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 沉水只为得渔!

[复制链接]

2

主题

960

帖子

10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
金元
9259
积分
10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6 10: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伸手党卫队 于 2010-12-26 10:31 编辑

俗话讲: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小伸在愉快分享了这么多前辈大大的杰作之后,也深刻反省,人可以无耻,但不能一味地无耻!
白白吃了前人的这么多鱼,自己也该争点气,学学钓鱼的本领来回馈同好才是!
遂决定,先以小伸比较得意的H5中这两款女英雄铠甲为契机,从头做起,努力学习制衣本领。
争取利用春节假期期间,拿出小伸的老滚人生第一个自主开发成果来。
如果开发过程中有什么具体问题小伸问得很白,也请坛子里的各位前辈大大及同好多多担待,多多赐教!感激!
PS. 如果有哪位前辈大大已经对这两套铠甲有开发了,也请告知小伸一声,我好及时换个目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6:53 , Processed in 0.03312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