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4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不理那帮吵来吵去的家伙了。。。来个大大帮我研究下这个!

[复制链接]

221

主题

4310

帖子

3934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209
金元
30984
积分
393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9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辐射新维加斯区里有位大大发了一个很有用的小玩意儿
http://bbs.3dmgame.com/viewthread.php?tid=1562677&highlight=%E6%87%92%E4%BA%BA
也就是一个文本文档,里面有一串控制台命令,在游戏中开控制台打开就可以将所有属性、技能、等级跳到最高
然后我也仿制了一个。。。 01.txt (787 Bytes, 下载次数: 24)
然后我把它和原来那个一样放到安装目录里面,然后控制台输入bat01
结果提示file "01" could'nt be used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没用
大家来研究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3318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