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多人的时候总是赶不上第一局,进去发现已经开始了... 后来调整设置的时候在网上看到这个选项,改完以后感觉提高了很多,读取玩游戏一般都在读秒 昨天开始又赶不上第一局了? 问一下谁清楚是哪个设置啊? 实在是记不清了,我看看是不是我不小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