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 不要拿绷带君说事,那是你们自找的..

 关闭 [复制链接]

83

主题

2398

帖子

4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5
金元
604
积分
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7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是那句话.

你们伸手,我们给.这不是欠你们的!!!


首先,绷带大大能把自己移植的发型给我们,我们就应该去感激,这并不是人家欠你的..



1.有人说,绷带大大的博客下不到,需要密码,为什么?



你们可以看看以前的帖子.很多人把 “伸手” 当成应该.

把别人给,看成欠你的.不允许私下传播.却在版面上公然的说.发给你.





2.为什么不让私下传播.



因为发型的原作不是绷带大大,他只是用3ds 移植过来的.

如果私下传播了,说不定那天公然被别人发现,最后后果是

他本人会受到法律的追究.因为涉及到版权..



我们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是绷带君本人,你会想吃到官司么?

原因还是为了方便别人?





3.为什么拿不到发型



你真的有认真的去找绷带君要么?

大家可以看下面






这个11号是我重新做的,应该比过去他们用那款要好些,你是第二个使用者:)



祝愉快!


繃帶のSK





回想下你们是怎么找绷带君要的?为什么我要就给呢?

说什么都没有用,你们有用心的去要过么?





当你们拿到别人做的东西,或者评价别人做的东西时,请想一下,你能做到吗?

当你们抱怨时,你们又想过自己做过什么?

这是做人的基本素质,也许你会说,他也不是原作者,但你又想没想

如果给你,你能想到并做到吗?



尊重别人也是一种美德.

记住 这是作为一个人的基本素质 ...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4:49 , Processed in 0.03311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