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119|回复: 1184

[MOD] 16/03/16【转载】替换娘化史莱姆,娘化鸡,猫娘,犬娘皮肤

  [复制链接]

5

主题

737

帖子

6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6634
积分
6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9
发表于 2016-3-16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per丶小聪 于 2016-8-10 21:58 编辑

原帖:http://community.playstarbound.com/threads/cute-monster-animals-girls.10981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方法:放进游戏目录
猫和鸡的是Stardew Valley\Content\Animals。。
史莱姆的是Stardew Valley\Content\Characters\Monsters。。
(转载有问题麻烦版主代删除。看着挺好就分享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961

帖子

782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6
金元
7178
积分
7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0-29
发表于 2016-3-1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支持

24

主题

1127

帖子

112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2
金元
9534
积分
11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9-4
发表于 2016-3-16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 -
我用的喵喵

5

主题

737

帖子

6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6634
积分
6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chewww 发表于 2016-3-16 00:55
丧心病狂- -
我用的喵喵

这黑狗像哪吒。。。

2

主题

718

帖子

114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
金元
11417
积分
114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2-6
发表于 2016-3-16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輝月靈 于 2016-3-16 01:59 编辑

LZ你的文件放置位置弄错了哦。。
猫和鸡的是Stardew Valley\Content\Animals。。
史莱姆的是Stardew Valley\Content\Characters\Monsters。。

5

主题

737

帖子

679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4
金元
6634
积分
6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19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輝月靈 发表于 2016-3-16 01:57
LZ你的文件放置位置弄错了哦。。
猫和鸡的是Stardew Valley\Content\Animals。。
史莱姆的是Stardew Valley ...

哦对对对。。。

0

主题

1305

帖子

223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0
金元
22365
积分
22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4-4
发表于 2016-3-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谢分享

93

主题

1944

帖子

184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2
金元
15561
积分
184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3-31
发表于 2016-3-1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81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骨灰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度
100
金元
278020
积分
28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17

3DMer

发表于 2016-3-1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0

主题

144

帖子

29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927
积分
2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0-7
发表于 2016-3-1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莱姆的形状不太对吧....

0

主题

277

帖子

339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89
积分
33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2-1
发表于 2016-3-16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0

主题

345

帖子

4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513
积分
4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16-3-16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479

主题

5332

帖子

6891

积分

游戏精英

摸乳太郎

Rank: 8Rank: 8

贡献度
489
金元
49345
积分
689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5-10
发表于 2016-3-1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是 小日本 娘化 .............

17

主题

166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3
金元
1900
积分
2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8
发表于 2016-3-1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mod已经往奇怪的地方前进了。

6

主题

753

帖子

115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8
金元
7260
积分
11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2-4
发表于 2016-3-1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思极污啊

9

主题

733

帖子

1223

积分

游戏狂人

(づ ̄ω ̄)づ动词大慈!黑喂狗!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5
金元
11628
积分
12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28
发表于 2016-3-16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

0

主题

2390

帖子

227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5
金元
22509
积分
22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0
发表于 2016-3-1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么么

5

主题

2282

帖子

189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
金元
18775
积分
189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19
QQ
发表于 2016-3-1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疯了

0

主题

1338

帖子

133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3331
积分
13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6
发表于 2016-3-1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

主题

1393

帖子

108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
金元
10766
积分
108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7-21
发表于 2016-3-19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物娘穿越了?

0

主题

510

帖子

185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52
金元
16426
积分
18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6-14
QQ
发表于 2016-3-2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萌的 支持一下 感谢分享

85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804
金元
347510
积分
379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8

元宵娘

发表于 2016-3-2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230

主题

3859

帖子

2823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213
金元
19708
积分
28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8
QQ
发表于 2016-3-2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Azazel666 发表于 2016-3-16 14:42
這個是 小日本 娘化 .............

这里都有喷的。。。 额

0

主题

189

帖子

4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750
积分
4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9-14
发表于 2016-3-2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好评~

30

主题

1001

帖子

111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
金元
10747
积分
111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3-6
发表于 2016-4-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赞一个 最喜欢猫娘了 领养了我都没看一眼 有了这个不错

5

主题

259

帖子

37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709
积分
37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3
发表于 2016-4-1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简直被玩坏了2333

20

主题

820

帖子

7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32
金元
6285
积分
7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21
发表于 2016-4-1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

0

主题

1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67
积分
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30
发表于 2016-4-1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污了,还能不能好好的游戏了

0

主题

280

帖子

41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151
积分
4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10
发表于 2016-4-1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萌- -赞一个b( ̄▽ ̄)d

0

主题

36

帖子

95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951
积分
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27
发表于 2016-4-1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狗1993 发表于 2016-3-16 18:00
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

你头像也会玩 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0-8-4 16:52 , Processed in 0.23690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