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845)

《古墓丽影9》 今日: 5 |主题: 6016|排名: 23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我的扫把星之路~~~~~阿曼达的逆袭又一次证明了!!!!!!!!!!!!! woodboy_110 2013-3-7 18:41 31626 xq5201314 2013-3-7 19:42
预览 [求助] 卡关了,求攻略 柔情Man- 2013-3-7 19:35 21441 wowhh 2013-3-7 19:42
预览 [心得] 这游戏 真的很好玩 3DM-GHZ 2013-3-7 19:41 01335 3DM-GHZ 2013-3-7 19:41
预览 [求助] 我是卡关么??(已解决) attach_img hinz 2013-3-7 18:27 51957 hinz 2013-3-7 19:41
预览 [求助] 打不下去了,坚忍号怎么上去啊 attach_img stone_user 2013-3-7 18:33 513722 stone_user 2013-3-7 19:41
预览 [讨论] win8的破解补丁不行,用3dm原创的就行. gaichaoxiaoxiao 2013-3-7 19:14 31496 ebaibai 2013-3-7 19:40
预览 [求助] 为什么用V3的破解会自动关机的!!! heatlevel LO纭纭 2013-3-7 13:46 122407 nnygl 2013-3-7 19:32
预览 [求助] 下了PC生存版,打了V3破解,点击图标出来个这个~~~请问该怎么解决?? attach_img telephone 2013-3-7 18:14 51615 telephone 2013-3-7 19:30
预览 [求助] 求一个存档==火烧皇宫-劳拉飞机坠毁那之间的存档都OK attachment agree 宅男忧寒 2013-3-7 19:20 22190 宅男忧寒 2013-3-7 19:30
预览 [讨论] msi 7850 hawk 2G 开飘柔不开飘柔帧数只差1帧,基本无影响 heatlevel twf2005 2013-3-7 11:50 113181 luyy 2013-3-7 19:24
预览 [求助] 各位高手帮帮忙啊 attach_img hasgdu 2013-3-7 19:17 1922 strinmel 2013-3-7 19:18
预览 [求助] 古墓丽影9画面有黑点 wori9213860 2013-3-7 19:14 01306 wori9213860 2013-3-7 19:14
预览 [攻略] 求助!普通难度99%通关,就差两份文献,求指点!!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heatlevel tonic4341 2013-3-6 19:23 105003 y7362956 2013-3-7 19:11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在论坛下的这游戏作弊器都不管用呢? heatlevel 液体蛇 2013-3-7 17:44 62261 liyue0325 2013-3-7 19:08
预览 [讨论] 通关后只能到处逛逛收集下物品,敌人不再刷新了是嘛? zp8951969 2013-3-7 18:16 32077 zp8951969 2013-3-7 19:08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开3d玩后,开海飞丝模式劳拉的头发就变光头了?(难道开3d模式就看不到海飞丝了吗?) heatlevel zsunbin 2013-3-6 12:57 276359 zsunbin 2013-3-7 19:02
预览 [求助] 大家都说这游戏3D效果很好 544326623 2013-3-7 18:58 11657 aners123 2013-3-7 19:00
预览 [火星] 入正吗各位,才208 zc401478 2013-3-7 18:46 41725 墨尔本灬晴 2013-3-7 18:59
预览 [求助] 发帖求助 爆炸弓箭 在哪里能获得? langjia8787 2013-3-7 18:40 34949 langjia8787 2013-3-7 18:43
预览 [求助] 为什么360版古墓9不能安装硬盘里啊 ly19880621 2013-3-4 16:09 53268 ly19880621 2013-3-7 18:40
预览 [求助] 求大神进来 为什么这里下不去BUG吗? attach_img ﹌_ˊMusic`^ 2013-3-7 17:18 61567 红手套 2013-3-7 18:38
预览 [讨论] 喵的新驱动还没发么?老黄在闹哪样? 2wulili 2013-3-7 17:13 21563 sgl921 2013-3-7 18:37
预览 [求助] 为啥运行不了游戏?V3补丁已经打了。。 attach_img 淡淡爱爱 2013-3-7 16:07 41605 mzb520 2013-3-7 18:37
预览 [求助] n卡驱动停止工作有解决方法吗 agree cizai21 2013-3-7 18:18 42082 stone_user 2013-3-7 18:36
预览 [讨论] 拿中国开开玩笑也就罢了,何必用这么轻蔑的口气。本来挺喜欢这小姑娘的,现在满嘴不是味儿。 heatlevel disagree  ...234 gmbodhi 2013-3-6 00:46 9912726 jaxstudio 2013-3-7 18:35
预览 [求助] ssaa不能保存 dzwdjh 2013-3-7 10:54 21933 dzwdjh 2013-3-7 18:30
预览 [原创] 这个游戏令我的电脑和身心彻底瘫痪 heatlevel agree AKAYC 2013-3-7 13:26 193295 Nicolasking 2013-3-7 18:29
预览 [求助] 请问达到100%完成度之后有没有奖励什么的~~~~~~~~~~~~~~~~~~~~~~~~ wojiaomickey 2013-3-7 18:25 24998 wojiaomickey 2013-3-7 18:28
预览 [求助] 贫民窟除了最后要过之前有个遗迹 还有个遗迹在哪有大大知道吗? attach_img 樱花树下的风 2013-3-7 17:37 21827 wjh19900202 2013-3-7 18:23
预览 [求助] 就是想问下有几种技能树?为毛我就2个没有战士 attach_img renppd 2013-3-7 17:00 52068 lxp666 2013-3-7 18:18
预览 [求助] 广播塔上调噪音时的BUG? attach_img makehuang 2013-3-7 16:15 512289 maozhiwei 2013-3-7 18:16
预览 [求助] 请问一下电梯那里怎么过 heatlevel z1347202592 2013-3-7 17:28 910994 3DM超级玩家 2013-3-7 18:14
预览 [火星] x360ce不能用的解决方法 attach_img heatlevel linghu 2013-3-6 12:16 1117442 linghu 2013-3-7 18:12
预览 [求助] 求大神们做衣服mod 据说标题要长要不没人看的到................................................ 10个簸箕 2013-3-7 18:09 01482 10个簸箕 2013-3-7 18:09
预览 [求助] 峭壁碉堡最后一个旗在哪里 top314 2013-3-7 17:43 21737 top314 2013-3-7 18:05
预览 [求助] 用了杂牌手柄配置文件 有震动了 键位也对上了 可是为毛右摇杆视角颠倒了呢 求助啊!! bzy1211 2013-3-7 18:01 11819 最愛ONE 2013-3-7 18:04
预览 [求助] 秘宝是干什么用的? wolaoshida 2013-3-7 17:21 22021 jiejie7643 2013-3-7 17:58
预览 [求助] 霰弹枪最后一次改造还差一个部件,有人有武器部件箱子的地图么? matrixgtx 2013-3-7 17:43 44311 matrixgtx 2013-3-7 17:57
预览 [求助] 请问,收集到的蘑菇 和 植物 有什么用处????????? 金色平原 2013-3-7 17:55 11290 jiejie7643 2013-3-7 17:57
预览 [讨论] 真正的 古墓9画面设置心得(不论A卡或N卡) attach_img heatlevel wycfdc 2013-3-7 14:56 1722726 jaxstudio 2013-3-7 17:53
预览 [讨论] 用于升级武器的零件是随机得到还是固定地方会出? heatlevel qq468024542 2013-3-7 17:17 69621 wolaoshida 2013-3-7 17:53
预览 [求助] 地图上带锁标志的是什么意思啊?暂时拿不到吗?明明近在咫尺啊 diaowangjst 2013-3-7 10:15 32348 nip7shin 2013-3-7 17:49
预览 [求助] 看到有人开3D玩,很多不懂,求指点迷津 fogluo 2013-3-7 15:21 43024 fogluo 2013-3-7 17:47
预览 [求助] 请问9代的动态模糊在哪关呢? major23 2013-3-7 09:13 42572 major23 2013-3-7 17:45
预览 [求助] z10yded高压硬盘版游戏进入不能 attach_img falleneve 2013-3-7 10:53 81822 css9111 2013-3-7 17:42
预览 [讨论] 终于100%了,发帖庆祝!!! attach_img …【44℃】 2013-3-7 17:39 11162 kappayoyo789 2013-3-7 17:42
预览 [火星] 第一关QTE按什么键都没用啊。。 aguojinhua 2013-3-7 17:33 21696 kjn 2013-3-7 17:39
预览 [求助] 卡在救飞机里面的同伴那里 缄默、倾听' 2013-3-7 13:08 48095 缄默、倾听' 2013-3-7 17:39
预览 [求助] 快到最后有个地方过不去了,有图 attach_img never 2013-3-7 17:06 41566 3DM超级玩家 2013-3-7 17:38
预览 [求助] 这游戏能反转X轴吗? Y2LKCS 2013-3-7 15:05 22383 wanbo1987 2013-3-7 17:36
预览 [讨论] 怎么这么多人罗拉罗拉的。。 heatlevel agree  ...2 wc54540 2013-3-6 23:55 315892 York_w 2013-3-7 17:35
预览 [求助] 狼洞怎么过?擦,就不能引出来,然后毙掉?! heatlevel disagree  ...2 雪漫千山 2013-3-6 18:13 395813 tangdaiwei520 2013-3-7 17:34
预览 [求助] 显卡ATI HD4870,是开不了这游戏的3D效果么? sakuras88 2013-3-7 15:19 31961 SPIKE_Jr 2013-3-7 17:33
预览 [求助] 左右摇完以后没提示!!?出现圈圈 全部一起按!!! sa11666 2013-3-6 23:32 48318 sdyuna 2013-3-7 17:31
预览 [原创] 进不去游戏的看这里,出现工作停止的可以进来看看。 renjiekrenjie 2013-3-7 17:16 12091 css9111 2013-3-7 17:30
预览 [讨论] 刚通了,说一句话感想,有剧透慎入 暂名 2013-3-7 17:30 01106 暂名 2013-3-7 17:30
预览 [求助] 说好的日语补丁呢?啥时候会出啊。。。 leopard86 2013-3-7 17:09 41459 正义阿光 2013-3-7 17:29
预览 [求助] 请问“阴影”这个画质选项为什么只能是“普通” 章鱼一郎 2013-3-7 17:17 11936 delmay 2013-3-7 17:24
预览 [讨论] 收集任务太不和谐了。找了半天没找到。。。。 hiter 2013-3-7 17:17 31508 huayuegaga 2013-3-7 17:19
预览 [讨论] 论所谓文化信仰——有政治倾向者请勿参与讨论,有民族歧视倾向者请勿入 heatlevel stefen 2013-3-7 14:05 82111 sdyuna 2013-3-7 17:18
预览 [求助] 不管是什么破解补丁开始出白色英文的时候就卡住画面。鼠标出现后按下空格就整个游戏消失了。 krsel111 2013-3-7 17:17 01356 krsel111 2013-3-7 17:17
预览 [求助] 怎么换衣服啊? 坏大 2013-3-7 17:10 11846 Ljv4.00 2013-3-7 17:14
预览 [求助] 玩的時候 屏幕出現棕色一閃一閃 求助。。。。。 kiu_swimming 2013-3-6 21:44 11821 kiu_swimming 2013-3-7 17:12
预览 [其它] 求救!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问题?郁闷死我了 Close。 2013-3-7 14:29 51338 3DM-GHZ 2013-3-7 17:08
预览 [求助] 峭壁碉堡! uoffuo 2013-3-7 13:20 11218 RUNXYZ 2013-3-7 17:08
预览 [求助] 在3DGAME下的这个8G多的版本怎么解压不了? attach_img retm 2013-3-7 15:01 11117 RUNXYZ 2013-3-7 17:04
预览 [注意] 不知道為什麼3dm補丁的V3會自動彈出手柄......... adsl_95 2013-3-7 17:01 11383 adsl_95 2013-3-7 17:03
预览 [求助] 为什么刚进游戏画面的时候就要花屏闪几下 ???有解决方法么 heatlevel yy113820 2013-3-7 10:01 76483 LJBSTC 2013-3-7 16:59
预览 [讨论] 为什么岛上的人叫到罗拉他们就杀呢,他们不是难民么,不是在大家在一起更好么??? heatlevel ILLUSION之魂 2013-3-6 23:41 122453 jy00794093 2013-3-7 16:58
预览 [求助] 游戏自动窗口化 preetyhome 2013-3-7 16:58 02018 preetyhome 2013-3-7 16:5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8 03:42 , Processed in 0.04068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