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5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这次的CJ还挺好玩的 不枉我顶着高温出门

[复制链接]

25

主题

193

帖子

368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22
金元
2797
积分
36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题
发表于 2017-8-16 13: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6GDDR3V5 于 2017-8-16 13:09 编辑

不得不说CJ期间上海真是热到崩溃,看着外面的太阳都不愿意出门。但是没办法呀谁让CJ诱惑那么大呢,我可是奔着暴雪爸爸和腾讯爸爸去的。CJ现场人是真的多,干啥都要排队。而且我发现,这次CJ各个展位都有VR体验区,各种各样的VR设备我都看花眼了。


在众多展位中,我发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然后我就老老实实排队等着体验这个展位的VR了。上次体验VR的时候还是用那种小盒子,特别简陋,画面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这次体验过后真是颠覆了我的固有印象,画面太棒了,细节很赞,而且游戏性很好,沉浸式体验也很完美。而且我注意到了它的音效很好,大家在用VR的时候往往会忽略声音的体验,而这次配合上超棒的音效让我觉得很震撼。



在体验过程中我觉得戴着的这款耳机很舒服,回家之后就去搜了一下,好像是创新科技的SBX H7竞技版,之前就有听过创新这个牌子,好像是专业做声卡的,看来耳机做得不错也是有理由的。SBX H7竞技版在电脑上用还支持7.1声道,7.1声道玩FPS游戏很棒啊,看电影的环绕声也相当不错,但是不知道这个耳机具体的感受如何,有点想买,大家有用过这款耳机吗?感受怎么样能不能跟我说说呢?值不值得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26-6-27 05:33 , Processed in 0.03534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