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46|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我的机子是不是需要换显卡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7

帖子

18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6
金元
1165
积分
18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5-31 21: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找朋友配了一台电脑,因为才刚刚工作,手头紧,他给我配了一台3090的,配置是这样的
CPU是AMD速龙×64 5200+ ,盒装,主板是华硕M2N68PLUS,显卡是七彩虹(9400GT 512M)
硬盘是ST250G,内存是金邦DDR2 800 2GB,电源是航嘉BS-2006功率200W,显示器是AOC19寸支持分辨率1440×900,人懒,其他就不写了,反正没多大影响~我超爱游戏,特别是大型3D,比如生化危机这种类型的~玩生化4的时候觉得这机子不错,可是随着生化5、街霸4的出现,我对这机子越发失望,甚至生化4欧洲版最高分辨率也会不流畅···后来我知道我的显卡是个超级缩水版,位宽好像只有64,本地内存是256M···于是配机子才不到一年我才知道自己不但是游戏党,还是个画面党(不是疯狂那种),萌生想换显卡的冲动,但不知道可行否?懂的人给点建议吧,小弟还不过是个门外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5:20 , Processed in 0.64356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