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失落星球2不稳定!!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33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7
金元
1430
积分
2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3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是开游戏时,有70%的几率在logo时跳出,游戏时,有50%的几率发生以下3种现象:黑屏,2块显卡风扇直接100%转速;跳出,风扇85%转速;黑屏,风扇直接停转!!!
求解,有人说是电压问题,我觉得也有可能,加压后貌似没有发生,不知道是RP问题还是神马问题,求解!!
另外,安装了汉化补丁!!!
游戏所有全开的最大,不过16AA也出现该现象,32AA也出,所以不是设的太高的问题



电脑配置如下:
Internet I7 982X
七彩虹GTX580sli
芝奇F3 DDR3 2000MGHZ 4G
内存系数黑盘1TB*2=R0      
OCZ 80G PCI SSD
华硕玩家国度R3E主板
贼船H70水冷+自建显卡水冷
贼船AX1200
银欣FT02
宏基的3D显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4:52 , Processed in 0.03256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