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6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得] 刚入手这游戏不知道装什么MOD的进,其实装MOD不要太贪心,装多了对我们来说不一定好

[复制链接]

6

主题

77

帖子

6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6
金元
1027
积分
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戏本体我装的夜光版,里面说得很详细,一步一步教你怎么装,推荐
开始我什么都想装,看见MOD就下一个,装完后游戏都有18G了- -,我光装MOD就连续弄了3天之久,可是装多MOD游戏中实在很容易出错,后来自己试了试简单一点,达到自己要求就行了。
如果想玩血腥一点的话,推荐先装好Deadly Reflex,这个后面再装其他MOD就不容易冲突了,ESP记得放最下面。然后嫌人物丑了的话,先装个全美SP试试,我是觉得没必要再另外去美化什么什么的,毕竟我们刚入手这个游戏,想一下子把MOD全玩到也不现实。XE MOD,我目前用的影大做的那个,也蛮好用的。最后不嫌麻烦的话大可以把http://bbs.3dmgame.com/thread-1171066-1-1.html这里面的MOD全装遍,记得看下文档说明,ESP的排序很重要。
然后全美SP和XEMOD在册大大这里http://bbs.3dmgame.com/thread-1630144-1-1.html都有下 ,分别是第六和第九弹. 血腥补丁在这http://tes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8273,在files里面下.

完拉,目前我就装的这几个MOD,玩得挺滋润的^ ^, 以前什么都想装反而什么都玩不到,还是不要太贪心吧,慢慢来,玩玩原著先体验下剧情也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2 20:52 , Processed in 0.03247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