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5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小白继续发帖求助 为啥装完全美和邪恶君的地下城 MM还是不好看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5
金元
701
积分
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4 19: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在大大们的指引下终于学会了使用OBMM的第一步。。

于是乎装上了全美sp和Heita_Maniya这两个MOD

兴冲冲的跑去看MM  不想被MM一顿爆揍。、、


于是  于是下载了召同伴MOD  然后用控制台复活  发现人物貌似还是很嘻哈。。。眼角很大 也不够精致  完全和宣传画上的两码事。。


我应该再加载什么MOD才能让人物好看点。。?另外截图在哪里保存呢。。。



而且  召唤同伴是给了一本书四个技能  可惜都是乱码  四个都用了也没看到MM跟我走  有一个技能貌似是不断地叠加箱子。。介是嘛情况啊?


另外  稀里糊涂下了一堆MOD  现在都不知道啥用。。有能帮忙鉴别下的吗。。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2:21 , Processed in 0.04278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