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icm

[补丁] 7大那啥mod1、2、3、4弹整合文件(包括有/无裙) (百度云)

  [复制链接]

1286

主题

8305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274
金元
69283
积分
120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17-4-2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icm 发表于 2017-4-21 16:27
用2、3弹是的。




服装怎么选啊,貌似只有载入存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94

帖子

1649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4
金元
15529
积分
1649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2-25

G胖の微笑

发表于 2017-4-2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8

帖子

254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8
金元
1819
积分
2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29
发表于 2017-4-2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整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6989

帖子

9194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42
金元
82262
积分
919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0-24

G胖の微笑3DM硬件资讯组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m 于 2017-4-22 12:41 编辑
qinrhua 发表于 2017-4-22 08:50
服装怎么选啊,貌似只有载入存档啊。。。

在每关开始按“Tab”键进菜单选择,如果你还没解锁所有服装可在区里下个完美存档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7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2164
积分
22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7-9
发表于 2017-4-2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要出招才行 可惜我没解锁全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8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780
积分
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1-24
发表于 2017-4-23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dal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30
积分
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17
发表于 2017-4-23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7

主题

4730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1145
金元
58976
积分
1047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8
发表于 2017-4-2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很給力~
感謝整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87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65
积分
8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3-16
发表于 2017-4-2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27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1
金元
830
积分
2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15
QQ
发表于 2017-4-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14

帖子

1283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3
金元
12714
积分
128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3-9
发表于 2017-4-2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你这样的好人,祝楼主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85

帖子

2308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70
金元
20279
积分
230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4-1-11
发表于 2017-4-23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332

帖子

2910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28
金元
23984
积分
29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1-3
QQ
发表于 2017-4-2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支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722

帖子

1854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40
金元
16944
积分
1854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10-3
发表于 2017-4-23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也顶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3

帖子

777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55
金元
5567
积分
77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0-6-25
发表于 2017-4-2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先感谢7大,再感谢楼主的整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04

帖子

710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8
金元
6782
积分
71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3-11-30
发表于 2017-4-2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82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0
金元
820
积分
8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18
发表于 2017-4-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

帖子

13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2
金元
1267
积分
13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6-1-26
发表于 2017-4-23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777大,谢谢楼主整合一键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4868

帖子

9617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9Rank: 9Rank: 9

贡献度
235
金元
86772
积分
96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28
发表于 2017-4-23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LZ,4弹都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8

帖子

561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5611
积分
56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16
发表于 2017-4-2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3

帖子

353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494
积分
35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8-25
发表于 2017-4-2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 了谢谢 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18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857
积分
18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1-19
发表于 2017-4-23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1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150
积分
11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8-10
发表于 2017-4-23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7

帖子

43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0
金元
4365
积分
43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4-7-10
发表于 2017-4-2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30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
金元
3023
积分
30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5-3-9
发表于 2017-4-2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3004

帖子

2471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度
105
金元
20507
积分
2471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4-10
发表于 2017-4-2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瘾啊,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01

帖子

51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8
金元
4847
积分
51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6-16
发表于 2017-4-24 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握草 7大的4.22号 为什么你4.20号就整合了 震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3

帖子

60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贡献度
1
金元
1150
积分
6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2-8-17
发表于 2017-4-2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042

帖子

1791

积分

3DM创意工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贡献度
219
金元
9054
积分
1791
精华
1
注册时间
2008-6-1

3DMer

发表于 2017-4-24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已經封包的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122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0
金元
1220
积分
12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7-4-19
发表于 2017-4-24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咖绿茵|求知网|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9-9-16 22:23 , Processed in 0.14645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