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郁闷了。我游戏重装浪费一个通宵的结果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705

帖子

213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03
金元
5180
积分
213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20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8 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天下了那个什么7把武器的MOD。兴冲冲打boss去了,,结果花了半个小时把第一个BOSS打死,,死也从那里出不来了。
然后我直接把这个MOD删掉,悲剧了,存档直接损坏了。
无奈重开发现经过这么多天的乱搞,里面选择的女的不是缺眼睛就是长胡子。。
只好重装,就下了那个册侧厕大哥的新MOD包
最后发现新建的人物不能RY。
然后我就一直纠结在这个问题上,昨天一整天加通宵到现在啊。得出一个很郁闷的结果
那就是,如果你完全按照册侧厕大人的MOD安装顺序,那就怎么也RY不起来
问题好像出在全美和HGEC的前后上,貌似全美会覆盖HGEC的BBB身形啊?是不是这样
可怜我重装卸载了起码50次,一个个MOD不断的试,起初还以为是动作包的原因,,把论坛里能下到的动作包全试遍了。。


现在好了,,新建了个月族美眉。脸换成炉心溶解 大大那个存档贴里的那个,,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3 07:19 , Processed in 0.03281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