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2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 这游戏还有什么玩的。。。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482

帖子

2185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5
金元
20853
积分
21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7 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实话我就一个没游戏泡,在这混的。找遍了都没有一个游戏比得上上古。
个人喜欢单一主角控制(多控制还不如去玩魔兽争霸),有第一人称视角,3D画面有自己的风格(最好像这以现实的华丽画面),自由度大,剧情不像赶死鬼一样(要不看小说还有味一些),游戏能收集装备、做装备、砸装备加星装备可升级什么一类的(上古的装备太杂也太单调了,这的附魔没感觉法也太麻烦)、这的打怪地洞也太单调了(打多了就想吐,像有什么怪物群什么的自己想法子拉怪啊杀怪那才爽,说白了就不想太单调),没事跑地图也单调(想看风景跑多了也想吐。。。),最严重的一点就是这游戏打击感太弱了(法术什么的华丽一点,打架时有些动作触发打击效果、壮态)。
像现在我就只知道没事收集MOD汉化下、进游戏都不知道做什么好(任务玩完了,在玩没兴趣、有些任务玩了还不如不玩。。。)。

。。。都来喷一下吧,呵呵。(现等黑暗三,不知道有二经典没。最好不要失望都等多少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8:57 , Processed in 0.03201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