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8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下.我是XP系统我想弄到3G内存可以吗

  [复制链接]

115

主题

793

帖子

88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95
金元
5040
积分
88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26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1 0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0 四核
主板: 技嘉 M52LT-D3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日立 HDS721050CLA362 ( 50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250 ( 1 GB / Nvidia )
显示器: 戴尔 DELA058 DELL ST2210 ( 21.7 英寸 )
光驱: 日立-LG DVDRAM GH22NS50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ALC89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频
网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我本来想弄到4G的但是去查了下..说XP不支持 4G,

最多能到3.25G

所以我想请教下.我主要是用来运行大型 软件和 想多开几个大型游戏

我的这个主板支持1G内存吗?????????我想弄到3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4:52 , Processed in 0.03213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