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问4个问题...最近问题比较多~不好意思,这次不是关于安装的问题..听说标题不长的话帖子不容易被看到各位好心人士进来下.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089

帖子

118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6
金元
7200
积分
11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29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XLovers的堕落度是干嘛的 高了有啥好处~~

2.装了 OBXP 的升级方式以后 发现每次升级之后 点技能点数都不能突破当前等级限制(比如我毁灭49了~再到50就变成“老手”~但是再升级的时候无论如何加不了点了....).... 正常吗???

3.XP系统 玩这游戏 为啥每次切换到桌面看看东西~再切回去就死住了~~ 貌似这个现象比较多吧...有解决办法吗??很揪心啊....

4.听说类似开局那样非游戏默认种族不能进一步触发剧情的情况~到后面还会触发一次.... 想问一下 大概在哪个任务 哪个地方的时候啊....好再修改回默认帝国人种族..方便触发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11:21 , Processed in 0.03904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