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74|回复: 7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 你们这些小白还真烦人啊~~~一点小小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9655

帖子

5万

积分

版主

反权限汪!!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贡献度
5155
金元
287778
积分
528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2

骨灰玩家~欧洲提督深海提督万圣节幽灵旧版萌之委员会''永久''3DMer香风智乃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1-13 23: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15] 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吗??你们不知道~~


小白曰:上古卷轴下什么版本才好啊?
[em15] 老问题~~~~当然是影大的夜光版呗~~
小白曰:速度太慢了~~还有其他的版本不?
我曰:去盗版商那里买个上古卷轴5地狱去吧


小白曰:怎么装MOD啊我跪求大大们!!!
[em15] 都不知道翻置顶的家伙~~~~~必须要下个Oblivion Mod Manager(OBMM)和obse_loader
一般的mod直接是有4样东西(Textures!meshes!README和ESP)你们都不知道直接扔到Oblivion的DATA里然后用OBMM勾上ESP然后用obse进游戏啊!!
小白曰:游戏里的人物太丑了跪求大大!@#¥%……
[em15] 这个还不容易直接下个全美就行了哈~~
小白曰:刚刚开始游戏~等了N多分钟国王还不来~~求助大大们
[em15] 大大说的月经帖~~~~当然一、下载并安装Unofficial Oblivion Patch[/url]推荐这是根本的解决方法。http://www.tes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5296
二、安装KT CustomRaceFix。不建议
三、先用官方种族进行游戏,到下水道出口再变更。但是这也不建议,因为游戏后期应该还有一个非官方种族的BUG。
选择第三个解决方案的大佬,变更记得选完种族(星座、職業不能改)后,务必先按下ESC存盘;然后直接开启刚刚的存盘继续游戏;不然大佬一按下右下的『确定』,人物属性及技能点数会跳回新种族初始的状态。
另外控制台命令:showracemenu也可以随时变更种族,注意事项同上。
您必须保持控制台开启的状态底下,按下ESC才可以存盘‥‥‥
所以如果觉得画面太花很不爽,又按一次~关掉控制台的,请再按一次~,然后再按ESC就能存盘了。

小白曰:大大们跪求XEmod
[em15] C大名言把这个游戏当Hgame玩你就是浪费时间



小白曰:跪求大大存档
[em15] 我用一个标准的鸟语说: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8:40 , Processed in 0.03532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