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2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奇怪的出错问题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32

帖子

27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4
金元
1380
积分
27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4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nq9118 于 2010-12-25 08:42 编辑

之前游戏都正常,但是加装了MBP X117++系列mod之后,前面进度条能正常进入,但是到读取之前正常游戏的存档时就显示oblivion出错了。但是开始新游戏的话又能正常进入游戏。
我又没有删除过之前安装的mod,只是加装了MBP X117++系列mod而已,怎么会这样。



之前问题更改mod排序已经解决,现在更搞了。早上玩存了两个存档,一个是刚到一个地牢,一个是打完地牢准备出来。然后安装了和风小岛mod之后,再进游戏发现刚到地牢的存档能打开,打完地牢准备出来的存档打不开,晕死,没有这种出错法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1:37 , Processed in 0.03288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