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有关于几个老MOD的问题请各位大大救命(翻了置顶还是无解)

 关闭 [复制链接]

22

主题

466

帖子

58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59
金元
3513
积分
5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7 15: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黑暗侍從 于 2010-12-7 15:55 编辑

1、曾经有个传送MOD说是解决在地下城中无法传送的问题 我装了,但是毫无反映,地下城照样不能传送。所以请赐我一个类似的MOD吧
2.有一个叫 “Zombie Replacer”的MOD说是用MM替换了游戏中的僵尸 我装了,但是 僵尸还是僵尸
3、诅咒铠甲6.2的黑甲穿上后第一人称玩老是会把某地方拉的老长 第三人称下没有问题。
4、帝都的书店一进去就开始往虚空下掉落,其他地方正常
5、年度夜光版(完全按照教程装的)为什么城市里的民居啊 商店啊 还是英文 其他都很正常
6、顺便求一下火炬的代码,英文的代码表什么的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浮云
PS:身型是HG+EyeCandy+Body+Fcup
排序如下:

MOD排序.png (11.89 KB, 下载次数: 0)

MOD排序.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18:40 , Processed in 0.42815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