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小风帆

[MOD] ☆★★★魔改-最终版TMC,人体工学的奇迹★★★☆ ——【全部妹纸模型】新手可入门,老手可研究——【2017.09.15更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1340

帖子

1336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0
金元
13357
积分
133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8-15
发表于 2016-8-2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22

主题

1167

帖子

1445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4
金元
13893
积分
14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8-8
发表于 2016-8-24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力 谢谢楼主幸苦分享
但葡萄能不能不那么坚

21

主题

3445

帖子

404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32
金元
39125
积分
40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4
发表于 2016-8-24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4

主题

143

帖子

193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930
积分
19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0-13
发表于 2016-8-24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啊,后排支持
专业老司机

386

主题

6509

帖子

8032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661
金元
53877
积分
80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10-10
发表于 2016-8-24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支持

39

主题

1065

帖子

45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4110
积分
4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5
发表于 2016-8-2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希望继续改进。

1

主题

1163

帖子

95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
金元
9531
积分
95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2-27
发表于 2016-8-2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146

帖子

15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35
积分
1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7-16
发表于 2016-8-2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楼主你到底学的啥专业   

0

主题

220

帖子

23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1
金元
1481
积分
23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2-25
发表于 2016-8-2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大神~~

0

主题

233

帖子

26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202
积分
2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25
发表于 2016-8-2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5

主题

1189

帖子

101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10
金元
9743
积分
101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7
发表于 2016-8-2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意义上的屌的不行,请收下我的膝盖

10

主题

404

帖子

42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4237
积分
42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16-8-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楼主我就服你啦

3

主题

193

帖子

38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4
金元
3263
积分
3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16
发表于 2016-8-24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谢谢

69

主题

1578

帖子

156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90
金元
12085
积分
156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1-29
QQ
发表于 2016-8-24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使用呢

23

主题

5254

帖子

5218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4
金元
51624
积分
521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4-3

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16-8-24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吊吊的。

0

主题

192

帖子

21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2161
积分
21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6-12
发表于 2016-8-2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厉害样子

11

主题

257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5
金元
2248
积分
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9-1
发表于 2016-8-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太流弊了,谢谢楼主

0

主题

320

帖子

26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2638
积分
26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6
发表于 2016-8-24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请收了这位神通吧

0

主题

554

帖子

654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0
金元
6535
积分
6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9-11
发表于 2016-8-2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样的才是真正的老司机

0

主题

264

帖子

33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333
积分
33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9-4
发表于 2016-8-2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赞啊,楼主好厉害,加油哦

0

主题

89

帖子

141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408
积分
14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1-28
发表于 2016-8-2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38

主题

3376

帖子

5682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738
金元
27004
积分
5682
精华
3
注册时间
2005-7-16

优秀会员-红

QQ
发表于 2016-8-2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体毛毛的什么的最期待了!

1

主题

155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1
金元
1779
积分
2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5-20
发表于 2016-8-2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總覺得都很好了,過一陣子就會有更完美的出現。
DOA玩家的紳士力驚人啊,謝謝分享了。

0

主题

776

帖子

851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65
金元
5914
积分
85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2-1
发表于 2016-8-25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做的当然要顶

0

主题

340

帖子

390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901
积分
39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1-31
发表于 2016-8-25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风帆 发表于 2016-8-24 04:17
旧版弄回来了,里面该更新的都弄得跟新的一样。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KtWNR 密码:qmmg

...

哈哈,好

700

主题

3万

帖子

12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贡献度
2756
金元
1179967
积分
12902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4

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游戏圣者游戏之神萌之委员会灭绝师太玛丽·萝丝玛丽·萝丝穗乃果人造人21号小水呱圣诞快乐花好月圆亚路嘉黑雪姬2B小姐姐3DM页游玩家3DM页游玩家羽川翼八板真寻好人卡单身汪族滑稽[永久版]罗纳尔多《足球经理2018》专属勋章2018俄罗斯世界杯乞巧果心有所“鼠”论坛热心人士3DMer端午节专属勋章萝莉爱好者

发表于 2016-8-25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Honoka不性福,希望能有一個全女無毛版,包括九月要出的不知火舞妹妹   

1

主题

81

帖子

10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040
积分
10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7-1
发表于 2016-8-25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先下载玩玩

0

主题

220

帖子

302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3018
积分
30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2-20
发表于 2016-8-25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給力!!!

27

主题

1546

帖子

4万

积分

3DM创意工坊

观察实体,重新组合。尽善尽美。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23
金元
392248
积分
401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20

萌之委员会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nyon1769 发表于 2016-8-25 01:57
沒有Honoka不性福,希望能有一個全女無毛版,包括九月要出的不知火舞妹妹    ...

honoka有比我这个更复杂的建模,唯一的缺点是pp位置没有调。到这里找整合贴:

http://bbs.3dmgame.com/thread-5253316-1-1.html

27

主题

1546

帖子

4万

积分

3DM创意工坊

观察实体,重新组合。尽善尽美。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23
金元
392248
积分
401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6-20

萌之委员会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xzsawq22 发表于 2016-8-24 17:01
非常给力 谢谢楼主幸苦分享
但葡萄能不能不那么坚

谢谢,已补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0-10-22 03:36 , Processed in 0.17356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