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65|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际争霸2在线人数不足10万很正常

[复制链接]

434

主题

2385

帖子

346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77
金元
15550
积分
346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9-30 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数字是真是假我就懒的去管了,但我个人支持暴雪这种取消局域网的做法,阵痛是难免,但如果SC3如同1、2代那样隔10年才出,60¥的价格几年后老百姓就接受了,所以长期来说暴雪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支票而不是毫无意义的在线人数。如果大家都不肯买正版,那游戏开发人员吃什么喝什么?所以暴雪可以说是给游戏行业的规范化助了一臂之力。
反过头来想想,毕竟400人民币的价格去买一套游戏,不仅国民生活水平不允许,就我们的传统观念来说也是万万不能接受的,如果你的朋友间传闻那个XXX花了400块钱买了一款游戏,然后朋友们都睁大眼睛说:“真有钱啊!~”的时候,你听了会不会觉得很难堪?对吧 。。也许有人反驳说那些玩网游的花的何止400?这是事实固然没错,但这样想忽视了一点就是网游那属于慢性支出,一次让你掏400你心如刀绞,那让你1天掏1块钱掏1年呢?压力是不是小了很多?这就是心理作用的奇妙之处。
PS:那个叫某虎的,你的行为我表示理解和宽恕,为了让你早日脱离闹心病,我带你去武当山吧,让那些大师们感化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7:34 , Processed in 0.03138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