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0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才刚通了使命召唤6,有感,游戏的参与感不强!顺便说显卡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615
积分
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19 1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直忙,再加上电脑显卡不行,人家现在早就通了7了,我昨天才通了使命召唤6。也感谢正好春节的时候,显卡坏了,换了个,
gts250,本来想买450的,后来觉得对我没用,没必要,我还xp呢,玩游戏时间不多,机箱也破,散热差,就买个性能稍差发热也小点的gts250把,开始还想买240的,后来听说连9600都不如,就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

顺便感叹下显卡的价钱,越来越白菜,以前2、3千显卡才达到的水准,现在700多就达到了。以前买6800gt的时候,3000多,后来8800gt的时候,1500,现在gts250,才700多,影驰加强版,各方面都挺好的显卡,满意,只有一个缺点,风扇声音巨大,已经受不了了,过段时间换一个。感谢it产品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就象房子一样,越来越贵。。。此处省略1000字

所有视频设置全部最高,只有抗锯齿开了2x,从头到尾很顺畅,显卡不错,基本60诊以上,买的合适。。。。,哦对了有一点要说,2g内存会卡,还报错推出,
开始一直郁闷,百度也没解决,后来自己发现了,给其他的玩家一点建议把,又插了一个旧的1g,没任何问题了,此游戏内存使用率达到2g以上。

一直玩使命召唤系列,从1,2,4,5,到6。

4和6是现代war。

不得不说,现在的游戏啊,快和看电影差不多了。各种画面效果,光影,爆炸效果,人物模型等等等等,真tmd 享受。。快和看电影一样了。真实感,故事感。。

我就感觉玩使命召唤6,象在参与的,看了一部好莱坞战争大片。

哦,对了,我当俄罗斯恐怖分子无间道的时候,在机场的时候,杀了我看到的所有平民。真爽!!!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不和谐到。。。

不过6的参与感不强,很多地方被带着走的感觉,有一点小不爽

回顾玩过的,还是觉得1最爽,最真实,最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事情,都是第一次,印象最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3647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