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6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是主机党?给我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4

主题

17

帖子

2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4
金元
726
积分
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16 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火星手机 于 2011-2-17 15:10 编辑

老是听说主机汉化没人气? 当然了 你们想想  3dm就汉化了几部主机作品?最有影响的只有2个  刺客信条2和质量效应2! 想想3dh是怎么变成如今庞大有效率的3dm的? 当年让3dm出名的不就是gta4吗?  但一部gta4能让当时的3dm变成如今众多玩家的家吗? 显然不能  两三部作品是不可能成功的。当然如果是5 6部呢?7 8部呢?可以说只要坚持 人气总有一天会远超a9和bus  因为唯有3dm是技术型  有实力做到。而且主机玩家真的是小众吗?  可是主机玩家往往是最狂热的。当然 在中国pc毫无疑问是主流  但在世界上毫无疑问主机是老大  在中国,主机玩家很多都是从小玩游戏。对游戏了解最深的一群人。 有太多的名作,千万大作都诞生在主机平台, 比如荒野大镖客  至少对我来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把西部的文化完全体现出来了   我觉得3dm如果能开设一个主机专栏  让有爱的玩家能聚在一起就太好了  希望3dm不要放弃主机平台  总有一天树苗会成为参天大树。(没人去施肥...即时到了世界末日也不会有参天大树。。。)引用HeLLoJ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3132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