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260|回复: 91

[注意] 1.05HF4打上汉化补丁过关后黑屏问题,目前唯一临时性解决方法,请看次贴(版主指定,临时加亮)

[复制链接]

24

主题

667

帖子

10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2
金元
5311
积分
10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5
发表于 2010-1-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后面阶段的测试发现,虽然用破解的1.05HF4后游戏被大大优化,但是如果再打汉化补丁,则过关后黑屏,不用汉化补丁则正常。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请大家选择之一!
但是,一切都难不倒我们聪明的玩家们。
PS:首先准备好2个破解补丁。就是1个4.21M和一个4.17M的破解补丁。
既然1.05HF4速度快BUG少,那我就用。等要过关了我存个档,出去换1.04破解补丁。过了关再存个档,然后出来再换1.05HF4。
事实证明,此法可行!!麻烦点点,但是爽了不止一点点!!!

16楼的朋友,方法更是简单。我已测试,可以用!




R盘1.04免CD下载:

http://www.rayfile.com/files/36418040-f9e8-11de-84da-0014221b798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7

帖子

905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6
金元
3612
积分
90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2
发表于 2010-1-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应该在原帖上修改,看到人会比较多点。
这么麻烦的话,像我这样的懒虫是不会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72

帖子

264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97
金元
14611
积分
26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3
发表于 2010-1-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啊

继续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6

帖子

37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2
金元
3222
积分
37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8
发表于 2010-1-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关时候换掉汉化补丁,下一关再装上呢…… 猜想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535

帖子

291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01
金元
21119
积分
29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10-1-5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1.2版汉化的[em15]
还在奋战圣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77

帖子

105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1
金元
4706
积分
10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
发表于 2010-1-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了 用汉化补丁体验完整张地图的剧情 过关后要是黑屏 就重打补丁读boss战前的存档

我是帝国第四章开始打的汉化补丁 目前这张地图刚兜了一半 还没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7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1
金元
868
积分
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5
发表于 2010-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打1.05HF2是不是更没意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667

帖子

109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2
金元
5311
积分
109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5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顶起,要让郁闷的朋友们都看到希望!别让帖子沉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7

帖子

25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5
金元
1955
积分
2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7
发表于 2010-1-5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关 没法存档 直接跳到有个 点继续的 位置 点了继续就 黑屏了 不给你存档的机会 除非是你在boss战 前 换补丁然后  才有可能出现楼主那样的 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47

帖子

105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6
金元
6718
积分
105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19
发表于 2010-1-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问题 WIN7  1.05H4  1.1的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053

帖子

110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2
金元
7381
积分
11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5
发表于 2010-1-5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不错,不过貌似白屏重启还麻烦!![em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71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1
金元
868
积分
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5
发表于 2010-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黑白党转摇身一变成为苦力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11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5
金元
1122
积分
11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4
发表于 2010-1-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是可以,但..这太纠结了..就怕打的正HI..手一抖..心一颤..任务完成..忘了切补丁..就只剩内牛面两行了

继续耐心观望ing..

楼上有的一直说没问题 不知道我的WIN7要不要试一下 1.05啊..

一桌餐具和两个补丁的华丽故事,还将继续上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53

帖子

164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4
金元
11926
积分
16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14
发表于 2010-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3DM修正的汉化补丁,,,目前先玩到1.04版的~~~~~[em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499

帖子

127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8
金元
9220
积分
12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3-19
发表于 2010-1-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6] [em39] 3DM还会出兼容1.05HF4的汉化嘛 希望可以出[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77

帖子

105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61
金元
4706
积分
105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6-2
发表于 2010-1-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两个版本的启动文件可以在目录下共存的 只要别都叫DisciplesIII
比如一个是DisciplesIII1.05  另外一个叫DisciplesIII1.04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2

帖子

79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5
金元
4128
积分
7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0
发表于 2010-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54] [em54]
这个杯具的方法~~~~~~俺还是1.04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8

帖子

56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60
金元
3227
积分
5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26
发表于 2010-1-5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算是没办法种的办法了,都是汪汪太阳的毛子出个半成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3

帖子

192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81
金元
12051
积分
19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7-25
发表于 2010-1-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总会有的~感谢楼主分享经验~[em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54

帖子

5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4663
积分
5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16
发表于 2010-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热心,发了不少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1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3
金元
647
积分
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5
发表于 2010-1-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观望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535

帖子

2916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01
金元
21119
积分
29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10-1-5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我猪像个跟我鼠标垫一样,都是猥琐熊猫[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7

帖子

41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973
积分
419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7-13
QQ
发表于 2010-1-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一下[em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63

帖子

903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2
金元
6545
积分
90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10
发表于 2010-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失效 望修复[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51

帖子

110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66
金元
440
积分
11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1
发表于 2010-1-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来了啦[em24] [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

帖子

89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30
金元
3717
积分
89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8
发表于 2010-1-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游戏,都那么麻烦啊[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

帖子

24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7
金元
1559
积分
2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8-25
发表于 2010-1-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先试试看。。OTZ。杯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94

帖子

3262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641
金元
6983
积分
326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8-28
发表于 2010-1-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此帖不顶,对不起天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76

帖子

846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5
金元
5061
积分
8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发表于 2010-1-5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25] [em25] [em25] mark一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帖子

34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9
金元
1895
积分
3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8
发表于 2010-1-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了  为了玩 没办法的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10-23 21:44 , Processed in 0.135380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