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9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换了脸型结果OblivionXP又开始闹事,太不顺利了,各位大大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了嘛~~~~~~~

 关闭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516

帖子

181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4
金元
13977
积分
18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7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午的时候从小飞大大那得到了一个漂亮的大菠萝存档,本来打算按照顶置的帖子用Oblivion Face Exchange Lite把脸型换到我自己的存档上,结果换的过程很顺利,还完了也能进游戏,可是进去以后我发现游戏一卡一卡的,调出控制台才发现,我以前装的OblivionXP一直在报错,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换脸的过程是:
1.用Oblivion Face Exchange Lite把换脸的源存档save face to file
2.找到要换脸的文档,Edit save file
3.点face file找到刚才存的off文件,打开,点ok
4.点save保存成ess文件
然后进游戏就出现上述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4:34 , Processed in 0.03716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