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5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求助贴~上古装了MOD玩不了了~囧 求大侠们帮忙!!

[复制链接]

1

主题

56

帖子

7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2
金元
890
积分
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9 20: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步步按照正常的装完  完美运行  
可是装完MOD之后就玩不了了   
我是按照步骤一步一完成的  结果。。。。。 obcn-12416.dll 运行出错
不知道是神马问题  请知道的大侠解答
谢谢~~~~~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Oblivion.exe
  应用程序版本: 1.2.0.416
  应用程序时间戳: 462392c7
  故障模块名称: obcn_12416.dll
  故障模块版本: 0.0.16.0
  故障模块时间戳: 492d423a
  异常代码: c0000005
  异常偏移: 0000448c
  OS 版本: 6.1.7600.2.0.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其他信息 1: 27c8
  其他信息 2: 27c8ce5af7a07bedf550bd9c573901b3
  其他信息 3: e56e
  其他信息 4: e56e9cfaf3cd1084b6b4c016d12ce6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1:37 , Processed in 0.03286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