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1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斯莱杰的小丑将出现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4834

帖子

6185

积分

版主

次世代脑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贡献度
824
金元
28790
积分
6185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9-4

3DMer花好月圆蒹蒹葭葭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 21: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eijie2416 于 2010-12-2 21:56 编辑

      虽然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一再强调,只要是他接手的蝙蝠侠电影,就不会再出现小丑(Joker)这个角色。

因为希斯莱杰的表演是无法替代的。但现在一切似乎又有了转机的希望。

      据Showbiz Spy报道,影片可能会利用一些希斯莱杰过去的表演片段配合上CGI技术将小丑“复活”,因

为诺兰想要前后两部电影之间更有连贯性,同时向希斯莱杰以及他扮演的小丑致敬。不过这仅仅是电影中的一个

小小的片段而已。

     虽然这个传言未经官方证实,但确实有一定的可信度。而且华纳早在《超人归来》时就已经使用过这样的方

法“复活”马龙白兰度(超人的亲生父亲卡尔.艾尔)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将于明年五月开机。

(虽然这则新闻和游戏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还是转来了,真的好喜欢希斯莱杰出色的表演,希望导演能让我们再看他一眼,哪怕就几个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9:52 , Processed in 0.038110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