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句话.
你们伸手,我们给.这不是欠你们的!!!
首先,绷带大大能把自己移植的发型给我们,我们就应该去感激,这并不是人家欠你的..
1.有人说,绷带大大的博客下不到,需要密码,为什么?
你们可以看看以前的帖子.很多人把 “伸手” 当成应该.
把别人给,看成欠你的.不允许私下传播.却在版面上公然的说.发给你.
2.为什么不让私下传播.
因为发型的原作不是绷带大大,他只是用3ds 移植过来的.
如果私下传播了,说不定那天公然被别人发现,最后后果是
他本人会受到法律的追究.因为涉及到版权..
我们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是绷带君本人,你会想吃到官司么?
原因还是为了方便别人?
3.为什么拿不到发型
你真的有认真的去找绷带君要么?
大家可以看下面
这个11号是我重新做的,应该比过去他们用那款要好些,你是第二个使用者:)
祝愉快!
繃帶のSK
回想下你们是怎么找绷带君要的?为什么我要就给呢?
说什么都没有用,你们有用心的去要过么?
当你们拿到别人做的东西,或者评价别人做的东西时,请想一下,你能做到吗?
当你们抱怨时,你们又想过自己做过什么?
这是做人的基本素质,也许你会说,他也不是原作者,但你又想没想
如果给你,你能想到并做到吗?
尊重别人也是一种美德.
记住 这是作为一个人的基本素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