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71|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本来是想过两天再发的.但现在想想.还是发吧~~告别上古区,说些话~

   关闭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690

帖子

168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2
金元
11191
积分
16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6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oyoki 于 2010-12-6 19:01 编辑

对了,之前忘记了.贴首我特别喜欢的歌上来~


另外谢谢童鞋们的祝福,我会加油工作的~

-------------------------------------------------------------------------------------------
首先,要庆祝小弟我工作啦~哈哈,能替家里赚钱啦~


所以呢,就把电脑里诱惑我的游戏都删除了..

本来想要把电脑里的海盗MM拿出来编个故事作为最后的贡献...但实在编不出什么好剧情...放弃了.
可如果我就这样走了.不留爪印.也是不行滴~

所以就让我来说说我对上古区的想法和祝福吧~
首先,说到上古这个游戏.自然是经典的不行.历久弥新啊~可是我总觉得这里本末倒置的事情常发生.大伙是喜欢玩游戏还是玩论坛呢...
然后就是对人.说实话.各位新玩家一定都很讨厌C大吧?我也很讨厌C大,至今都是.虽然我和他没有冲突.也没挨过骂.可我就是不喜欢他那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也看过一些朋友的评论.说其实不是这样的.但我始终没有改变我的看法.也许这就是第一印象的力量吧.
不过要注意,虽然我很讨厌C大.我依然称呼他C大,他的攻略依然被我放在收藏夹.这就是他好的地方.就像一位网友说的:"C大其实是个傲娇."俗称贱嘴热心人.能帮的他会帮到你.能说的自然也不放过你.时间长了.也就这样了吧.

还有最近有些争议的XIAOFEI同学.说实话,一开始我特别看不起他.忍不住说他谄媚.现在仔细想想他也就是说话肉麻而已.当然,有人说他老是检举违规的人.说不好听的,就叫打小报告.各位,话不是这样说的.本区每天发帖量几千,斑竹怎么办?看事情还是要看到积极的一面.他只是尽到一个热心玩家的责任而已.
不过xiaofei兄,你可不能继续发展下去啊.我在的时候我六毛,你六毛,我们加一起一块2.我走了你可不能在2了.风口浪尖的别惹事啊.

说到惹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没人吵就没有架.
站在对立面的包括路飞同学,杨玉环同学.
我说:他们不能算是错.要说错也是大家一起错.
孰是孰非这种事情很难说,大家坚持自己的看法.为了自己的名声而辩驳是理所当然.
本来.网络就是天南地北的人聚集一方.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个人有个人方式.
但比较让人沮丧的是这里开始接近天涯国观...不分个高下决不罢休....你们都蛋疼了么???攻击对方的方式.攻击对方的看法.大家你来我往.以至对方于最尴尬的境地为目标.还有一些围观群众不断加入战局.场面热闹的不可思议.至少在我心中.这里不应该是这样.

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是斑竹的话.也许会撒手不管了吧.
哈提子不容易啊.

总结:有人说上古区冷漠.没有爱
我说:上古区是有爱的,只是不知为何总有不合时宜操蛋帖出现.

所以祝福上古区以后这种操蛋贴越来越少.直至完全没有.

所谓人之将走,其言也善.

什么?你说毫无建设性?废话,我个灌水男哪来建设性意见啊.这是斑竹的活啊....如果一定要给个建议的话.我建议斑竹看到操蛋帖立马删除.不要废话.

听说最近有一片大陆.南北对峙.很有前途.小弟云游到那里去啦~
各位珍重~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2:21 , Processed in 0.03368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