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DMGAME论坛»论坛 经典游戏 《上古卷轴》全系列 《上古卷轴4:湮没》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请问有没有办法瞬间恢复所有体力 hujinshi 2010-12-7 11:47 74395 AIR2 2010-12-8 18:04
预览 [火星] [t網]Estrus1.3r7... heatlevel nice7463 2010-12-8 11:41 142957 xiaofei8812 2010-12-8 18:02
预览 [求助] 还没玩过的新人求助:请各位大大帮我看看这个版本 iamddd 2010-12-8 16:37 31804 xiaofei8812 2010-12-8 17:51
预览 [求助] 0.0 今天装了个翅膀MOD 悲剧了 hrite110 2010-12-8 17:11 32002 无明逆流 2010-12-8 17:42
预览 [求助] 求 声音MOD =。= hanchenghao 2010-12-8 15:44 153124 xiaofei8812 2010-12-8 17:25
预览 [求助] 再次求助 —— 急急急 在线等 zhangdong82105 2010-12-7 20:23 132384 zhangdong82105 2010-12-8 17:05
预览 [求助] 问个关于魔法效果的问题 沧海之权柄 2010-12-8 15:47 62661 沧海之权柄 2010-12-8 16:29
预览 [求助] 一个关于发型的问题........................................ attach_img 某鸦 2010-12-8 14:49 81815 某鸦 2010-12-8 16:26
预览 [求助] 挥武器、放魔法、射箭时程序停止响应!(放上正在使用中的MOD,以便各位有心帮忙的大大能对症下药) attach_img heatlevel a149111430 2010-12-1 22:35 295048 a149111430 2010-12-8 16:06
预览 [讨论] 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过诅咒铠甲BUG的办法 原振林 2010-12-8 15:55 13179 xiaofei8812 2010-12-8 15:56
预览 [求助] 哥子些,来看一下这是MOD么…… bok520 2010-12-8 15:05 62077 沧海之权柄 2010-12-8 15:53
预览 [讨论] 昨天用家里的电脑玩上古4。FPS才20不到 应该不是配置原因吧?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dkcv000 2010-12-8 11:28 878134 ftsm 2010-12-8 15:43
预览 [求助] 问一些问题,请知道的回答一下 glenzhang 2010-12-8 06:45 61853 glenzhang 2010-12-8 15:39
预览 [求助] 我打MOD打悲剧了,MOD达人进来看看什么问题。 heatlevel jackdownup 2010-12-8 08:06 183219 fenghouzi 2010-12-8 15:34
预览 [求助] 輻射3的MOD能轉到上古上來嗎? TheHotDog 2010-12-8 02:44 61968 TheHotDog 2010-12-8 15:23
预览 [转贴] 【搬運】HGEC Classy Dress agree allwayes 2010-12-7 21:38 112824 12361195 2010-12-8 14:25
预览 [踢飞版主……] 求2套萌装的下载地址,有名字,有图片,就是找不到,悲剧。。。。。。。 AFQQI 2010-12-8 12:20 82350 181943249 2010-12-8 14:04
预览 [求助] 求几个mod,我找不到 a286406464 2010-12-8 14:02 21615 a286406464 2010-12-8 14:02
预览 [求助] 谁有 走猫步的 MOD啊??? hanchenghao 2010-12-8 13:44 112071 xiaofei8812 2010-12-8 14:00
预览 [求助] 【已解决,谢谢大家啦】安装月光版002中的九骑士和战栗孤岛出问题了 attach_img hezheyan 2010-12-7 22:31 103173 xiaofei8812 2010-12-8 13:53
预览 [讨论] 【已解决,谢谢大家啦】年度月光版的汉化在哪里? hezheyan 2010-12-7 19:25 183119 xiaofei8812 2010-12-8 13:52
预览 [求助] 为啥我装了地牢不和谐君2之后。。。。。。 mcy199154 2010-12-8 12:29 32622 mcy199154 2010-12-8 13:41
预览 [求助] 使用文件夹还原备份后,为什么会出现CTD情况? kukudy1982 2010-12-8 10:08 73223 kukudy1982 2010-12-8 13:08
预览 [讨论] 大家都用什么种族那 现在那个种族最火 heatlevel 君子 2010-12-8 09:37 163038 rage010 2010-12-8 12:55
预览 [讨论] 大家的上古有多少G。。。。 attach_img heatlevel aaa31440 2010-12-8 05:57 183006 dn50hao 2010-12-8 12:49
预览 [求助] 求救,关于任务完成不了。如何作弊完成。。 qq116705764 2010-12-8 12:23 52539 rage010 2010-12-8 12:41
预览 [求助] [求助]photoshop修改法线问题 kyozjf 2010-12-8 06:50 22736 kyozjf 2010-12-8 12:25
预览 [求助] 下載不來了,【HF][乳搖][貓步][BBB][08/03][148MB]BBB乳搖衣物盔甲大合集-36合1[已解決] lovey521 2010-12-7 17:13 84052 lovey521 2010-12-8 11:30
预览 [求助] 一般衣服武器之类的MOD放哪 hrite110 2010-12-8 10:47 42903 hrite110 2010-12-8 11:26
预览 [求助] 未发现原始盘=请插入原始盘,替代备份盘(1000)求救~ hdm09 2010-12-8 10:35 126850 xiaofei8812 2010-12-8 11:00
预览 [求助] 如何用CS解决一些与全美不兼容而导致MOD里人物眼睛不正常的方法 dizid 2010-12-7 19:38 32583 xiaofei8812 2010-12-8 10:53
预览 [求助] NPC眼睛很怕人 disagree hrite110 2010-12-7 21:41 61958 zxc018299 2010-12-8 10:44
预览 [求助] OOO和全美SP同装出现的问题 leifly 2010-12-7 23:50 42928 a149111430 2010-12-8 10:35
预览 [求助] 大大们,我看了置顶来求助的。。。 gaojun3166 2010-12-8 02:01 52677 springccr 2010-12-8 10:32
预览 [求助] 要怎么用控制台把NPC改成皇冠属性? 魔羅 2010-12-8 09:41 63753 zxc018299 2010-12-8 10:05
预览 [囧~] 加入考古工会实在太悲惨...第一关就受到极大的打击....彻底悲剧了.. heatlevel agree  ...23 toyoki 2010-12-1 19:55 688061 hanchenghao 2010-12-8 10:03
预览 [求助] 看了那么多种类的装备MOD,一直没找到下面的两种 attach_img heatlevel fitsdas 2010-12-7 15:03 133062 sakuray 2010-12-8 09:54
预览 [贴图] 我只是又来发图的··················· shenshong 2010-12-8 00:29 92086 君子 2010-12-8 09:38
预览 [贴图] 我只是来贴图的······ heatlevel agree shenshong 2010-12-7 22:24 172782 zxcb9022 2010-12-8 09:00
预览 [贴图] -.-新人报道。。。附带。。自家妹子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 再见了战士 2010-12-4 18:01 574445 zxcb9022 2010-12-8 08:58
预览 [贴图] 其實human族我覺得好捏 問題又少 新手用 attach_img ms14jgm 2010-12-5 08:39 43083 ms14jgm 2010-12-8 08:33
预览 [求助] 请问大菠萝或月族的表情控制文件在哪? zgs757 2010-12-7 23:07 63093 mxfz1200 2010-12-8 08:16
预览 [贴图] 今天拍照的时候npc死死盯住,好恐怖。。。 attach_img heatlevel 毛毛的子 2010-12-7 16:39 163339 mxfz1200 2010-12-8 08:12
预览 [求助] 求求汉化大大帮帮我们。。。这是迈大魔法的新版本,哪位汉化大大能汉化一下啊!功德无量啊~ hpxharry 2010-12-7 10:29 73228 hpxharry 2010-12-8 06:50
预览 [火星] 實在太火星了,麻煩版主幫我砍掉T.T... attach_img nice7463 2010-12-8 04:41 31769 tsanm011 2010-12-8 05:09
预览 [贴图] - -半新人贴图...(半大众脸!?)(BMP图- -貌似有点载入慢?) 坏糖糖 2010-12-7 23:06 122849 nice7463 2010-12-8 03:49
预览 [火星] 求这个图里的发型分享 heatlevel agree dokidoki 2010-12-5 11:18 213835 lb19900124 2010-12-8 02:07
预览 [求助] 加入伸手党的新人 qiushulove 2010-12-7 22:48 62110 qiushulove 2010-12-8 00:37
预览 [贴图] 哼哼,扎堆深夜晒妹么,算我一个~~3p attach_img 为美女MOD注册 2010-12-2 01:41 102464 pen098 2010-12-8 00:36
预览 [求助] 新手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heatlevel xie70663279 2010-12-7 16:09 122579 xiaofei8812 2010-12-8 00:15
预览 [贴图] 发图发图 每月一发- - 这次没PS 除了第一张和最后张- - heatlevel kawasakiqq 2010-11-18 08:43 273716 xiaofei8812 2010-12-8 00:13
预览 [讨论] MOD的悲剧 沧海之权柄 2010-12-7 22:24 42019 xiaofei8812 2010-12-8 00:07
预览 [求助] sss如何與貓步共存 -_-b 2010-12-7 21:30 93106 -_-b 2010-12-8 00:01
预览 [求助] 视角转换出错了,怎么办啊? nbzjubb 2010-12-7 22:36 22087 nbzjubb 2010-12-7 23:23
预览 [贴图] 发图1张 GUNDAM 夏亚娘的逆袭- -! heatlevel  ...2 kawasakiqq 2010-12-3 05:29 316332 nmgdx 2010-12-7 23:08
预览 [求助] [已解决,谢谢大家!]恳请老鸟们指教下夜光版的安装问题~ HiKetty 2010-12-6 02:35 142681 HiKetty 2010-12-7 23:06
预览 [分享] 老鸟?还是菜鸟 z210367 2010-12-7 22:29 72537 chenxiyuan1 2010-12-7 23:00
预览 [补丁] 谁给推荐个动作多而全的MOD? aice212 2010-12-7 22:56 12424 炉心溶解 2010-12-7 22:59
预览 [贴图] 小雷第一次捏可怜人corean~~PS是必要的 heatlevel lilibei 2010-12-7 20:10 143806 446968226 2010-12-7 22:51
预览 [求助] 年度夜光版无限出错和卡住。 5712 2010-12-5 14:58 63500 max3365 2010-12-7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种族问题 hrite110 2010-12-7 21:23 92651 rage010 2010-12-7 22:27
预览 [求助] 哪位大大给帮忙修改下ren30这个发型 wkl1989117 2010-12-7 13:32 22230 wkl1989117 2010-12-7 22:22
预览 [求助] 关于材质问题 heatlevel hrite110 2010-12-7 21:32 152486 炉心溶解 2010-12-7 22:17
预览 [求助] 夜光版插件包失效了…… dianhades 2010-11-7 19:21 82501 小小爱美美 2010-12-7 22:11
预览 [求助] 提出一些问题 glenzhang 2010-12-7 21:57 31940 glenzhang 2010-12-7 22:06
预览 [求助] 刚刚搞定游戏有几个问题,求高手给个建议 a286406464 2010-12-7 21:45 52209 a286406464 2010-12-7 21:54
预览 [求助] 那个。。。提问来的。。 aice212 2010-12-7 21:47 21953 rage010 2010-12-7 21:54
预览 [补丁] 请问能直接用MMM这个MOD吗 zb891027 2010-12-5 18:17 42524 sfg7 2010-12-7 21:53
预览 [求助] 不知道论坛上有没有老滚4 CS脚本代码的高手?想深入的学学脚本,苦于找不到攻略,置顶的CS攻略都看过了。 zhangruo1325 2010-12-7 21:48 11986 炉心溶解 2010-12-7 21:51
预览 [求助] ...忘说了,能给我推荐几个动作包么 a286406464 2010-12-7 21:49 01958 a286406464 2010-12-7 21:4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5:25 , Processed in 0.51794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