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小风帆

[MOD] ☆★★★魔改-最终版TMC,人体工学的奇迹★★★☆ ——【全部妹纸模型】新手可入门,老手可研究——【2017.09.15更新】

  [复制链接]

93

主题

2027

帖子

194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4
金元
16919
积分
194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7-3-29
发表于 2016-8-24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对游戏太有热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9

帖子

2129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44
金元
19529
积分
212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
发表于 2016-8-24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论坛里确实在法线这块 缺少高级的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2

帖子

38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431
积分
3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3-8
发表于 2016-8-2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7

帖子

53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5287
积分
5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26
发表于 2016-8-2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老司机, 谢谢 大神带路, 不过还是很期待高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4

帖子

34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3
金元
3276
积分
34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16-8-24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牛逼,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458

帖子

179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
金元
17267
积分
1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
发表于 2016-8-2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hanshui 于 2016-8-24 10:06 编辑

楼主还会手绘!还会模型,支持楼主,希望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88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5
金元
4762
积分
5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6-3
发表于 2016-8-2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458

帖子

179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7
金元
17267
积分
17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1
发表于 2016-8-2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希望楼主能出毛毛版,很多人喜欢毛毛版,立体猫猫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2

帖子

19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55
积分
19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30
发表于 2016-8-2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305
积分
23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24
发表于 2016-8-2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高模的那张图,显卡兴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0

帖子

32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52
积分
3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3
发表于 2016-8-2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89

帖子

114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6
金元
11231
积分
114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7-7
发表于 2016-8-24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29

帖子

1718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1
金元
15544
积分
17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5-25

3DM总监资深粉丝

发表于 2016-8-2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6

帖子

70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7044
积分
7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2-18
发表于 2016-8-24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36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
金元
5634
积分
5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10
发表于 2016-8-2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用了看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31

帖子

1841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2
金元
14330
积分
18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21
发表于 2016-8-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楼主确实水平高,不管是技术还是精神都值得我等去学习,先膜拜。期待您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但是。。。。。。。。好吧我要说但是了,以下纯属个人偏见,如有冒犯,请您就把我当个小屁孩在这里胡言乱语吧。
楼主大人您的文件里有几个问题:
首先法线似乎有些问题,分界线明显,尤其是尾骨至死厨(含)中间明显分界,感觉身体被半劈,我这图打了马,要是没马看的会更清楚。


然后就是关于胸部,不知道楼主大大是按照Harry的哪个版本改的,下方似乎有问题,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法线的问题。
当然其他人的(丰胸)版本也有些问题,但Harry的(基于官方的?)效果明显最好。


然后就是关于贴图的问题了,楼主大人的ps水平是相当的不错,再佩服一个。
我个人还是喜欢照片贴图的方式而不喜欢手绘的。看上去真实自然才是最好的。
比如下面的“车头灯”,SaafRats的手绘版本效果是不错,过渡也很好,但不够真实,更贴近卡通风格。
还有下面死厨的两点我就不放图了,也是一个道理,不是说越大越显眼越好,而是颜色和形状尽量贴近自然。



另外,恕我眼拙,那个什么解剖学的我完全没懂。我没看出原来旧的有什么问题,也就更看不出新的有哪些亮点了,是重新刷了权重吗?

最后,再次感谢楼主大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我说了这么多是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做的更好,希望再接再厉,成为新一代大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88

帖子

501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6
金元
45890
积分
501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4
发表于 2016-8-2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为楼主点一百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9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790
积分
1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1
发表于 2016-8-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523

帖子

4727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92
金元
39593
积分
47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16-8-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支持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309

帖子

127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3
金元
9070
积分
127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22
发表于 2016-8-24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继续钻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043
积分
2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1-19
发表于 2016-8-2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4

帖子

395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50
积分
39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5-15
发表于 2016-8-2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22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254
积分
22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6-5
发表于 2016-8-24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03

帖子

0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0
积分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3-10
发表于 2016-8-2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把旧衣服那些不完美的身体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74

帖子

1617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76
金元
13128
积分
16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5-10-2
QQ
发表于 2016-8-24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拜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7549

帖子

9854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71
金元
91704
积分
98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4-28

论坛热心人士3DMer

发表于 2016-8-2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职业是骨科医生吗?估计是参照家里女人的好身材,修改、制作出来的身体,个人无耻地硬了。。。。。
多谢LZ制作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04

帖子

121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9
金元
11344
积分
12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12-9
发表于 2016-8-2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不过你这个似乎没有果皇和ALPHA152的果体???请问是否会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7

帖子

65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504
积分
65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15
发表于 2016-8-2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48

帖子

139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9
金元
12371
积分
13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16-8-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果然是个有技术的绅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54

帖子

1602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
金元
15864
积分
16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
QQ
发表于 2016-8-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风帆 发表于 2016-8-24 03:30
也是吗?这样。试试我昨天发布的帖子http://bbs.3dmgame.com/thread-5266793-1-1.html,这个版本没有人反 ...

那个我试过,是半黑半白的效果,并不是黑皮肤,倒像是阴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0-2-22 21:50 , Processed in 0.17028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