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营模拟板块怎么没有《都市运输》?

[复制链接]

7

主题

1038

帖子

12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11
金元
8034
积分
12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1-2-2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rry2009 于 2011-2-23 11:14 编辑

中文名称: 都市运输
英文名称: Cities in Motion
游戏类型: SIM 模拟经营类游戏
资源格式: 压缩包
版本: 硬盘版
发行时间: 2011年2月22日
制作发行: 制作:巨柱工作室(Colossal Order)
发行公司:Paradox Interactive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文,德文,西班牙文
简介:









      

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 XP/VISTA/7
       处理器:2GHZ双核或更高
       内存:2G
       硬盘空间:2G
       显卡:英伟达GEFORCE 8800/ATI Radeon HD3850或更高,512MB显存,支持OPENGL3.0

游戏评级:




貌似游戏素质不错啊,不会太小众没人关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4 21:09 , Processed in 0.03494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