012-1-29 20:18
预览 [求助] 关于战地3的选项设置 已上图 求教 attach_img heatlevel freeabyss 2011-10-31 13:33 137762 jameszhong 2012-1-29 19:00
预览 [讨论] 玩战地3的越来越不像人了 heatlevel cai2450419 2012-1-27 13:06 213135 kf6731 2012-1-29 17:36
预览 [火星] 《战地3》玩家真欢乐 马里奥卡丁车有木有! wangyibu1987 2012-1-29 14:33 31259 维尔兰迪 2012-1-29 16:05
预览 [求助] 这两天打得都要疯了?到底怎么样才能不掉?? yaoyimingg 2012-1-29 14:17 2937 fang121314 2012-1-29 15:29
预览 [讨论] 《战地3》真人短片预告煽情奉献 zeroflysk 2012-1-29 13:05 51612 好丽友,好朋友 2012-1-29 15:16
预览 [新闻] 传闻DICE将开发《战地3》全美DLC heatlevel zeroflysk 2012-1-29 13:09 62319 Froyid 2012-1-29 14:39
预览 [求助] 求助 zhushuqiuasdf 2012-1-29 10:48 3934 deidarax 2012-1-29 14:12
预览 [火星] 刚在禁止爆炸物服丢了个手雷...... a8845868 2012-1-29 03:37 52200 deidarax 2012-1-29 14:10
预览 [求助] 请问如何在联机上找组织和好友 mojj1991 2012-1-29 10:58 31134 kgm111 2012-1-29 13:59
预览 [火星] 坑爹!战地3的载具还能这么用? wangyibu1987 2012-1-29 13:36 31005 kitsabrina 2012-1-29 13:45
预览 [讨论] 有没要解锁卡肯武器的?组队一起刷解锁吧? heatlevel seed4869 2012-1-27 09:45 151982 seed4869 2012-1-29 13:28
预览 [求助] PB是每天更新的嘛? mazidam9 2012-1-28 15:35 11064 hellou 2012-1-29 12:33
预览 [分享] 大家被pb踢?来我们服务器玩吧 我把pb关掉了,另外加上了密码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ww7330985 2012-1-25 13:37 604680 ww7330985 2012-1-29 12:23
预览 [求助] 求教ing 请问正版可以用那个3号离线升级补丁吗? 惜缘xy 2012-1-29 02:01 61575 hellou 2012-1-29 12:18
预览 [求助] 下载《战地3》下载哪个版本的最好哈?哪个版本的破解的最完美,问题最少哈???在线等达人解答哈!!!!!!!!!!!!!!!!!!!!!!!!!!!!!!!!!! heatlevel a672965727 2012-1-13 16:28 101515 hellou 2012-1-29 12:12
预览 [分享] 玩了那么久终于当官咯!玩的很辛苦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红色黎明 2012-1-28 13:12 152170 hk9088hk 2012-1-29 11:13
预览 [求助] 《战地3》W7进不去是怎么办 attach_img heatlevel hnxiaoyang 2011-12-6 10:12 2711103 kinglore 2012-1-29 10:36
预览 [讨论] 好吧那个优化补丁怎么开垂直同步 aa3552609 2012-1-28 21:59 31452 cnlucky 2012-1-29 08:49
预览 [求助] 求教,i7 2630 8g gt555m玩战地3在低画质下怎么只有10fps不到啊? alqp10 2012-1-27 18:24 21849 vergil1122 2012-1-29 04:38
预览 [讨论] ▼▲■ JJ控们都晒一下统计资料 ■▲▼ attach_img heatlevel 462354250 2012-1-24 11:44 101804 deidarax 2012-1-29 00:59
预览 [火星] 狙击手的MVA是否可以挂C4或是拆雷机器人是否能挂C4?? kitsabrina 2012-1-27 17:38 51729 deidarax 2012-1-28 22:38
预览 [求助] 重返卡肯问题 zhushuqiuasdf 2012-1-27 22:54 31246 deidarax 2012-1-28 22:03
预览 [推荐] 关于被PB踢出的问题 luo3d 2012-1-28 22:02 01117 luo3d 2012-1-28 22:02
预览 [求助] 为啥昨天定的战地3 到现在还没发货。。是过年发不了么 w454328 2012-1-28 20:40 3948 deidarax 2012-1-28 20:56
预览 [求助] 下载的9.8G 中文硬盘版有问题 kingdoctor 2012-1-28 19:42 11054 kingdoctor 2012-1-28 20:05
预览 [原创] 泪牛满面!终于把步兵武器解锁完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yy91316 2012-1-26 18:07 212664 kgm111 2012-1-28 18:36
预览 [讨论] 谁要百分之15的 橘子折扣啊连续墨迹到3个用 了2个还有一个送人 heatlevel a85239967 2012-1-28 12:38 81536 jeanzhaolu 2012-1-28 17:06
预览 [求助] 求PB的下载官网 yy91316 2012-1-26 17:34 21541 mazidam9 2012-1-28 15:55
预览 [讨论] 貌似EA还没解决PB 的问题吧,游戏主界面虽然没有EA的通告了,但进服务器还是被PB踢出...... heatlevel SAMWORDER 2012-1-26 22:48 101934 SAMWORDER 2012-1-28 15:02
预览 [分享] 成功从客服手里拿到迷彩和橘子折扣码 attach_img heatlevel lq00 2012-1-25 22:25 101694 as454547819 2012-1-28 13:11
预览 [求助] PB悲剧啊 wudi692 2012-1-28 12:01 21220 ffarazxc 2012-1-28 12:25
预览 [原创] 电脑太烂带不起BF3,想出掉,限量版,想买的可以来看看 heatlevel 大象123 2012-1-15 20:52 292649 kgm111 2012-1-28 11:58
预览 [求助] 咱们3DM卖的战地3限量版现在还有吗??? 多少钱啊???我想买!!!求版主指点!! attach_img xuanfengaknima 2012-1-27 00:47 41836 seaflanker 2012-1-28 11:50
预览 [求助] 要玩到战地3配置最少多少钱? tyuiopm1470 2012-1-28 07:27 11504 kejia99 2012-1-28 09:36
预览 [其它] 有XBOX360的玩家吗 我想问个问题。。。 gyyuheng 2012-1-27 15:30 2997 woaixiewen 2012-1-28 09:05
预览 [求助] .battlefield.com 都黑了嗎 ? attach_img siuwai200506 2012-1-27 00:07 31288 jwangh 2012-1-28 01:38
预览 [原创] 还在被T的同学们有办法了,很简单 lipeng1003 2012-1-27 18:11 21622 SAMWORDER 2012-1-27 23:47
预览 [求助] [求助]登陆origin平台后,各种没反应。 gfgts250 2012-1-27 22:47 01291 gfgts250 2012-1-27 22:47
预览 [讨论] TaF 有活动 去看看吧 刀杀 手枪 喷子 跳伞 录像 nickynb 2012-1-27 21:09 0964 nickynb 2012-1-27 21:09
预览 [讨论] PB问题解决了吧?今天都可以进去 heatlevel 好丽友,好朋友 2012-1-27 16:22 61318 shangke111 2012-1-27 20:39
预览 [讨论] 我就纳闷了,N卡能驱动直接开FXAA,A卡必须修改文件然后被BAN?? attachment heatlevel vinger 2011-10-28 17:13 103455 jiangyehan 2012-1-27 19:30
预览 [求助] 话说如果买了俄语版的战地3 那么游戏还能变成中文版的嘛? 主要是俄语版的便宜.......... heatlevel xuanfengaknima 2012-1-25 08:19 93534 大黄蜂的呼唤 2012-1-27 18:16
预览 [火星] 神了!!超狙击手...开着战斗机都被打下. kitsabrina 2012-1-26 23:00 52524 小白兔兽性大发 2012-1-27 17:53
预览 [求助] 请助,换了块gt260+游戏就进不去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ldfx2005 2011-11-4 23:07 162222 小白兔兽性大发 2012-1-27 17:50
预览 [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个不会被PB踢的服务器~而且网络好就进得去哦!~ 5q1 2012-1-27 13:02 51526 5q1 2012-1-27 16:50
预览 [讨论] 心一横,拍了块7970,不知可否全高全特效 heatlevel pjlplpl 2012-1-26 18:09 192485 pjlplpl 2012-1-27 14:30
预览 [求助] 有显卡是8500GT 256MB 的玩BF3 的吗? heatlevel zhang76t5 2012-1-25 21:45 142887 kknd1942 2012-1-27 14:17
预览 [求助] 这样的配置低效果可以,流畅战地3吗? attach_img heatlevel liuwei961207 2012-1-27 01:22 71422 shangke111 2012-1-27 12:35
预览 [讨论] 战地3的网上联机质量怎么样啊?延迟高吗? salut_seul 2012-1-26 21:13 54362 powerage 2012-1-27 12:26
预览 [求助] 想买个KEY,知道最近价格的兄弟麻烦进来下 heatlevel xyfeng298 2012-1-25 15:04 132134 290703013 2012-1-27 11:15
预览 [求助] 下好了原版的ISO和三号补丁怎么弄进ORIGIN里玩正??? wifi王道 2012-1-27 10:20 11217 ffarazxc 2012-1-27 11:04
预览 [求助] 华硕n43玩战地3很卡是正常的吗 uncleanone 2011-11-10 21:54 51583 jacketmaomao 2012-1-27 10:01
预览 [讨论] 今天看到作弊的了 Vest.Sea 2012-1-26 18:43 31170 samgi86 2012-1-27 09:10
预览 [新闻] 出来混要低调。 wanggang97 2012-1-26 23:54 41039 jacketmaomao 2012-1-27 08:50
预览 [求助] PB的问题解决了? 好丽友,好朋友 2012-1-26 18:56 31179 jacketmaomao 2012-1-27 07:36
预览 [讨论] PB没问题了 这回是彻底没事了 linuxe 2012-1-27 00:29 51238 jacketmaomao 2012-1-27 07:35
预览 [求助] 求联通的好友跟组织啊!!!!一个人玩儿很闷啊!!!! heatlevel 三聚氰胺 2012-1-22 19:32 172058 allen.1989 2012-1-27 03:57
预览 [求助] 盗版战地3升级后进不去一直卡在开始的位置 attach_img dsfdse 2012-1-26 20:24 21703 雷冥 2012-1-27 03:34
预览 [求助] 玩著玩著就停止工作了 maplelaw 2012-1-27 00:24 0995 maplelaw 2012-1-27 00:24
预览 [求助] 买了俄版的KEY,下的是坛子里的13G,1.3的完美硬盘版,有用吗? xyfeng298 2012-1-26 17:49 11194 minime998 2012-1-26 23:12
预览 [求助] 求战地3 第二关就是 士兵在装甲运兵车里放的那首歌曲名 Xi'an|NG 2011-10-28 22:11 71997 yaoyimingg 2012-1-26 22:16
预览 [求助] Pb怎么又犯2了呀!!!有没有人能帮忙解决下 heatlevel avenger23 2012-1-24 23:24 111610 avenger23 2012-1-26 19:26
预览 [推荐] 貌似PB问题解决了,大家都进去看一看 shangke111 2012-1-26 17:40 51182 shangke111 2012-1-26 18:24
预览 [求助] 裝好BF3 點了遊戲都沒反應!!!~~ mary1668999 2012-1-26 16:42 21257 mary1668999 2012-1-26 16:51
预览 [求助] 求助EA 犯贱黑我。求救啊PB问题Game dis pB attach_img heatlevel a85239967 2012-1-24 19:27 111589 502076127 2012-1-26 15:0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9 03:34 , Processed in 0.13358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