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万能的三大妈 我求安慰

  [复制链接]

69

主题

2645

帖子

264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91
金元
14771
积分
26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5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已经不只是第几次从装了,之前因为安装了太多的mod导致问题,好吧,这次咱啥也没装。彻底删除了游戏从其电脑,用安装盘安装。然后直接打开游戏。出现了0X00575ba9指令引用内存0X00000850不能为READ。这是神马巫术?


很悲剧啊,以前和别人聊天,我说假如我装了abcd四个mod,结果今天a出事儿,明天a好了b出事儿,依此类推。就没一天消停。之前提过几个问题,后来我都懒得再问了,因为当时居然自己也没做什么,从装一遍,一样的方式和顺序,后来他就没事了,莫名其妙啊。基本所谓mod安装测试无误的游戏,不超过2-3天准完蛋。

一般人类用的好好地mod到我手里就bug。这不嘛,C某那个著名的HEGC合集包,放我手里,居然在稳定运行了n天之后,突然在我load游戏读档时候失效,我的人物立刻从loli便成了悍妇。
在之前是load之后所有人物眼球uv错乱。其实咱也没装啥啊,就是MBP+HEGC+几件衣服+sss

前天突然想起论坛里有xlove1.3汉化,决定尝试下,但是也许是一键安装和我系统本身有微妙的不匹配吧,只要在地图的特定地点就会CTD(IC市场区 马眼马厩城墙边上 0X006c987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 内存)之后为了排除是那个mod引起的冲突,一个一个排查也没用,因为我把所有mod都关掉也如此,看来文件主题某些文件被修改掉了

然后就出现了我帖子开头的问题,这回真是踏实了。

最近这段时间,很多人加入了上古的大坑,可能因为夜光版的推出吧。自己刚跳进来的时候也是看了很久的帖子。咱就是一低端人物,好多莫名其妙的问题,感觉置顶那些新手帖还真没有。

郁闷啊,没事就在论坛里看帖子,我记得我开始玩暗黑mod的时候有帖子再问安装如何如何的问题。我还琢磨呢:恩,我已经度过了那个阶段。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被陷在了这微妙的境地。当我为我自己强大的lv3憋屈光环所笼罩而困扰的时候,论坛里的那些和我几乎同期加入的人,已经开始讨论其它问题了,包括mod玩法,cs之类,可以看出他们至少还算比较顺利,切实的有了进展。

我擦,我这是神马诅咒啊,为神马啊,阿玛。。。擦擦

然我想起前几天wow4.0更新的时候。同城的一帮人在MC小聚,顺便拷贝客户端,之后升级4.03的时候,他们都坦坦的用launcher升级完毕,1.4G。结果到我这里就神奇了,居然是2.8G。升吧。。。升级之后在一登陆,擦啊,居然变成了美服客户端。(后来查帖子确实有这个情况,这概率拿来让我中个双色球好不,50快那种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0:52 , Processed in 0.03390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