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0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i]老版《黄金眼 007》设计师批评动视动机寄望新作

[复制链接]

0

主题

26

帖子

7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3
金元
860
积分
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29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ii]老版《黄金眼 007》设计师批评动视动机寄望新作





原N64版《黄金眼 007》的游戏设计师Martin Hollis近日对动视重制这款昔日名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仅仅只是一个商业决定,并期待复刻新作能够不辱品牌盛名。

在接受采访时Martin Hollis表示,他认为动视之所以重制这款游戏完全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而并非是出于对原作经典的怀念和致敬。“我明白这只是一个商业上的决定,”他说,“他们可以再度启用这个品牌让新作在游戏上市前有足够的卖点并吸引大家保持关注,你很难想像动视会出于真心怀念之类的单纯目的而去推出本作。”

“事实上,我认为他们压根就不会对任何游戏产生所谓的感情,他们在效仿EA使名作量产然后变质,就是这样。”

Martin Hollis最后仍寄希望担纲本作制作的Eurocom能够不辱品牌盛名。“我很喜欢Eurocom的作品,他们是一家不错的工作室,我很期待他们能够出色的完成这个项目。”

Eurocom早前也曾表示,他们有信心将新版WII《黄金眼 007》打造成Wii平台上最出色的F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1:31 , Processed in 0.03259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