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53)

《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今日: 1 |主题: 1114|排名: 87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问题。。。黑屏了。。。。。。。。。。。。。。。 tang383301473 2012-8-30 18:38 22116 gerald 2012-9-10 08:09
预览 [攻略] 又发现了一个可能不是很多人注意到的彩蛋 attach_img destiny812 2012-9-9 15:22 22836 rockh00 2012-9-9 20:51
预览 [火星] 游侠2B有节操点好吗?你TM的机翻汉化,简直就是侮辱变形金刚!!!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哥特式213 2012-8-30 18:41 326827 finux 2012-9-9 18:53
预览 [讨论] 太特么好玩了啊 8月份就期待这个游戏 果然没让人失望啊 heatlevel pikachusam 2012-9-5 18:06 82260 ysj001 2012-9-9 15:09
预览 [求助] 为什么Z版无法联机啊,我买了这么多的游戏第一次遇到,坑爹啊!!!!!!!!!!!!!!!!!!!!!!!!!!!!!!!!!!!!!!!!!!!!!!!!!!! heatlevel 猪小弟 2012-9-5 16:09 72279 e3n5h 2012-9-9 14:38
预览 [求助] 如正的你们是什么线路啊?我联通玩着延迟太高了ping是红的。 343390605 2012-9-8 20:46 72268 e3n5h 2012-9-9 14:36
预览 [求助] 塞伯坦的陨落pc入正的进 e3n5h 2012-9-7 11:17 31673 e3n5h 2012-9-9 14:17
预览 [讨论] 玩了两天通关了,晒晒图 attach_img zxfda 2012-9-7 12:21 32470 回想 2012-9-9 13:38
预览 [求助] 用了 修正破解补丁[SKIDROW] 还是无限LOADING victso 2012-8-31 22:08 31919 karuwa 2012-9-9 12:47
预览 [求助] 下了好几个小时的游戏,解压进入游戏后,一直roading,急@急@急@ agree ucgrrkf 2012-9-3 21:59 22177 karuwa 2012-9-9 12:47
预览 [求助] 一直LOADING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个玩 2012-9-7 12:15 22173 karuwa 2012-9-9 12:45
预览 [讨论] 我一玩起来CPU 100% nulibaya 2012-9-6 22:31 52551 飞一般的人 2012-9-9 01:24
预览 [求助] 这个游戏什么配置啊 那谁家小那谁 2012-9-8 12:06 41619 luohuaabcd 2012-9-9 01:11
预览 [分享] 《变形金刚 赛博坦陨落》(Transformers Fall of Cybertron) RAS压制 完整硬盘版【7G】【1分钟快速安装】更新修正破解补丁 attach_img heatlevel  ...2 xXxSe7eNxXx 2012-8-21 16:53 307484 z5404 2012-9-9 00:43
预览 [求助] 钢索如何处决? heatlevel fjybdfm 2012-9-5 15:47 84407 edwardleeqq 2012-9-8 23:41
预览 [求助] 塞伯坦之战完美汉化什么时候会有啊?? heatlevel edwardleeqq 2012-9-6 15:21 73099 lumiere 2012-9-8 20:23
预览 [求助] 请问威震天这关这个录音机怎么取得…… attach_img AarLeo 2012-9-8 17:17 11973 payeh 2012-9-8 18:24
预览 [求助] 我问个特弱的问题:这游戏怎么开字幕呀... sadismma 2012-9-4 21:35 11702 panda998 2012-9-8 18:22
预览 [资料] 求问题 wxxhyy 2012-9-7 10:50 11422 飞一般的人 2012-9-8 14:30
预览 [求助] 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进不了游戏!!! attach_img omegathree 2012-9-7 18:50 22304 飞一般的人 2012-9-8 14:30
预览 [心得] 不错!!!!!!!!!!!!!!!! heyikeji1 2012-9-7 15:42 31455 飞一般的人 2012-9-8 14:28
预览 [讨论] 本作中“铁甲龙”为什么没有登场? heatlevel jeanswestgirl 2012-9-1 21:01 177085 eastkingaya 2012-9-8 10:49
预览 [求助] 武器怎么升级AAAAAAAAAAA 鬼域天使 2012-9-7 12:43 32284 edwardleeqq 2012-9-7 18:52
预览 [原创] 入正的好基友近来,有空一起联机 heatlevel lmeva00 2012-9-4 12:04 72187 天下无双B 2012-9-7 15:34
预览 [求助] 光子突击步枪。。。。爆发模式是神马 heatlevel axiongwoz 2012-9-2 14:10 123688 鬼域天使 2012-9-7 12:37
预览 [原创] 打了修正补丁不能进去的,试一下这方法....!!! attach_img heatlevel 叛逆者之心 2012-8-26 08:13 184671 zwak3 2012-9-7 10:07
预览 [火星] 可能是我想象力太差了,每次看到机器驾驶着另一种机器总有点别扭 85112261 2012-9-6 12:01 31873 AllahuAkbar 2012-9-6 22:34
预览 [原创] TFOC.exe 应用程序错误,解决方式(本人试了管用) attach_img agree joe928 2012-9-6 09:13 48580 316544124 2012-9-6 16:38
预览 [求助] 出大事了,,威震天复活那边出现BUG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zxfda 2012-9-6 12:54 63576 叛逆者之心 2012-9-6 13:55
预览 [求助] 玩了《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好像玩头几部,那儿能找到下载? keeplinker 2012-9-6 11:59 11661 zxfda 2012-9-6 12:36
预览 [讨论] 我不是黑汉化组,只是小小的吐个槽。标题不长就没人看的见!!!!!!!!!!!!!!!!这么长差不多了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食色性也 2012-9-3 21:00 194256 jj889231 2012-9-6 09:28
预览 [求助] 求助啊,win7下老是卡在loading画面.有解吗,谢谢. squall0522 2012-9-5 22:01 42200 amrysky 2012-9-6 08:32
预览 [讨论] 我的一玩起来CPU占用就100% nulibaya 2012-9-6 02:51 0825 nulibaya 2012-9-6 02:51
预览 [求助] 救命啊!!!裸奔的机子,解压破解补丁buddha.dll就消失啊!!! Flauntism 2012-9-6 02:16 0689 Flauntism 2012-9-6 02:16
预览 [求助] 不修改时间能进游戏不? 玩游戏的人 2012-9-5 22:25 01720 玩游戏的人 2012-9-5 22:25
预览 [求助] 游戏中擎天柱如何变成经典的卡车形态啊!! heatlevel d81ds 2012-8-31 21:37 53814 roov 2012-9-5 22:04
预览 [求助] FOC这游戏有撸正的吗?进来说说出舱的感觉啊 metallichead 2012-9-3 17:19 31756 猪小弟 2012-9-5 22:00
预览 [讨论] 这游戏比塞伯坦之战好多少 kingwzdx 2012-9-5 17:08 32223 z36942 2012-9-5 20:53
预览 [其它] 这作有了猛大帅那上部的大力金刚哪里去了? heatlevel wuxue1990 2012-8-28 18:29 158718 z36942 2012-9-5 20:50
预览 [求助] 菜鸟老感觉汽车人吃亏 heatlevel rexgh 2012-8-31 00:42 274030 780工程 2012-9-5 20:39
预览 [求助] 有没有机友玩这个游戏显卡温度很高的? heatlevel hxq2150 2012-8-29 10:48 102047 veryhappyman 2012-9-5 18:56
预览 [求助] 问一下,这款游戏会做破解连机补丁伐? disagree 深海の幽灵 2012-9-5 10:22 21680 veryhappyman 2012-9-5 18:49
预览 [讨论] 还好,游戏的人物造型是以电视剧为蓝本。电影版的还真看不顺眼。 squall0522 2012-9-4 10:05 22130 Casser 2012-9-5 18:48
预览 [心得] 没到地球之前的变形金刚们也太丑了点吧? heatlevel  ...2 178416224 2012-8-28 22:31 316094 ydsj0000 2012-9-5 18:27
预览 [其它] 有人注意到那个跳舞的小机器人吗? heatlevel ff7tifa 2012-8-29 00:32 82798 虎皮扣肉 2012-9-5 18:02
预览 [求助] 手柄问题!!!!!!!!!!!!!!!!!!!!!!!!!!!!!!!!!!!!!!!!!!!!!!!!!!!!!!!!!!!!!!!!!!!!!!!! zhanglidian1922 2012-8-31 08:41 31536 metallichead 2012-9-5 16:21
预览 [求助] 钢索如何处决? heatlevel 卷心菜A 2012-9-2 09:45 83400 火星飞弹 2012-9-5 15:03
预览 [资讯] 【转载】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 游戏介绍 lt3820053 2012-9-5 14:39 01499 lt3820053 2012-9-5 14:39
预览 [求助] 弱弱地问一句,win8能玩这个么 attach_img heatlevel sxg19921107 2012-9-4 14:07 42230 308780719 2012-9-5 12:59
预览 [原创] 愤怒!!!这卡的让我屎尿齐飞! heatlevel  ...2 lankjw326 2012-8-26 13:27 455552 guycheng 2012-9-5 12:56
预览 [讨论] 恐龙战队们 水逐流 2012-9-3 11:25 42378 veryhappyman 2012-9-5 10:36
预览 [火星] 能有字幕吗? jabber 2012-9-4 22:53 22138 jabber 2012-9-5 00:02
预览 [心得] 赛博坦陨落戏后感!!!!!!!!! heatlevel XMASEED 2012-8-28 18:37 93376 e6496 2012-9-4 23:17
预览 [讨论] 我想,玩变形金刚的,大多是80后吧? heatlevel  ...23 tellme_88 2012-8-21 10:39 685901 kiki425918876 2012-9-4 23:15
预览 [讨论] 你们觉得哪种武器和重型武器最好用? xodqjj3dm 2012-9-3 21:14 42430 拳头产品 2012-9-4 22:36
预览 [火星] 问一下嘛,联机补丁会出吗? rexai 2012-9-4 16:02 21701 veryhappyman 2012-9-4 19:24
预览 [求助] 关于游戏中人物的G1造型问题 madaotaku 2012-9-2 16:24 32044 猪小弟 2012-9-4 17:53
预览 [攻略] 自己玩的超蛋疼~~~《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一周目最高难度攻略~~~(更新中) agree zealnod 2012-9-4 15:05 32059 fz5281169 2012-9-4 15:56
预览 [其它] 变形记刚最爱了 expiore 2012-9-4 14:37 01377 expiore 2012-9-4 14:37
预览 [求助] 为什么点击了图标什么反应都没有? sza392497 2012-9-3 14:31 31586 2868605 2012-9-4 13:37
预览 [求助] 进入菜单画面后,鼠标能移动,但是光标不跟着动 artevil 2012-9-4 06:54 11842 weilatianshi 2012-9-4 12:35
预览 [攻略] 全武器蓝图&音频记录视频攻略,youtube搬运。 heatlevel ericthered 2012-8-28 00:48 103005 xioupuruos 2012-9-4 11:12
预览 [讨论] 打得真爽!!有人和我一样嘛? xodqjj3dm 2012-9-3 21:26 21883 stfenqiu001 2012-9-4 08:24
预览 [贴图] 今天无意中才发现游戏已经发布了。。悲剧 游戏玩不上就发发玩具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acegun 2012-8-23 01:10 314915 jangcho 2012-9-4 06:47
预览 [原创] XInputEmulator模拟手柄完美运行 xyz50270 2012-8-26 12:56 42023 meiyin 2012-9-3 23:31
预览 [求助] 求助啊,玩着玩着CPU就100%,然后游戏里的好多操作都失灵,剧情都无法触发下去! hemengyao 2012-9-3 13:31 21872 lovenlm810 2012-9-3 23:26
预览 [分享]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 后续剧情 wwe007wwe 2012-8-30 18:45 22206 xodqjj3dm 2012-9-3 21:18
预览 [讨论] 红蜘蛛的不死之身是怎么练出来的? agree ff7tifa 2012-9-3 00:18 12144 topboyoooxxx 2012-9-3 20:46
预览 [求助] 卡的蛋疼 heatlevel 411186324 2012-8-27 19:17 102322 topboyoooxxx 2012-9-3 20:40
预览 [其它] 说说你们最爱的主武器吧 heatlevel agree gdcx123 2012-8-28 21:27 174411 2868605 2012-9-3 17: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6 17:12 , Processed in 0.03951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