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這角度看神舒服 !

  [复制链接]

268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4717
金元
128845
积分
317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0-22

游戏天王~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1-15 18: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chunghan 于 2011-1-15 19:23 编辑

想到這些 就痛恨那些 2B遊戲 連視角都不給 ! 固定視角 你XX 固定 你他XX就知道 你固定的2B視角 就是最舒服的 !狗一樣的垃圾 垃圾遊戲還大放厥詞說這是爲了平衡 平衡你妹

relic00000.jpg (160.96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0.jpg

relic00001.jpg (298.57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1.jpg

relic00002.jpg (296.78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2.jpg

relic00003.jpg (294.64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3.jpg

relic00004.jpg (151.78 KB, 下载次数: 1)

relic00004.jpg

relic00005.jpg (161.76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5.jpg

relic00006.jpg (299.2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6.jpg

relic00007.jpg (299.95 KB, 下载次数: 0)

relic000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05:16 , Processed in 0.034640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