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4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重装游戏后Pluggy v1.32 安装疑问

  [复制链接]

37

主题

586

帖子

53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0
金元
4501
积分
5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0-12-31 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3504956 于 2010-12-31 14:17 编辑


最近我重新安装上古4
安装过程都很顺利
但最后安装Pluggyv1.32出问题了....
没安装游戏里会提示我要安装Pluggy
但一安装Pluggyv1.32
进入游戏.戴入记录后
就出现
0x01719529指令参考的0x00000000内存

该内存不能read
.....
然后跳出游戏....@@
这是怎么回事?
以前第一次安装没这问题啊!
我有按照这步骤安装
下载Pluggy之后, 解压OBSE_Elys_Pluggy.dllOBSE_Elys_Pluggy.dlx

\Oblivion\Data\OBSE\Plugins\
    * 若没有\OBSE\Plugins\ 活页夹, 需自己创建一个

OBSE_Elys_Pluggy.dll 更名为OBSE_Elys_Pluggy_HUD.dll(启用HUD特性)
    * 注意, 使用OBSE_Elys_Pluggy_HUD.dll 会导致切回桌面后无法切回游戏
    * 注意, OBSE_Elys_Pluggy_HUD.dll 不可与OBSE_Elys_Pluggy.dll并存
只有docs活页夹我不知道放那
其它OBSE_Elys_Pluggy.dll.OBSE_Elys_Pluggy.dlx
我有放在Plugins活页夹里耶
请问可帮解这问题吗?
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3:21 , Processed in 0.03586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