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7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好嘛~每日一问的时间又到了~~~标题不是党~~~~~~~~~~~~~·各位大大发挥你们的爱心吧~~~~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793

帖子

179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80
金元
14782
积分
17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7 2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7718442 于 2011-1-8 00:27 编辑

我装好夜光版~又装好炮灰版~~一切正常~~~然后又把四大种族~按以下顺序~~可怜人~萝莉族~月族~巧克力族~装了~~

但是问题出现了~~~~~~~~~~~~~~~~~~~~~~~~~

怎么巧克力没有头发。。。好嘛~没头发没关系。。。光头也是一种时尚

关键的关键是。。。没有眼睛。。。。。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救命啊。!!!!!


顺便求真高跟系统V6.5.。。不是我想伸手。。。但是我找到4SHARE的链接。。不能下。。。下几KB就显示任务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3238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