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41)

《战地3》 今日: 0|主题: 20113|排名: 39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星云大神的战地3(Battlefield 3)》RELOADED破解版+单独破解补丁[EN][13.5G] 我下了 打不开 ◇奶嘴″ 2012-1-16 10:51 01205 ◇奶嘴″ 2012-1-16 10:51
预览 [求助] 准备换CPU应付这游戏,求专业人士给个建议。。。。。 attach_img heatlevel wwwphp 2012-1-11 00:33 112550 革命小酒天天醉 2012-1-16 00:28
预览 [贴图] 快来看啊···保证坑爹的呀······ attach_img heatlevel deidarax 2012-1-14 02:16 221853 lpoikmujn 2012-1-16 00:05
预览 [求助] 游戏突然跳出更新,然后又启动错误,跪求帮助 attach_img shenyanbinfq 2012-1-15 23:01 01015 shenyanbinfq 2012-1-15 23:01
预览 [杂选] 为什么我的战地无法全屏幕???? 萧条冷漠 2012-1-15 18:26 31624 Happy_No 2012-1-15 20:45
预览 [求助] 谁能帮我要下狗牌包谢谢了 艺术死亡 2012-1-15 18:14 11025 wadeheaton11 2012-1-15 19:46
预览 [求助] 经常玩到一半与伺服器连接中断`让我想起玩DNF的那段时间[网络连接被中断] zhli1590 2012-1-15 14:56 52657 zhli1590 2012-1-15 19:23
预览 [求助] 求救啊!!! 秋之丁丁 2012-1-15 17:01 21018 秋之丁丁 2012-1-15 17:21
预览 [求助] 360手柄咋操控飞机呢?那些按钮9按钮10啥的都是啥按键? justevil 2012-1-15 17:14 01254 justevil 2012-1-15 17:14
预览 [求助] 大家帮忙看下,这配置的画质该怎样设置? PotatoBrother 2012-1-15 12:23 31281 yansong121 2012-1-15 16:52
预览 [求助] [已解决]我下的BLACK BOX压制的 怎么改中文啊... 下了各种注册表修改都不行啊... cordyxuan 2012-1-15 16:23 11701 pwcpwc007 2012-1-15 16:48
预览 [求助] 高手进来看看啊我这配置能玩战地3联机吗?(打算买正版) heatlevel qweatty 2012-1-12 13:59 132220 qweatty 2012-1-15 16:31
预览 [求助] BF3 官方3号离线升级包如何使用啊? 475762576 2012-1-15 13:47 11700 as454547819 2012-1-15 15:21
预览 [求助] 求刷MK3A1自动霰弹枪任務 小吱吱 2012-1-11 23:05 11622 li5856003 2012-1-15 12:18
预览 [求助] 求解决 为什么我一直停留在载入中??? ccj19890421 2011-10-25 02:07 42732 zhangzhankui 2012-1-15 11:34
预览 [求助] 新手联机求助 heatlevel as454547819 2012-1-14 21:07 151247 22481263 2012-1-15 10:33
预览 [求助] 终于用平台下完游戏了 新的问题又来了。。。 点进入游戏一直显示更新 attach_img ljlichk 2012-1-15 09:06 21129 as454547819 2012-1-15 10:32
预览 [求助] 戰地三 也差不多載好 問::免origin補丁 建議使用嗎? attach_img MaxBlackHawk 2012-1-15 09:12 31212 as454547819 2012-1-15 10:17
预览 [求助] 无法联机啊,求有过类似情况的解答 seedvs1860 2011-10-27 22:05 21125 as454547819 2012-1-15 10:13
预览 [资讯] 战地3正版限量版,因为配置超卡,出售给别人. 6669690 2012-1-14 19:40 21424 大果子哥 2012-1-15 06:23
预览 [火星] 据说cod的那个38jun要进入战地3了大家准备好吧~~~~~~~~~~~~~~~~~~~~~~~~~~~ heatlevel 早起吃虫 2012-1-13 12:31 122403 大果子哥 2012-1-15 06:19
预览 [推荐] 史上最凶残WZ,里海最大BOSS,副驾驶鞋底都磨没了 【11分钟主视角视频】 heatlevel agree  ...2 zealott 2011-12-13 10:48 455423 as454547819 2012-1-15 00:16
预览 [求助] 广东电信4M宽带,需不需要用代理服务器啊 as454547819 2012-1-14 22:50 21215 as454547819 2012-1-14 23:31
预览 [求助] 求助。。 741144175 2012-1-14 22:52 1862 as454547819 2012-1-14 23:05
预览 [求助] 询问 zhushuqiuasdf 2012-1-14 22:24 0790 zhushuqiuasdf 2012-1-14 22:24
预览 [求助] 想给机器小升级一下玩战地,请帮下~ a632600 2012-1-13 09:03 41021 8813103 2012-1-14 22:18
预览 [原创] 发个有效缓解顿卡~完全解决跳出的方法~亲测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 gaogen83313663 2011-10-26 22:15 9631187 JADDAJ 2012-1-14 20:56
预览 [求助] "战地3繁体中文V1.3完美硬盘版"怎么进去之后是英文啊?? qiluncjx 2012-1-8 22:34 41306 racky 2012-1-14 20:19
预览 [原创] 晒战绩了,凭一己之力解锁到这个地步,不容易啊,求基友啊! attach_img skywalkermib2 2012-1-14 17:43 21527 aya1760 2012-1-14 19:06
预览 [求助] 哈哈 BF3战斗日志终于顺畅登陆了 heatlevel 我爱AMD 2012-1-8 23:51 81830 游戏喜欢 2012-1-14 18:59
预览 [求助] 拿到3DM的正版盘 MD谁知道怎么安装啊 怎么就提示安装了一个平台 让后让下载 我擦 heatlevel ljlichk 2012-1-14 15:27 61484 ljlichk 2012-1-14 18:52
预览 [求助] 用了《战地3》多人模式免Origin补丁 [Razor1911] [7.75M]后不会弄了 attach_img danggang 2012-1-14 14:27 31574 往返人间 2012-1-14 18:43
预览 [求助] 表示我家开始无限join server了 求解啊!!!!!!!!!!!!!!! flybbaa 2012-1-13 17:16 41636 stupid02 2012-1-14 17:30
预览 [原创] 新配电脑,战地3是否有压力? attach_img heatlevel 30917520 2012-1-14 00:37 131733 cloudsam 2012-1-14 17:15
预览 [求助] 求大大帮助我怎么饿版转中英文 ibsu110 2012-1-14 08:41 11489 tjdxryx 2012-1-14 15:25
预览 [求助] win7 32位与64位玩战地3有什么区别???? attach_img heatlevel 544326623 2012-1-13 09:25 194248 kfc151 2012-1-14 13:42
预览 [其它] 有多少同学在座驾里爆头了 heatlevel linuxe 2012-1-10 12:28 142277 hw314831 2012-1-14 12:21
预览 [求助] 战地3启动后一直停留在这个画面是何解啊? attach_img ru007 2012-1-14 11:07 23559 ru007 2012-1-14 11:37
预览 [求助] 求救。。。。为何pb一直踢我。。。。??????? attach_img heatlevel jk2005112009 2012-1-11 23:54 133384 hellou 2012-1-14 10:44
预览 [讨论] 发现一个重大秘密 雷冥 2012-1-5 02:27 51355 yexubo81 2012-1-14 10:07
预览 [分享]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俄版用了俄版转中英文版就进不去游戏` zhli1590 2012-1-14 07:58 0962 zhli1590 2012-1-14 07:58
预览 [求助] 求一个中英限定版正版的镜像 421594199 2012-1-13 09:32 31071 kipper1234 2012-1-14 04:06
预览 [求助] 战地3打完所有补丁后多大呢? justevil 2012-1-11 00:35 2979 kipper1234 2012-1-14 03:58
预览 [讨论] 选出你最喜欢的 Advanced Combat Rifle (先进战斗步枪) attach_img Laguna98 2012-1-14 01:35 01215 Laguna98 2012-1-14 01:35
预览 [分享] 寻人一起打合作模式 lvjiai123 2012-1-14 00:20 11147 hellohxl 2012-1-14 00:24
预览 [火星] 战地3里海边境怎么上柱子··· heatlevel deidarax 2012-1-10 21:30 194225 deciso 2012-1-14 00:17
预览 [求助] 求助啊........我的HD6750到底是怎么了.......都帮帮我把 attach_img disaster0371 2012-1-13 22:35 41160 Seth0118 2012-1-13 23:08
预览 [求助] HD6700求教 attach_img disaster0371 2012-1-13 19:59 31494 Seth0118 2012-1-13 23:07
预览 [原创] 史上最疯狂 自录战地3地铁bug走位疯狂连杀N人!!! heatlevel skywalkermib2 2012-1-8 20:16 134601 Sougennn 2012-1-13 23:04
预览 [求助] DLC服务器是不是特别难进?一个月了,至今未能进去玩上一局 heatlevel minminiori 2012-1-10 17:35 212790 曲一首 2012-1-13 20:25
预览 [求助] 战地3自动退出游戏的问题 attach_img milan7793700 2011-10-29 12:19 66732 fl1982101 2012-1-13 19:00
预览 [求助] 这是什么回事? attach_img fkm521313 2012-1-13 18:12 1825 173447840 2012-1-13 18:16
预览 [原创] 写给正在考虑是否买战地3正版的玩家们。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大果子哥 2012-1-9 05:21 406339 minminiori 2012-1-13 17:17
预览 [讨论] 准备好洗洗睡了吗各位?准备好跑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ap1990 2012-1-13 09:23 71484 741144175 2012-1-13 15:15
预览 [原创] 正版战地3北方玩家群群号205911585 zhangzhankui 2012-1-13 10:54 1971 zhangzhankui 2012-1-13 14:43
预览 [求助] 有關升級DLC補丁的問題 sleeptime 2012-1-13 14:06 21055 sleeptime 2012-1-13 14:25
预览 [求助] 已经下好了硬盘版的战地3 才收到正版盘 但是没光驱 怎么可以玩啊 ljlichk 2012-1-13 13:58 01028 ljlichk 2012-1-13 13:58
预览 [求助] 急需帮助,求解决问题 attach_img 热爱足球 2012-1-13 10:45 1833 苏哥 2012-1-13 13:38
预览 [推荐] 连接中断的可以试试改下自己的DNS dksghb 2012-1-13 12:47 01847 dksghb 2012-1-13 12:47
预览 [讨论] 这是我遇到的最多的BUG attach_img heatlevel LIGITALL 2012-1-11 20:06 121297 ainikesi 2012-1-13 12:35
预览 [火星] 都进来看某个COD粉傻逼的神论。。。。。。不看不后悔啊。。。。标题要长。。。 heatlevel disagree -獨特之處、 2012-1-12 22:47 102651 XXDDXX 2012-1-13 11:47
预览 [求助] 进不去游戏`求助``` attach_img zhli1590 2012-1-13 08:44 91727 zhli1590 2012-1-13 10:23
预览 [求助] 战地三`正版`or平台运行`一打开就出来一个网页`不知道是什么`就是打不开游戏 heatlevel zhli1590 2012-1-12 20:13 105877 幻影之仔 2012-1-13 10:04
预览 [讨论] 这2天用迅达的哥们们你们卡不卡? heatlevel th369 2012-1-12 22:52 61333 柳叶居士II 2012-1-13 08:50
预览 [求助] 请问战地3有bot可打么? heatlevel oeheng 2012-1-12 20:57 76633 chenfaqing 2012-1-13 07:58
预览 [求助] 这样开游戏的话是dx10还是dx11 a5622 2012-1-13 07:05 21193 zkbskcwi 2012-1-13 07:39
预览 [讨论] 玩了这么久战地,今天第一次rp爆发 helloluki 2012-1-12 23:27 11180 fj1117 2012-1-12 23:57
预览 [求助] BF3单人任务全效无压力.....联机开全中都经常顿卡...什么原因求解 attach_img heatlevel z33630 2012-1-9 20:23 91710 day194466 2012-1-12 23:14
预览 [求助] 又来求助。。 741144175 2012-1-12 20:21 0810 741144175 2012-1-12 20:21
预览 [求助] 刚刚入正,问下论坛有没有俄版的离线升级包下载 woshidizhu 2012-1-11 22:50 3999 woshidizhu 2012-1-12 19: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9 04:53 , Processed in 0.11826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