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449|回复: 109

[贴图] 《阿凡达(Avatar)demo》DX10全特效截图,试玩感受简述

[复制链接]

2241

主题

41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717
金元
51551
积分
16083
精华
6
注册时间
2007-12-3
发表于 2009-11-1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行环境及游戏设置:
win7 32位 E8400@4G HD5850
1440X900 DX10  8xAA all-UH
在家拍了几张5850照片,这里看:
http://www.thegamethecg.com/thread-9649-1-1.html
游戏感受:

支持ATI开启3D眼镜

载具:
飞船- 可以自由驾驶,撞击石头有明显的物理效果,三种武器切换
越野车- WADS驾驶,没什么特别的

动作:空格跳跃,适当高度的位置基本都能跳上去。shift蹿越。本身就是跑步,没有加速跑

射击:感觉不如战争机器,鼠标右键不是瞄准而是向后看,携带4个武器,滚轮切换

机器人可以驾驶和射击,能跳,像失落星球

boss战,是和貌似三角恐龙的东西打斗,左蹿右蹿然后打,很简单

队员们和一群怪物的战斗场面很有史诗感!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9:52 , Processed in 0.03686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